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
主板高标报团由于指数下跌分歧转为轮动。预判到轮动。自己做的创业板强势股但是由于目标太多资金不集中。互相抢资金最后的结果就是大家都不行。反而
金徽酒尾盘封板。主板龙头股的唯一性。
这里主板情绪股感觉末端了。
创业板低位板块效应点也巨坑。纯情绪根本没有接力资金。这里感觉也很难有赚钱效应。
创业板机会感觉在于机构加持或者业绩的强逻辑品种首板比如阳光。新强。或者
翔丰华虽然自己卖飞了。这样不封板也可以走趋势也不至于被核摁扭。
妖股反抽感觉也很难选择标的太多互相抢资金,不过可以观察。但是创业板情绪要走出来总要找到一个切入点。
要么低位板块效应点目前看很难只有有强逻辑或者业绩。纯情绪放弃。要么跌到位的妖股叠加低位再走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