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87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0-11-13 21:05

0
行情的低迷。需要手法更加进步。因为这里就只剩超级高手的对决了。只有自己更加强大。方向谁都知道。无非是谁细节时机把握的更加精准。更加契合情绪状态情绪时机。
对于情绪状态的把控。对于情绪时机的启动要求更高。周四的几个首板或者二板。最后溢价最高的居然是润禾。润禾卡住了时机。带动性。所以后面情绪时机会从下午转向上午再从上午转向下午。本来预期润禾今天就一个冲高回落。结果超预期封板。周一如果板块加强还有的搞,如果只是独角戏也就到头了。怎么介入什么水下水上技术层面我认为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板块要加强。板块要有挡刀先锋。才有高确定的买点。
石穿本兮

20-11-13 19:10

0
润禾材料昨天和今天都是买点。错过了真是太可惜。
石穿本兮

20-11-13 16:01

0
这轮行情创业板是小弟所以直接A字下去同之前主板的的中体,恒星一旦断板就直接A字。但是这里也有变量 。普这个一字板的基本面属于数据中心第一梯队。那个沙钢那么大还在涨。如果这个继续超预期那么创业板的高度还是可以打开的。但是二板就关注函。一定要找强逻辑强业绩预期的。乱七八糟的首板最好少碰。
润禾还可以。周一有8九个点的低点我还想去低吸。
石穿本兮

20-11-13 15:17

0
毫无所获的一个礼拜。太浪费时间了。零收入。靠。
石穿本兮

20-11-13 11:29

0
早上是普利低于预期。我是愣头青潜伏爱死开。反正没人做。风险也不大。涅盘的话还是没有深刻理解。只有我自己懂了。领悟了。理解了。深入骨髓了。才能是真正掌握了。如果上周能够去做。估计回撤会控制非常好。指数好但是情绪弱就去潜伏。
每种操作模式控制回撤都不一样的。我的话分仓,指数没系统性风险但情绪弱就潜伏。
石穿本兮

20-11-13 09:19

0
硅宝感觉低于预期。一切假设感觉不成立。
石穿本兮

20-11-13 08:41

0
方向对了。一定要看细节。细节一。
路通有加分项。硅宝有板块加分项。反正我是不会半路的。
细节二。首板的话。要看资金的态度。逻辑再好。没有资金弄也不行。所以还是要盯好首板。有超高的风暴比。
石穿本兮

20-11-13 08:12

0
创业板这个大单一字板看了下属于数据第一梯队。估计四板之前很难开的。既然一字要打开四板的高度。怎么套利。昨天的很多首板都是套利然后一个冲高就结束了。那肯定有一个和它共振的。如果三板有了二板又没有意义。所以路通和硅宝还是竞争关系。
怎么选择套利。股权,数据,收购创业板加分。首板接着弄。今天创业板首板是一个很大的机会。
石穿本兮

20-11-12 19:20

0
11月13
上周末准备做中金和智慧可是临盘周一没买。还是理解力不够能够写出来但是还不能深入骨髓。然后这周一无所获。收货的只有焦虑。
主板后排亏钱效应炸裂。大金额票亏钱效应炸裂。除非明天大面积反包。弱的反包。那智慧还有很高的看点。否则补跌。
创业板新的赚钱效应点,指数箱体顶部不看好走多高。
大周期弱化小周期高点的弱反弹二板循环不追高。不做二进三。只有排
二板。硅宝看好,但也只能排。半路或者低吸一旦失败风险很大。
所持强势股早盘多等等根据反弹强弱选择出局。
石穿本兮

20-11-12 17:52

0
分仓试错低位板块效应点。必须学会。
明牌自然不用考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