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59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1-02-19 18:34

1
摘自劳动路;
一波平台调整位置,依托重要均线,量不应大减,分时和振幅要观察,上下翻飞,重要均线跟上,好多股一波会流于平庸。
持股如守寡,趋势主升不要困于分时线波动,参考大环境拿就是了,你怎么做也没有不做错赚的多。
好的趋势股围绕均线和量能做,打个毛线板
黑猫好好理解下。
石穿本兮

21-02-19 18:03

0
摘自劳动路:
剥开迷雾,认识自己,理解市场,不要原地转圈,走直线
定位该跟帖
漫漫亏损90%,到盈利几十倍
c字节前春晖带领情绪反弹。尾盘可以拿春晖的先手。或者昨天买最强。自己主观了创识。只是反弹。反抽补跌反抽补跌。今天该开盘走。股性股性股性。情绪原理。而不是什么题材了有色了。毛利率了数字货币了都是浮云。
今天主板情绪股主升,下周创板会不会跟上。
现在是情绪连板强,趋势情绪断板反包也不会压制情绪。
石穿本兮

21-02-18 11:45

0
趋势情绪盛和超预期。稀土前排章一字。厦门就尴尬了。参与只有盛和了。
c字头的炒作是与全球不限涨跌幅共振的套利或者药神之后情绪炒作的延续。不是炒什么数字货币。它只是加分项不是本质。
主板情绪空间板一字晋级。数字货币。京蓝不过主板同类情绪股和创板情绪股表现很一般。
创板情绪股依然是超跌轮动反抽。没意思。
劳动路大佬的山西汾从容的出货。趋势做到这种境地真是难以望其项背。
他自己也承认做趋势主升还是可以的。在我看来目前我能看到的最牛逼的了。没有之一。
涅盘情绪投机的大成。劳动路趋势投机大成。
石穿本兮

21-02-17 23:58

0
2月17
趋势情绪
创板情绪
主板情绪
c字情绪
下降点,只能做前排,做当日最强。
趋势,黑猫-盛和-厦门,白酒化工潍柴中联。轮动加快。只能做前排。
而不能根据卡情绪逼空的方法去低吸龙头或者辨识度失去效率。
观察主板空间板,黑猫盛和是否有超预期表现。预计不大。周四追进去周五也吃不了多少肉。难受。
总之。低位板块效应点前排首板,或者轮动反抽低位前排首板。做当日最强。
c字数字货币移动支付是否会有机会点。100以内参与。
石穿本兮

21-02-16 22:36

0
复:安东尼奥价值投机一季度业绩爆发式增长。
机构操盘的股票有一个惯:周线MACD金叉出来后,一般都要开始洗盘了。洗到日线MACD死叉的时候,一般是买点接近了。(大前提:大盘风险不大时,大前提:有价值的股票)

为什么机构喜欢这样搞?因为机构和散户是对手盘,散户不看这股的价值和价格只看K线看技术指标;而机构看的是这股的价值和价格,要清洗散户,没用比反用MACD指标更管用的了。哦耶。

游资操作的股票,例外。
机构股跌停板打到10日线十有八九都是买点。这个赣锋天赐天际。好的趋势股很难跌破10日线甚至5日线。
所以复盘看跌停板作用就在这里。
买点出来了。
游资股很多都是一波流了。但是也有很多特别的情绪股,情绪股开拓者在10日线往往被反复炒作。
后面20cm估计是20日线了。
比如德新,东方,九鼎,省广郑州等等。下降点降低高度套利的和触底试错的股99%都是A。
石穿本兮

21-02-14 21:44

1
劳动路列夫摘录3:(不学这些亿资金的。难道学论坛乱花渐欲迷人眼,很多人都不行的)
分歧和周期那是散户自己认为的。至于买点更是不需要想太多,参考当日整体情况预判、个股所处的环境和板块地位还有自我规律就行
定位该跟帖
@繁华不见列大,您对于看好的个股介入点的选择 是以情绪面为主,哪怕当日开很高了也会关注;还是以量价均线技术面为主,即使看好,给不到心里位置就不介入了
查看相关讨论 (2)这话也就小号说,论坛里有个鸟营养,我一个字也读不懂,捧臭脚的倒是很多,我大号的关注列表就是值得学的,我偶像也在那里。哪一天我觉得能打板了我照样亮瞎你们的眼睛,竟然还有人质疑我,基本辨别能力也没有2021-01-18 20:55

日月没有趋势
定位该跟帖
@生来为人现在的市场 银行,科技 趋势上面,走势还不错。会不会是慢慢酝酿大行情了?如何看待 日月股份 这个趋势票?走势比较特立独行。谢谢
查看相关讨论 (4)
涨停板也好,趋势也好,都脱离不了整体的市场;我认为你还是选的偏了
定位该跟帖
@陈剑一列大,有一些有涨停板的趋势不是很持久,这种到底怎么取舍呢,是干脆不看不做,还是小的大的都要抓?吃的都是最美的身段,还需要问他要以后会不会变肥婆嘛,此时彼时,要结合时间空间,这样才会跟我一样流畅
定位该跟帖@股市随风AI@劳动路9900 列大tjgf应该没到顶吧
查看相关讨论 (2)
2020-11-12 21:01

+关注
@劳动路9900 列夫兄。你说你高风险的不碰。。。可是好多大神说汽车高位了,性价比不高,你决战比亚迪 长城大赚。大神又说白酒高位了,性价比不高,结果你大战金徽酒 爆赚。。。听大神的话悔一时,看了你的操作悔一生。
定位该跟帖
@劳动路9900 聊(4)
聊(3)被论坛删了,莫名其妙。留言,大号以后不说个股问题
查看正文 (257)
打赏回复 2
全部回复(6) 最新最早

劳动路9900

2020-11-12 21:04

打赏
你这个问题真的让我眼睛一亮,很有意思。所以何为走势完美,我想多数人还不懂
回复2

劳动路9900

2020-11-12 21:05

打赏
我觉得我这两笔是非常保守的生意了。
2020-11-12 20:55关注
@劳动路9900 列大,对于趋势股,你是在当天早盘确定买入点吗,还是前一天复盘后就确定的?当出现合适的量能和板块联动,再辅助相应的分时曲线和价位进行确定买点的吗?
定位该跟帖
@劳动路9900 聊(4)
聊(3)被论坛删了,莫名其妙。留言,大号以后不说个股问题
查看正文 (257)
打赏
回复 0
全部回复(6) 最新最早

劳动路9900

2020-11-12 20:58打赏
我提前很久就观察。等的是市场的声音,我不打不了解的战斗
最后给大家打打气,希望都早日大成,小资金很简单的。加上今天的话,2个月300%,本月100%,我就是一个趋势接着一个,高风险的东西我不碰的。
我先选个股的

定位该跟帖
@麦田的风列大你是先判断板块,然后再选择个股吗?对板块判断有什么参考吗
查看相关讨论 (3)
打赏
回复 1
全部回复(1) 最新最早

慢下来先生2020-11-12 21:02

打赏
列大不是说“多做龙头少犯错”吗,我理解您应该是先通过相面寻找姿色超群的个股,然后再看看个股背后的板块有没有集体异动,分析题材有没有想象力,没有板块做支撑的个股无法成为龙头,没有小弟的独龙走不远
很多人可能现在正饱受亏损和负债的困扰,听不下我现在说的话。就我身边而言,炒股的能盈利的真的不多的,我有段时间账户公开让他们跟着,也是亏。让自己陷入崩溃,得靠自我解脱,有时候停下来聊聊天也是一种营养。我亏到最后最后没有贷款的地方,也就是滴滴贷款,那我惨不惨?
应该有2年左右。后来就懒了,多看图记忆他
定位该跟帖@是安朗呀列大每天复盘都看涨跌幅前200这么多?要多长时间,主要关注的数据有哪些呢?八年沉浮,一朝顿悟。想想我才一年2020-11-12 20:30

交易不能有这么低级的情绪,我每次大战役都是身家全压,假如迷茫,要么不敢上仓位,要么拿不住。又有何用?理解了市场,他自然会馈赠你
定位该跟帖
@受之有愧迷茫怎么解决
劳动路9900

2020-11-12 20:26

好的趋势股围绕均线和量能做,打个毛线板
定位该跟帖
@小镰刀不割草怎么尽量避免11.9日打板买入中集集团查看相关讨论 (5)2020-11-12 20:23

五粮液破万亿
定位该跟帖
@道秀缘列大可以讲一下你发现金徽酒的过程吗,主要观测的指标是哪几个呢。剥开迷雾,认识自己,理解市场,不要原地转圈,走直线
定位该跟帖
@至尊宝路漫漫亏损90%,到盈利几十倍,变的是什么?机构思维,是现下的屠龙术。
定位该跟帖
@451035212列大,拜读了你之前的对于王府井及比亚迪估值的帖子,如此的精准表示佩服;请问列大是如何做到的,可否指点一下?2020-11-11 20:38我戒啦
定位该跟帖
@韭色罪人兄好 怎么理解今天厦门银行的回手掏不是。我做销售工作
定位该跟帖
@12321EW列大你是公募相关工作的吗,为什么你看股票总是容易是长期牛股。感觉你基本面思路有大格局我也还在上班,很多人生大事要自己做决定。每天叫醒我的确实是市场的热爱,这个是最起码的要求,如果这个都没有,这条路注定艰难我个人的理解:不是预判,主要是跟随。好多人做不了真龙头好趋势,主要就是这个问题,大资金所考虑的不同于散户,根据所处的市场阶段、板块高度、指数空间、偶然因素等,会选不一定是觉得最好的那一个。适度的预判,趋势已成的纠错,快速利润的兑现
定位该跟帖@紫气东升sun请教,板块中军龙头,从哪几个方面判断呢,市值,业绩,市场份额,预期吗?2020-11-03 19:03

+关注
列大,您对于看好的个股介入点的选择 是以情绪面为主,哪怕当日开很高了也会关注;还是以量价均线技术面为主,即使看好,给不到心里位置就不介入了
定位该跟帖
@劳动路9900 日常亏损聊天
割着割着就新高了。
查看正文 (107)
打赏
回复 0
全部回复(2) 最新最早

劳动路99002020-11-03 19:07

打赏
分歧和周期那是散户自己认为的。至于买点更是不需要想太多,参考当日整体情况预判、个股所处的环境和板块地位还有自我规律就行
石穿本兮

21-02-14 21:44

0
劳动路列夫摘录3:(不学这些亿资金的。难道学论坛乱花渐欲迷人眼,很多人都不行的)
分歧和周期那是散户自己认为的。至于买点更是不需要想太多,参考当日整体情况预判、个股所处的环境和板块地位还有自我规律就行
定位该跟帖
@繁华不见列大,您对于看好的个股介入点的选择 是以情绪面为主,哪怕当日开很高了也会关注;还是以量价均线技术面为主,即使看好,给不到心里位置就不介入了
查看相关讨论 (2)这话也就小号说,论坛里有个鸟营养,我一个字也读不懂,捧臭脚的倒是很多,我大号的关注列表就是值得学的,我偶像也在那里。哪一天我觉得能打板了我照样亮瞎你们的眼睛,竟然还有人质疑我,基本辨别能力也没有2021-01-18 20:55

日月没有趋势
定位该跟帖
@生来为人现在的市场 银行,科技 趋势上面,走势还不错。会不会是慢慢酝酿大行情了?如何看待 日月股份 这个趋势票?走势比较特立独行。谢谢
查看相关讨论 (4)
涨停板也好,趋势也好,都脱离不了整体的市场;我认为你还是选的偏了
定位该跟帖
@陈剑一列大,有一些有涨停板的趋势不是很持久,这种到底怎么取舍呢,是干脆不看不做,还是小的大的都要抓?吃的都是最美的身段,还需要问他要以后会不会变肥婆嘛,此时彼时,要结合时间空间,这样才会跟我一样流畅
定位该跟帖@股市随风AI@劳动路9900 列大tjgf应该没到顶吧
查看相关讨论 (2)
2020-11-12 21:01

+关注
@劳动路9900 列夫兄。你说你高风险的不碰。。。可是好多大神说汽车高位了,性价比不高,你决战比亚迪 长城大赚。大神又说白酒高位了,性价比不高,结果你大战金徽酒 爆赚。。。听大神的话悔一时,看了你的操作悔一生。
定位该跟帖
@劳动路9900 聊(4)
聊(3)被论坛删了,莫名其妙。留言,大号以后不说个股问题
查看正文 (257)
打赏回复 2
全部回复(6) 最新最早

劳动路9900

2020-11-12 21:04

打赏
你这个问题真的让我眼睛一亮,很有意思。所以何为走势完美,我想多数人还不懂
回复2

劳动路9900

2020-11-12 21:05

打赏
我觉得我这两笔是非常保守的生意了。
2020-11-12 20:55关注
@劳动路9900 列大,对于趋势股,你是在当天早盘确定买入点吗,还是前一天复盘后就确定的?当出现合适的量能和板块联动,再辅助相应的分时曲线和价位进行确定买点的吗?
定位该跟帖
@劳动路9900 聊(4)
聊(3)被论坛删了,莫名其妙。留言,大号以后不说个股问题
查看正文 (257)
打赏
回复 0
全部回复(6) 最新最早

劳动路9900

2020-11-12 20:58打赏
我提前很久就观察。等的是市场的声音,我不打不了解的战斗
最后给大家打打气,希望都早日大成,小资金很简单的。加上今天的话,2个月300%,本月100%,我就是一个趋势接着一个,高风险的东西我不碰的。
我先选个股的

定位该跟帖
@麦田的风列大你是先判断板块,然后再选择个股吗?对板块判断有什么参考吗
查看相关讨论 (3)
打赏
回复 1
全部回复(1) 最新最早

慢下来先生2020-11-12 21:02

打赏
列大不是说“多做龙头少犯错”吗,我理解您应该是先通过相面寻找姿色超群的个股,然后再看看个股背后的板块有没有集体异动,分析题材有没有想象力,没有板块做支撑的个股无法成为龙头,没有小弟的独龙走不远
很多人可能现在正饱受亏损和负债的困扰,听不下我现在说的话。就我身边而言,炒股的能盈利的真的不多的,我有段时间账户公开让他们跟着,也是亏。让自己陷入崩溃,得靠自我解脱,有时候停下来聊聊天也是一种营养。我亏到最后最后没有贷款的地方,也就是滴滴贷款,那我惨不惨?
应该有2年左右。后来就懒了,多看图记忆他
定位该跟帖@是安朗呀列大每天复盘都看涨跌幅前200这么多?要多长时间,主要关注的数据有哪些呢?八年沉浮,一朝顿悟。想想我才一年2020-11-12 20:30

交易不能有这么低级的情绪,我每次大战役都是身家全压,假如迷茫,要么不敢上仓位,要么拿不住。又有何用?理解了市场,他自然会馈赠你
定位该跟帖
@受之有愧迷茫怎么解决
劳动路9900

2020-11-12 20:26

好的趋势股围绕均线和量能做,打个毛线板
定位该跟帖
@小镰刀不割草怎么尽量避免11.9日打板买入中集集团查看相关讨论 (5)2020-11-12 20:23

五粮液破万亿
定位该跟帖
@道秀缘列大可以讲一下你发现金徽酒的过程吗,主要观测的指标是哪几个呢。剥开迷雾,认识自己,理解市场,不要原地转圈,走直线
定位该跟帖
@至尊宝路漫漫亏损90%,到盈利几十倍,变的是什么?机构思维,是现下的屠龙术。
定位该跟帖
@451035212列大,拜读了你之前的对于王府井及比亚迪估值的帖子,如此的精准表示佩服;请问列大是如何做到的,可否指点一下?2020-11-11 20:38我戒啦
定位该跟帖
@韭色罪人兄好 怎么理解今天厦门银行的回手掏不是。我做销售工作
定位该跟帖
@12321EW列大你是公募相关工作的吗,为什么你看股票总是容易是长期牛股。感觉你基本面思路有大格局我也还在上班,很多人生大事要自己做决定。每天叫醒我的确实是市场的热爱,这个是最起码的要求,如果这个都没有,这条路注定艰难我个人的理解:不是预判,主要是跟随。好多人做不了真龙头好趋势,主要就是这个问题,大资金所考虑的不同于散户,根据所处的市场阶段、板块高度、指数空间、偶然因素等,会选不一定是觉得最好的那一个。适度的预判,趋势已成的纠错,快速利润的兑现
定位该跟帖@紫气东升sun请教,板块中军龙头,从哪几个方面判断呢,市值,业绩,市场份额,预期吗?2020-11-03 19:03

+关注
列大,您对于看好的个股介入点的选择 是以情绪面为主,哪怕当日开很高了也会关注;还是以量价均线技术面为主,即使看好,给不到心里位置就不介入了
定位该跟帖
@劳动路9900 日常亏损聊天
割着割着就新高了。
查看正文 (107)
打赏
回复 0
全部回复(2) 最新最早

劳动路99002020-11-03 19:07

打赏
分歧和周期那是散户自己认为的。至于买点更是不需要想太多,参考当日整体情况预判、个股所处的环境和板块地位还有自我规律就行
石穿本兮

21-02-14 18:09

1
劳动路:
1.股性第一。这个实至名归。尤其是首板。全靠股性。练成肌肉记忆吧。只要半路或者打板先去看股性。
2.流动性。可比水流。过快秒板这些,过慢庄股或者无人问津的,主流龙头流速分时图多看看那种喷薄而出志在必得的爆发力。
3.图形和题材应该放在一起的。图形早年在15年锂电池留下了很多经典的趋势图形。赣锋,天赐。天齐,韩锐钴,最近的长城,天际,王府。
图形一定要与题材或者行业相结合。纯粹的图形不行的。只有题材或者行业才会去持续发酵去吸引资金。而图形不会。
3.历次涨跌轨迹,股票的历史轨迹图还是看股性,
4.波浪升调幅度。这个就是自己早期的波动反波动与macd背离有点类似。
5,带动性居然位于第五位。

纯情绪:而自己做接力或者纯情绪博弈首先要看的却是带动性。带动性真的重要吗。只有在卡情绪阶段才有带情绪带指数的标。
趋势行业标:带动性其实是弱化了的 。行业板块个股轮动上涨比价带动性都弱化。
6.稳定性:白马和垃圾股而言。
石穿本兮

21-02-13 07:41

0
情绪趋势投机就像一块艺术品。基本面与技术面共振,情绪状态与情绪时机全在细节里。情绪状态演变在于板块个股如何切换何时切换。有连板的王府井18年钢铁板块,也有1617年锂电池,板断板连板的趋势。
石穿本兮

21-02-13 07:33

1
没有退路。要么现在死。要么勇往直前。
价值也好。趋势也好。总有超短投机一碗饭。t加0再说了。
如果现在死了。也会死不瞑目。不是说身外的牵挂。是死在心结。死不瞑目。当年高考之后做了那么多年的噩梦。这次如果不成估计死了也不会安生。死不瞑目。
认真一点。请再认真一点。生死之事。请拿出全部的努力和认真再学再反思再改变。
情绪投机要深刻理解情绪状态下降点,抱团轮动抑或卡情绪逼空。情绪时机在不同阶段也会呈现出上午破板无人封下午板反而高溢价有时确是早盘高溢价等不同上午情绪溢价。
情绪资金溢价决定了主流的炒作方向。决定了主流在哪里热点在哪里。
纯情绪投机连板情绪卡不住地位或者位置,卡不住情绪(带动性)无条件走。买时也要考虑如果有持仓会不会走。
情绪趋势投机,同样分析情绪状态,赚钱效应的继承与传承。行业的上下游顺序,行业地位,基本面的东西可以不研究深入但要做到模糊正确。技术面10日量能以及波动反波动与macd最后才是情绪背离等的早期积累需要重新捡起来。情绪趋势投机情绪状态第一,个股地位和带动性会弱化。由于趋势投机板块个股资金都介入非常深。板块个股轮次上涨比价并不明显所以参与价值极高。
价值投资就是所谓的大白马了。甚至工农交建这些。情绪投机不应该大小票偏见。客观的面对市场。
最重要是关注情绪资金的溢价决定了主流的情绪方向。
可转债,主板,创板,趋势股,大白马,情绪资金的溢价方向是绝对的主流,代表了情绪资金的方向。我们不该有所偏见。做惯了小股工商就不能投机了,做惯了格力新城小股不能适应,这都属于无能弱者。关注不到市场的整体。一叶障目。井底之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