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75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0-11-30 13:54

0
好痛。麦飞真的很难受。
石穿本兮

20-11-30 12:12

0
早盘被国联得二板骗了去弄天山把润禾又卖飞了。一个是主流一个是不成气候的题材真是傻逼的不成样子。
石穿本兮

20-11-30 10:23

0
没有大局观。鼠目寸光。该撸券商
石穿本兮

20-11-29 22:27

0
11月30
主板情绪带指数。
情绪做多能力在郑州龙舟-厦门国盛长安。
创业板情绪跟随主板情绪。主板情绪状态抱团低位高辨识度可能转为板块报团周期,汽车。
情绪时机启动是下午带动性非常强-周一时机可能转为上午。主板早盘周期和汽车首板。
市场处于主板周期三轮递减之后的衰退之后的混沌或者试错阶段。指数处于箱体上沿附近。情绪与指数有共振向上的可能性。主板依然主导情绪。
目标观察郑州这个阵眼的情绪做多能力如果逼空一天。看创业板如何围绕郑州这个标周期低价做一个套利首板。自己所持润禾多给点耐心。可能上冲往下震荡在上冲也可能。。。
同时观察金刚海兰等的股的表现。但如果介入还是等十四五个点你确定承接带动性之后通过股性判断大概率你能做再做。同时要观察创业板首板的位置与情况决定。
总之。情绪不在创业板。要做只能做创业板最强首板。但不是秒封。一定是确认了这个首板是当日主流板块选择的最强套利板。
情绪资金不在创业板。介入条件要更加严格。要么当日最强点套利要么空间板套利。谨慎小心。
石穿本兮

20-11-27 23:40

0
昨天军工拉江龙就应该想到轮动补涨而不是轮动其他板块。
这是两套逻辑。
石穿本兮

20-11-27 17:56

0
情绪资金不在创业板。所以介入条件要更加严格。围绕主板当日最强点套利。空间板套利。
石穿本兮

20-11-27 16:30

0
主板不拉高标小康。而拉郑州。高位弱低位强。那主板修复的高度多高。
主板针眼是郑州。
周期股创业板怎么套利。低位。还是超跌。
创业板现在不能主导情绪。无核心。再也不去预判买创业板强势股了。今天1个点买润禾收盘心情都不如我买了一点点的国联水产心情好。
无核心只能分半仓慢慢来。
石穿本兮

20-11-27 10:19

0
主板后面不看了。把创业板分仓均线承接带动。搞精通。
石穿本兮

20-11-27 10:16

0
创业板没有核心小周期,只有半仓一只15个点回落看承接带动。小康果然如预判垃圾。
石穿本兮

20-11-27 08:47

0
为什么去打板。所有合力在最后一刻的爆发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