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被淘汰了。我刚要去做主板尝试的时候又开始弄创业板了。
今天弄郑煤是有问题的。主板情绪下降点,连板不行无主流。
0
就像我之前那个周末做的计划就是无脑智慧。可是开盘还是被骗去做创业板。人呀。还真是没有懂。
0
创业板确实回暖了。昨晚做的天山的计划。可是临盘又被陕西煤开一字骗了。然后低吸郑州煤。然后就看着天山一路涨一路涨停。心碎了。
周一再去创业板吧。
0
有色的问题是期货大涨。开的太高。情绪又是下降。没法加速就只有砸了。
0
盛德鑫泰为什么没有封住:郑煤主流分歧不该做同方向的
神农为什么大幅回落。一是股性二是市场认为轮动没有持续性。不属于低位板块效应点。
0
主板和创业板都处在下降点。不过资金强做二板这样创业板首板可以有溢价。
结论:还是难熬的日子。
0
什么时候才能有偶像这种境界。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大肉。时机。情绪。切换把握的好好。
0
最艰难的时候你能够会理解不亏。才会真正突破这种循环。
0
情绪时机决定一切。
后面只玩创业板
艾比森这种下午时机套利或者低位板块效应点下午联动封板了。
创业板要是真的回暖。今天隆利就应该和艾比先后涨停。很明显还是做的套利。高位弱低位强。
耐心等。继续做下午板。慢慢积累吧。等到出现卡情绪的股了再做上午板。
0
创业板避开天山,晨曦,中能润禾那一批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