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64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1-02-01 16:42

0
还以为是佛山老师封日月。
今天持仓中辰换通用亏大了。
卖了换金刚了。
石穿本兮

21-02-01 16:31

0
1.这波注册制次新,主流是c字头,三个字。药神秋神。
做前排。做前排。盈利涨幅完全不一样。周五看着药神低吸日月。为什么不直接上药神。屌丝。
那日月今天只是非主流套利。
2.如果明天20cm远端次新加强。c字头一天翻倍基本上加快了节奏,远端没有那么快。日月还可以高看一眼否则就要小心了。
石穿本兮

21-02-01 15:12

0
我靠。一天翻倍。真是长见识了。
石穿本兮

21-02-01 12:51

1
情绪所处状态是最重要的。
c字头也好注册制当日也好都是在创板情绪极度低迷的时候发动的。这才是你买入最重要的理由。而不是看着不限涨跌福天然的有偏见。
如果情绪反复炒作到后期,就是10cm怎么样。不照样天地板隔日再计提亏掉30个点吗。
所谓的安全与危险与品种,规则无关,只与品种所处情绪阶段上升,初期。中期后期末期有关。
石穿本兮

21-02-01 12:46

0
总觉得不限制涨跌幅危险。但是别人的涨幅在市场别无选择的时候把情绪都卡死了。你还觉得危险。
石穿本兮

21-02-01 12:44

0
这次错过c字头炒作是不应该的。
最早康泰那波,后来熊猫这些,以前法本火星,再这次药神。
赚钱效应开拓,模仿高潮。
石穿本兮

21-02-01 11:01

0
预判还可以。虽然没有做c字头。还好了。
石穿本兮

21-01-31 23:29

0
2月1
1.趋势崩盘反弹下降阶段。不关注。
2.主板情绪股A字延续,关注地天板唯一可以走出的点。
3.创板超跌低价股,关注超预期表现。

创板注册制c字头以及注册制次新远端的两个板的溢价。二板回封直接干。有二板持仓日月有反包预期。否则日月尽快走会补跌。

如果溢价降低冲高回落。继续降低仓位1/2仓位去排下午板。情绪继续下降点,直到出现下午一气呵成的带动板出现。
收盘不要浪费时间,反思多看看9-11月份交割单与复盘有黄金
难有多难,不过借口而已。乘势待时,耐心自律,法无定法。随市而动。
石穿本兮

21-01-31 10:01

0
龙头股见顶当日或者次日非主流低位板块效应点可以重仓,情绪时机是早盘秒板还有高溢价,越博苏奥,被坑后次日,
情绪时机早盘秒板溢价差午盘封板溢价好,科恒,名家,
之后换手板下午板溢价好,周五的利德,周二的首都,首都周四见顶之后,
无论上午板烂板换手板还是情绪时机下午板次日全部低开低走。
到当日上午直接无人敢封板。直到下午出现万盛中辰和药神一气呵成带动的下午板。周一高溢价。
这里面仓位,首先龙头股见顶当日非主流首板可以重仓,然后是换手板下午板可以重仓,之后看反馈就不要做了。情绪高度降低,换手下午也走不出来,那就开始换手下午低开低走无溢价。直到出现下午一气呵成带动性极强的首板。
也就是说非主流低位板块效应点涅盘做的很好。主要是时机。龙头股见顶情绪高度不可能一下子降到很低。可以非主流低位板块效应点前排套利。情绪时机从上午到下午直到下午无溢价低开地走。再到下午一气呵成带动板。这段时间仓位是逐步降低,早盘秒板-下午板-仓位降到一成排下午板坑人-下午一气呵成带动板重仓回封板打板。
石穿本兮

21-01-17 23:06

0
反包的本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