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63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1-02-03 09:07

0
主板次新补涨高点不接。趋势也是。
如果创业板连续没有涨停板就空仓。耐心等待。
石穿本兮

21-02-02 22:27

0
2-4
低位板块效应点前排套利:
一。仓位分成1/2
二。上午排前排首板
三。留着仓位做下午一气呵成带动板。
石穿本兮

21-02-02 18:04

0
情绪与趋势竞争。昨晚复盘没有去复盘趋势。全面的手法才能更好适应现在的行情。
每次情绪一不行。川能就拉板也是牛逼。
石穿本兮

21-02-02 15:38

0
直接低开低走无溢价,导致今天一天都没有人封板。
后面只有等到那个下午一气呵成带动板了。否则就老老实实空仓。
石穿本兮

21-02-02 10:12

0
唉。前排前排呀。日月又是非主流套利。唉。错过了c字头
石穿本兮

21-02-02 00:25

0
下午板走不出来-低开低走无溢价-到一上午无人封板-下午一气呵成带动板。
石穿本兮

21-02-02 00:06

0
感觉冲高回落概率大。保持警惕。保住利润。
石穿本兮

21-02-01 22:46

0
日月四板是强做的就解释通了。其实四板该断板。那么断板次日早盘秒板该高溢价。这也可以解释为何金刚尾盘封板高溢价。
石穿本兮

21-02-01 22:40

0
2月2
龙头股无论反包,二波,还是套利双头亦或者连板延伸。
都是与主流赚钱效应共振。
至于走那种一是决定于主流赚钱效应的强度,二取决于自己的阶段。
今天盘面看,20cm连板或者封板对日月影响最大。绿盘拉红是二板封,5-10的破局拉升是通用扫板。
中辰三板日月二板可能性极大走二波。
如果中辰无法封三板,再加c字头退潮,日月更多是非主流套利。尽快走。
如果日月是套利,金刚就没必要弄了。如果日月后面走成二波金刚还可以潜伏。所以通用持仓走后先多看看。
龙头股大分歧不可做上午板。天山复牌后的分歧,卡贝的断板分歧,新余复牌的大分歧。但是这次日月断板分歧早盘秒板却是高溢价。感觉这块搞得还不是很明白。
石穿本兮

21-02-01 18:12

0
真是严重低估了创板破冰到启动期,c字头的弹性。尤其这种成板块成建制的拉升。太少见了。今早你可想过买秋神。后面遇到这种机会一定要抓住。
情绪好时。情绪在创板
c字头效率弹性更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