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
创板接力三竞争。无主动做多能力。那就看板块谁加强。做二板套利。最近的二板全都是板块加强小弟挡刀晋级的。这样子看有德概率最大。拉一个能车20cm。然后晋级。还有就是海川代码晋级。
还有就是润禾板块板块加强走出反包板。那要有强力的20cm挡刀小弟那直接低吸就行。
主板
金融是反包板。不接力,但要谨防单边突破行情 。长安和小康比。长安更核心。要低吸只拿长安。
还有就是20cm轮动首板。没有核心越来越难做。14-15cm再说吧。情绪资金不在这里预判完全没什么用。越预判低位关注伤害越大。我都被伤害一个月多月了。快疯掉了。感觉都不会盈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