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痛。麦飞真的很难受。
0
早盘被国联得二板骗了去弄天山把润禾又卖飞了。一个是主流一个是不成气候的题材真是傻逼的不成样子。
0
0
11月30
主板情绪带指数。
情绪做多能力在郑州龙舟-厦门国盛长安。
创业板情绪跟随主板情绪。主板情绪状态抱团低位高辨识度可能转为板块报团周期,汽车。
情绪时机启动是下午带动性非常强-周一时机可能转为上午。主板早盘周期和汽车首板。
市场处于主板周期三轮递减之后的衰退之后的混沌或者试错阶段。指数处于箱体上沿附近。情绪与指数有共振向上的可能性。主板依然主导情绪。
目标观察郑州这个阵眼的情绪做多能力如果逼空一天。看创业板如何围绕郑州这个标周期低价做一个套利首板。自己所持润禾多给点耐心。可能上冲往下震荡在上冲也可能。。。
同时观察金刚海兰等的股的表现。但如果介入还是等十四五个点你确定承接带动性之后通过股性判断大概率你能做再做。同时要观察创业板首板的位置与情况决定。
总之。情绪不在创业板。要做只能做创业板最强首板。但不是秒封。一定是确认了这个首板是当日主流板块选择的最强套利板。
情绪资金不在创业板。介入条件要更加严格。要么当日最强点套利要么空间板套利。谨慎小心。
0
昨天
军工拉江龙就应该想到轮动补涨而不是轮动其他板块。
这是两套逻辑。
0
情绪资金不在创业板。所以介入条件要更加严格。围绕主板当日最强点套利。空间板套利。
0
主板不拉高标小康。而拉郑州。高位弱低位强。那主板修复的高度多高。
主板针眼是郑州。
周期股创业板怎么套利。低位。还是超跌。
创业板现在不能主导情绪。无核心。再也不去预判买创业板强势股了。今天1个点买润禾收盘心情都不如我买了一点点的
国联水产心情好。
无核心只能分半仓慢慢来。
0
主板后面不看了。把创业板分仓均线承接带动。搞精通。
0
创业板没有核心小周期,只有半仓一只15个点回落看承接带动。小康果然如预判垃圾。
0
为什么去打板。所有合力在最后一刻的爆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