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92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0-11-11 09:48

0
10cm挣着一点感觉都没有。按照计划买入金辉。
石穿本兮

20-11-11 08:23

0
想了所有板块金徽还有预期。和上次新余双顶轮动不太一样。它还是5日线的强趋势。只要不是高开。有绿盘机会继续弄。
石穿本兮

20-11-10 20:28

0
11月11
主板高标报团由于指数下跌分歧转为轮动。预判到轮动。自己做的创业板强势股但是由于目标太多资金不集中。互相抢资金最后的结果就是大家都不行。反而金徽酒尾盘封板。主板龙头股的唯一性。
这里主板情绪股感觉末端了。
创业板低位板块效应点也巨坑。纯情绪根本没有接力资金。这里感觉也很难有赚钱效应。
创业板机会感觉在于机构加持或者业绩的强逻辑品种首板比如阳光。新强。或者翔丰华虽然自己卖飞了。这样不封板也可以走趋势也不至于被核摁扭。
妖股反抽感觉也很难选择标的太多互相抢资金,不过可以观察。但是创业板情绪要走出来总要找到一个切入点。
要么低位板块效应点目前看很难只有有强逻辑或者业绩。纯情绪放弃。要么跌到位的妖股叠加低位再走一波。
石穿本兮

20-11-10 16:48

0
和偶像思路同步。只是我弄的新余军工高标。
石穿本兮

20-11-10 09:04

0
11月10
心态有点乱了。开始不能认真的分析市场了。
情绪机构为主板高标抱团结构。而且很多都是大金额的。
没有明显卡情绪的板块。报团的风险来自于指数。如果指数不能继续放量大阳线。高标情绪会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轮动加抱团如果继续轮动的话。看军工高标有没有机会。或者看情绪核心中金和智慧大高开之后分歧的承接能力。总之多看。错过了昨天无脑上仓位的时间。主流先看分歧。辨识度轮动也要多看看。因为可能没有指引但是必须要有明显的异动资金的做多意愿才行。
石穿本兮

20-11-09 19:04

0
抓核心就是带动性,情绪资金的流动性溢价。今天被分时瞎的不敢弄。真是水平太差了。
石穿本兮

20-11-09 18:37

0
还是没有理解情绪资金的流动性溢价。情绪资金不在这里你逆势封上了。那谁来接力呢。
石穿本兮

20-11-09 17:36

0
11月10
智慧9板绝对压制创业板。
在创业板出现四板股之前。
只看主板。
但是明天指数面临压力位。科技股机构大减仓。只能搞核心。错了还有反复。。。。
明天只能搞智慧。要是一字开必然会开板回封顶着就是了。
石穿本兮

20-11-09 16:11

0
早盘被智慧的跳水欺骗了。然后仔细想想多像天山之前的大跳水呢。天山跳水。汇金跳水。然后尾盘天山又板了。然后又被吸引进科泰创业板。今天把创业板全删了。出四板之前不看不关注了。
石穿本兮

20-11-09 08:44

0
智慧要停牌首先是关注函。其实智慧更多是在试探。就跟卡贝一样的去试探。这个试探估计也只是10cm的末日狂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