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60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1-02-13 07:08

2
摘录2
偏爱中位,低位的潜伏花费精力,高位的博弈危险系数高。放在板块里,基本就是只买龙头。前一天会设置几个方案选好目标推算运行,第二天靠竞价和开盘最快速度形成最好方案
一字的确实有隐患,我对一字比较多的股票的认识是绝对是潜伏多年的庄股,没有例外。自然板每天高开幅度差不多或者中途突然缺量的也不保险。梦洁也是作茧自缚,有好多这种类型,市场预期很好,游资一波顶反复做t,真拉的时候都不想出最大力气,最后就是一拍两散,因为二波不容许调整时间过长,一般二波起始也不容许出现弱板
我有很大的精力是在算下一个月,按月来做战,我觉的就行

全靠脑子转的快,外围,a股各板块的位置,乱七八糟天马行空
以前惯300-400万满融一只,最高的尝试是1200万满融王府井 一只,我的惯是每天满融换一遍,之前就有很多人委婉批评这个方式,风险确实过高。周末赶功课看了一些好的发言和帖子,下周开始,加上融资额度几个账户可能有接近2000w可以操作,我第一考虑持有股票放大到3-5只不再一只持仓,第二考虑不一定每天满融全仓,第三考虑拿一点点钱学打板。其实不聚焦1-2只股票,对我是个新挑战,需要付出的脑力计算和逻辑推演更多,且走且看,最快速度找到自己的新舒适
还是有的,做板块的下尾,更重要的是意外的消息或者整体板块的不断高潮推进,我不很喜欢这个模式,很辛苦
我说的不一定对,卖点的问题最终还原是一次仓位和一次买点的问题,我的方式是加重买点一比定准,看行情运行降低持股成本,在5-10日线依托着慢慢做,这个跟大环境也有关系,是个综合课题你好,半路实际号称最难缠,我之前有说自己的一些不适应,比如次新股,成交量偏小股,疑似庄股,上海海南本地股等等等,我是很少触及的。半路要做好,一要考虑基本面,二要熟悉个股历史规律,三要研究趋势g点,不是简单追高,说的不一定对,共同学
我主要是记录思考,不推荐股票,大家还是按自己的模式来,账户有变动还是会贴单。有价值的提问我会回复,能得到灵感加深自己那很好,得不到就按自己的路走,我个人还没有一半以上的正确率,谢谢!
总结起来,我看中的排名依次是股性,流动性,图形,题材,历次涨跌轨迹,波浪升调幅度,带动性,稳定性反复开光过,长期霸屏过,展示规律过,题材认可过,量未缩小过,逆势抗跌过,逆时领涨过,,

市场这一年多在反复集约,已经越来越好辩识了,好的市场成就了这段时期的我,本身的我还要不断跟上潮流.
三藏1: 今天早上又读了一遍帖子,更新了很多思路,那你的目标股是怎么选的呢?2020-05-16 11:30
跟指数背离,跟板块背离,跟情绪背离,需要多努力一些,发觉个股规律
魔力99: 从哪些角度去观察市场失灵犯错这样的现象,能否指点一二?兄弟你是生面孔,我回复一下,要复,持之以恒的复。
我现在除了开盘15分钟和收盘前半个小时,已经很少看盘了,已经烂熟于心

直指人心: 爬楼的时候,看到您每天复盘涨幅前200雷打不动,复盘这么多需要多长时间,现在还复盘吗,2020-05-22 我会把每天涨跌幅看两遍,,更加关注跌幅榜。晚上看看新闻和价值投资者在关注什么,早上醒来看看外围,主要的精力用在集合竞价,关注人气股的竞价,竞价结束做个评分,决定一天大概怎么做我的考虑可能不很可观,我感觉这次资金是有点失算了的。轴研科技 我在自由买卖后砸了700万,大概在12.1-22.2,其实很吃亏,再中芯国际 还好的情况下,赶着轴研科技做个二波,包括省广集团 还有多数科技股举重前行凉州是没问题的,,,可惜了此股,黑枪难防,所以我迅速保守力,不再持有科技类型想了,也不做高位的分支了,,,惨惨惨痛痛痛
基本面是底,技术面延伸顶,基本概括全部了其实一样。发迹真的不需要太多本金,但是要善待本金。过程很间距,就是忍.仓位在.考虑安全.放大牛股,最绝望的时候我好想还有钱翻身,可是什么也没有了,就是珍重本金,才开始懂
有。证券账户的普通融资,这个可以放大利润和亏损,不一定全是好事
看长做短非常重要。但这几个字我有自己的思考,不单单是长线涨幅预期和短线爆发,长是预期基本不错,股价从短到长运行筹码已经逐渐跟随并不需要考虑短线爆发力,这里的短应该主要考虑短线介入点可能会跌多少和跌了怎么办的问题,市场存在唯一最好买点,但不是一个买点,长线加了短线思考本来就是加了速度要求和不该有情绪的了,
永远被大资金玩弄,太难了 [原文]
超短偏好小股,其实风险过大,情绪很难掌握
2020-06-11 10:35

打赏
@波浪式崛起:列兄,极致的买点太牛了,昨天也买了点江淮 [原文]
极致这两个字用的好,聪明人
(10日线低吸人气股或者趋势股或者资金运作股博弈二波或者反抽,风报比极高。然后反复重复此操作。)就是叫破到极致,当时买了以后有人问,回复过的.盘感也占一些,分笔成交全部是吃货 ,今天有龙虎榜吗

,好想拜你为师啊,不知列大收我这徒弟不 [原文]
认真一点点,随便做做也足够了
温饱
说的偏门,就是不是主流板块的主流股? [原文]
我的一个感受是实时成交单流速过快或者过慢,慢慢积累盘感就行了。新婚快乐啊!
:看列兄操作总感觉有种熟悉感,现在反应过来好像是冯柳的手法 [原文]
我最崇拜龙飞虎,光文字就能让人陶醉,记得当时他辞职写过一篇文,让我也种下了雄心,可惜我天分不高蹉跎浪费了好几年应该差不多,有好几个这里的大资金以前实盘都是成功率不高,但是做对的那一次会赚挺多,亏的那些亏很少。我清楚记得北京抄家有那段时间做的好几个股票都没怎么赚钱,但是有一次直接买了精准信息直接翻倍 [原文]
情绪高手,打板我是心向往之,会不会很累?我感觉做好研究和超前推算,不花精力的,收益速度也不慢,不到两个月都3,4倍。打板我要再好好学学
我感觉市场确实存在百万定律,第一个十倍最难,不靠运气和突发消息这些,大伙还是要好好打磨这个百万段,后面就是行云流水,我第一次从10几万到百万花了5个多月,第二次从30万到150万只花了一个多月
老师:如何推算和预判? [原文]
不要老师老师的,先慢慢学,积累足够案例,这是至高境界,我也只得十之一二的体会
石穿本兮

21-02-11 16:17

0
是的。对情绪理解更加高级,根据市场偏好选股。尤其擅长趋势一波回档二波突进的情绪段。
2017幸运星

21-02-11 14:11

1
从上面提到的几只股票来看,还是纯情绪投机的路子。跟那些人也没什么区别。无非是标的选的广一点。
石穿本兮

21-02-11 12:13

0
列夫摘录1:(一年几十万到亿膜拜)
不是啥趋势,基本就是情绪投机趋势高位,做核心票的加强。大家常在讨论的东西我是基本不买的,有点分歧,人气资金的溢价。
偏见大小票和投资投机关系的,那是把祖师爷的开宗明义都忘记了。
不管咋样,好好享受不那么年味的时代,驿站歇息一下。
再发枪声的时候,那肯定要高度认真感受市场的,没有那么多时间能浪费。
市场马上又要变了
不分析基本面和趋势,是投机者的宝贵素质.
股票生生死死都是编制谎言最后破坏的过程,过于沉迷基本面加持的趋势,很容易沉醉其中而忽略了某些资金变化,毕竟市场参与者的层次很多,会失灵。
 其实我非常理解你,因为作为一般投资者,抓到好股票是非常难的,总想成就自己心中的神话,其实冷静点更好.就像是女人的一生,最迷人的是哪一段大家应该都清楚。青涩未开发可能要不停等待生活调教,一直等到大家都欣赏她的美,但你选中的心中的美好青涩,也许是整过容的。。。。。等她年迈了,更不好相守,因为她会发脾气,所以鱼头鱼尾好吃吗?我看还是中段更好一些.仅供参考谢谢!所以我爱买不高不低的股。
减少努力,适当放缓。太想得到就会变形,这不是一句空话,是实际情况,手顺了加大加快做,第一笔亏损就应该高度注意
筹码结构,更多可能需要经验的累计形成盘感预测,辅助参考走势验证,有时候风来了结构会无效,,
如果这五万结局比较好,会不会后悔钱用少了?其实也足够.我指的是不要考虑这个问题,亏的,只敢,5万,投机最重要的忘记、心态、资金三要素你已经失去了,,图形看,指标不看,指标只关注一种,日周月线同时金叉,复盘每天涨跌幅200名雷打不动看,情绪很重要,远离偏门也重要
很多偏门,并不是很好,所以我虽然在关注很多情绪股,但我很少买入最强流动性是我的最优解,谢谢!
就是亏麻木了,买什么也不行,后来只亏到几万元了,就没有办法了,我记得我的路线是宝鼎九鼎漫步者 星期六 航锦科技 ,做到这里大概已经有30万左右了,后来百万就很快了,基本科技股和龙头股里倒腾。最绝望的是漫步者赚了80%,才只有几万块,感觉很累.....

后来上个月百万了,取出65万,只有35万。我的目标是三上百万,把百万之前的基础打牢。取出钱感谢默默支持我的老婆,让她报复性消费。。。最难得时候,只有她跟我说,热爱就能成功前四年还在读书,没入门瞎玩,中间两年起起伏伏,后面一年心态失衡大亏。目前已经7个月连续盈利,有2个月是当月翻倍的,最少的一个月17%左右,应该是2月份。八年抗战了,好在还年轻!
石穿本兮

21-02-10 23:02

0
列夫的东西细细啃。
厦门捂和盛和不就是情绪的见底后的高低切吗。
然后高位煤不行,轮动到化工浙江,中核,白酒
不就是趋势股也是情绪状态轮动吗。
创业板情绪状态也是轮动呀。
全部通了。
不要再对股票本身感兴趣因为多空涨跌对应数字。更应该对市场这个迷宫情绪状态情绪时机再在趋势超短细化深入。加油。
石穿本兮

21-02-10 20:25

0
觉得趋势短线挺有意思的。
涅盘那一套轮动高低切还能用 。本质还是情绪资金在做。换了一种形式。假期好好研究。终于可以不用这么悲观要把我淘汰了。
石穿本兮

21-02-10 12:42

0
情绪还是趋势对于接力很不友好。
轮动反抽。
既然反抽。还不如搞创业板反抽 
可惜了郑丹。
还是对趋势投机太看好了。可是这个减持持续性太差了。如果陕西下午继续低于预期。就要减仓。大幅降低仓位。
石穿本兮

21-02-09 23:06

0
2月10
黑猫。
情绪超短带动性带动指数带动情绪
趋势超短盛和神火这些
机构偏好一季度业绩爆发式增长
市场很多的关注是无效的无用的。市场很多等着黑猫死了自己的卡位。唉。少关注点这些无用的弱智的信息。
为什么列夫大佬的东西云里雾里看不懂。还是假期抽时间像啃涅盘的东西一样慢慢啃。
石穿本兮

21-02-09 13:51

1
真正的意义在于仓位。好好体会下。今天上午和下午才是推仓位甚至加杠杠满仓撸的时机。
真正的意义在于仓位。试问龙头股见顶,改为套利就该逐步降低直到3成仓。
3成仓腰斩也回撤多大。
努力。真正的意义在于仓位。突破它。
石穿本兮

21-02-09 09:59

0
这次黑猫卡着机构游资情绪做完之后,一定要全力训练仓位了。这是自己最后的突破点了。
仓位仓位。
真正的意义在于仓位。其他都是浮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