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94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0-11-06 20:36

1
现在的情况很奇怪。就是情绪资金宁可去顶主板的一字板。也不去创业板弄20cm首板。
要知道8月底自己拿着数字货币的龙一中体和能车沧州。资金愣是去搞20cm。也不来弄他们然后开盘很快就给我摁到跌停板。
那个时候情绪资金全在300,20cm这边。看看这周发生了什么变化。
资金强行去做20cm三板结果是什么。全天摁在水下最后尾盘深水。根本没有对手盘。完全就是逆势而为。
可以预见。下周主板将迎来更大的赚钱效应。这里有强大的预期差。
那什么时候切换呢。
只有在主板出现巨大的亏钱效应一如现在300这边动不动就核到深水10个点。十几个点。这在以前都是直接大长腿。可是现在却没有。躺在深水区一动不动。
也就是主板出现亏钱效应时。再次共振起来看市场资金的选择了。在此之前使劲干主板。
石穿本兮

20-11-06 20:25

0
11月9
爆亏的一周。
周二的大亏并没有使自己警醒。自己复盘意识到指数型板块中金这个变量。
周五的复盘是使劲干全面做多。
事实上创业板又一次失去了做多能力。失去了卡着情绪的机会。
自己分析了创业板板块多种可能性。可是最后发现最契合投机原理得居然是中金。
周一只有一个标。明牌。卡着情绪中金。带动大金额票走一波大趋势。
石穿本兮

20-11-06 20:00

0
自己有意识到中金这个指数板块对情绪的压制因素类似光大启动的那一周。可是自己还是没有做到。那肯定还是理解的不到位。到周五中金直接带动大金额票报团走出趋势行情。
那创业板情绪什么时候起。首先别人指数板块要和情绪板块共振杀一波。然后共振起。或者情绪起。
现在来看真的很难。那周一直接闭眼买中金了。
石穿本兮

20-11-06 19:44

0
下降点。大金额票抱团。中金公司带动性很明显。那周一还去能去吗。
石穿本兮

20-11-06 19:14

0
下降点,低位板块效应点前排套利。或者趋势股。主要在主板。
石穿本兮

20-11-06 16:59

0
下降点。只能前排指引和卡位龙套利。和轮动状态完全不一样 。轮动状态情绪并不弱也不强。辨识度更吃香。可是下降点辨识度补跌或者震荡。指引和卡位龙完全带不动。
甚至新的周期并不需要老的辨识度多强。只要止跌。新的周期就可能在低位板块效应点中走出来。
是对自己的学。
回撤太大。后面只做低位板块效应点了。
石穿本兮

20-11-06 11:19

0
这个月猥琐一点了。继续看好新能源。反正往低位做。
石穿本兮

20-11-06 00:29

0
11月6
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
行情总在我最绝望的时候启动。
指数连续大涨自己却越绝望。
上次新余断板隔日反包直接高潮。而自己竞价卖了。害怕补跌。
这次呢。四方达是一次性集体补跌20cm自己没躲过。这次渐进式的补跌又没躲过。去做轮动。没有理解强势股补跌阶段当属下降点。只能低位前排首板拿来套利。高位弱。低位完全带不动高位。那就是高度还要下降。所以自己的模式失效。更不用说因赛这种板块连个低位板都没有还是水下。不要纠结于投机原理静态下得个股。最重要的是要纠结于投机原理的动态竞争并加以跟随。
三连板终于诞生了。情绪连板强势股。主流。
全面做多。使劲撸。
石穿本兮

20-11-05 22:43

0
锐奇今天更符合情绪状态。而民德今天的状态明显不太符合。早盘抢的太高如果是水下一直洗红盘下午没准也可以共振上板。
石穿本兮

20-11-05 18:23

0
应该纠结于契合投机原理的动态竞争预判加以跟随。而不是根据投机原理静态主观预判不跟随。聚餐高开启动的那天自己搞因赛。原理还是那个原理。可是自己主观静态预判纠结于标的。而不是纠结于投机原理本身。
事后看。聚餐那个首板买点回封是多么的完美符合投机原理。不要纠结于标的。应该注意力全部心思用在谁最契合投机原理。纠结于这个投机原理本身加以跟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