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98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0-11-02 23:03

0
不做新题材。轮动要看题材的地位和标的的辨识度。
镰刀高悬

20-11-02 22:54

0
轮动应该会侧重新题材吧,比如芯片家电这些。双十一辨识度最强的是因赛集团吧,但是这种图形,盘整10天做反抽的套路有点失效了,聚杰微纤,第九天拉高出货,第10天大阴线。
石穿本兮

20-11-02 22:33

0
11月3日
想了很久还是没有思路。低位强高位弱我就去搜索复盘,类似我做宝色那天那思路就定格在轮动上。
宝色首板那周之后资金就在撸辨识度轮动。可是目前的环境军工疫情光伏能车感觉这些辨识度情绪股都撸不动了。但是能车感觉也不会一下子死掉。
明天能车我觉得是个卖点。等到获利盘兑现之后或者周三再看看做多能力。轮动在哪。其实答案真的只有一个只剩网红双十一了。辨识度最强是哪一个。
石穿本兮

20-11-02 17:11

0
中能全天水下。安科瑞封板它都还在水下。充电桩低于预期。反而能车这条线超预期。卡贝双林说明今天的首板带动的能车这条线。尤其是优得 ,市场估计会挖掘有德的补涨。然后有德横盘。等到横盘时间够了一飞冲天再带动能车走一波。
石穿本兮

20-11-02 12:53

0
强势股补跌与进攻同行。风险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情绪连板这个指标已经超预期了。主流能车也好。充电桩也好。并不弱。情绪会带着那指数有大阳线预期的。
石穿本兮

20-11-01 23:19

0
闻师的老阴b应该是在筹码密集支撑处低吸。
要有耐心。
比如周五的晨曦估计有资金在箱体下沿弄。
包括中能那个周四阴线埋伏。不恐慌不低吸。
包括中能箱体那次唯一的阴线低吸也是在箱体下沿。
石穿本兮

20-11-01 21:11

0
另外双十一因赛留意板块的做多能力。如果只是独角戏很容易补跌。
石穿本兮

20-11-01 20:52

0
11月2
就这个三条,
作为下周的操作计划。具体的操作我觉得还是充电桩。毕竟周五大跌无论是高标还是低标胜负已分。
全力做多充电桩。
如果充电桩低于预期。看看军工的轮动能力要做也只能做最强的那个最可能涨停的那个。跟风不要做。
石穿本兮

20-10-31 22:26

0
摘自涅盘:每种操作模式控制回撤都不一样的。我的话分仓,指数没系统性风险但情绪弱就潜伏。
引用潘福禄发表的:
@ 涅盘老师,回撤的控制在于仓位的管理,还是情绪的控制,回撤总是控制不好,心态越来越差。。。。。。。看你实盘以及自己买入逻辑的无私分享,可能我修为还不够,无法全部领会,导致账户总是大赚大亏,又
石穿本兮

20-10-31 22:18

0
摘自涅盘:涨停板,炸板,为什么有的高溢价连板,为什么有的容易炸而且会大幅亏损。
然后衍生出,市场情绪,介入时机。。。个股形态技术层面。。。题材判断能力。。。等等等等。反正每天关注涨停股,连板股,炸板股,是最基本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