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路列夫摘录3:(不学这些亿资金的。难道学论坛乱花渐欲迷人眼,很多人都不行的)
分歧和周期那是散户自己认为的。至于买点更是不需要想太多,参考当日整体情况预判、个股所处的环境和板块地位还有自我规律就行
定位该跟帖
@繁华不见列大,您对于看好的个股介入点的选择 是以情绪面为主,哪怕当日开很高了也会关注;还是以量价均线技术面为主,即使看好,给不到心里位置就不介入了
查看相关讨论 (2)这话也就小号说,论坛里有个鸟营养,我一个字也读不懂,捧臭脚的倒是很多,我大号的关注列表就是值得学的,我偶像也在那里。哪一天我觉得能打板了我照样亮瞎你们的眼睛,竟然还有人质疑我,基本辨别能力也没有2021-01-18 20:55
日月没有趋势
定位该跟帖
@生来为人现在的市场 银行,科技 趋势上面,走势还不错。会不会是慢慢酝酿大行情了?如何看待
日月股份 这个趋势票?走势比较特立独行。谢谢
查看相关讨论 (4)
涨停板也好,趋势也好,都脱离不了整体的市场;我认为你还是选的偏了
定位该跟帖
@陈剑一列大,有一些有涨停板的趋势不是很持久,这种到底怎么取舍呢,是干脆不看不做,还是小的大的都要抓?吃的都是最美的身段,还需要问他要以后会不会变肥婆嘛,此时彼时,要结合时间空间,这样才会跟我一样流畅
定位该跟帖
@股市随风AI@劳动路9900 列大tjgf应该没到顶吧
查看相关讨论 (2)
2020-11-12 21:01
+关注
@劳动路9900 列夫兄。你说你高风险的不碰。。。可是好多大神说汽车高位了,性价比不高,你决战
比亚迪 长城大赚。大神又说
白酒高位了,性价比不高,结果你大战
金徽酒 爆赚。。。听大神的话悔一时,看了你的操作悔一生。
定位该跟帖
@劳动路9900 聊(4)
聊(3)被论坛删了,莫名其妙。留言,大号以后不说个股问题
查看正文 (257)
打赏回复 2
全部回复(6) 最新最早
劳动路9900
2020-11-12 21:04
打赏
你这个问题真的让我眼睛一亮,很有意思。所以何为走势完美,我想多数人还不懂
回复2
劳动路9900
2020-11-12 21:05
打赏
我觉得我这两笔是非常保守的生意了。
2020-11-12 20:55关注
@劳动路9900 列大,对于趋势股,你是在当天早盘确定买入点吗,还是前一天复盘后就确定的?当出现合适的量能和板块联动,再辅助相应的分时曲线和价位进行确定买点的吗?
定位该跟帖
@劳动路9900 聊(4)
聊(3)被论坛删了,莫名其妙。留言,大号以后不说个股问题
查看正文 (257)
打赏
回复 0
全部回复(6) 最新最早
劳动路9900
2020-11-12 20:58打赏
我提前很久就观察。等的是市场的声音,我不打不了解的战斗
最后给大家打打气,希望都早日大成,小资金很简单的。加上今天的话,2个月300%,本月100%,我就是一个趋势接着一个,高风险的东西我不碰的。
我先选个股的
定位该跟帖
@麦田的风列大你是先判断板块,然后再选择个股吗?对板块判断有什么参考吗
查看相关讨论 (3)
打赏
回复 1
全部回复(1) 最新最早
慢下来先生2020-11-12 21:02
打赏
列大不是说“多做龙头少犯错”吗,我理解您应该是先通过相面寻找姿色超群的个股,然后再看看个股背后的板块有没有集体异动,分析题材有没有想象力,没有板块做支撑的个股无法成为龙头,没有小弟的独龙走不远
很多人可能现在正饱受亏损和负债的困扰,听不下我现在说的话。就我身边而言,炒股的能盈利的真的不多的,我有段时间账户公开让他们跟着,也是亏。让自己陷入崩溃,得靠自我解脱,有时候停下来聊聊天也是一种营养。我亏到最后最后没有贷款的地方,也就是滴滴贷款,那我惨不惨?
应该有2年左右。后来就懒了,多看图记忆他
定位该跟帖
@是安朗呀列大每天复盘都看涨跌幅前200这么多?要多长时间,主要关注的数据有哪些呢?八年沉浮,一朝顿悟。想想我才一年2020-11-12 20:30
交易不能有这么低级的情绪,我每次大战役都是身家全压,假如迷茫,要么不敢上仓位,要么拿不住。又有何用?理解了市场,他自然会馈赠你
定位该跟帖
@受之有愧迷茫怎么解决劳动路9900
2020-11-12 20:26
好的趋势股围绕均线和量能做,打个毛线板
定位该跟帖
@小镰刀不割草怎么尽量避免11.9日打板买入
中集集团查看相关讨论 (5)2020-11-12 20:23
五粮液破万亿
定位该跟帖
@道秀缘列大可以讲一下你发现金徽酒的过程吗,主要观测的指标是哪几个呢。剥开迷雾,认识自己,理解市场,不要原地转圈,走直线
定位该跟帖
@至尊宝路漫漫亏损90%,到盈利几十倍,变的是什么?机构思维,是现下的屠龙术。
定位该跟帖
@451035212列大,拜读了你之前的对于
王府井及比亚迪估值的帖子,如此的精准表示佩服;请问列大是如何做到的,可否指点一下?2020-11-11 20:38我戒啦
定位该跟帖
@韭色罪人兄好 怎么理解今天
厦门银行的回手掏不是。我做销售工作
定位该跟帖
@12321EW列大你是公募相关工作的吗,为什么你看股票总是容易是长期牛股。感觉你基本面思路有大格局我也还在上班,很多人生大事要自己做决定。每天叫醒我的确实是市场的热爱,这个是最起码的要求,如果这个都没有,这条路注定艰难我个人的理解:不是预判,主要是跟随。好多人做不了真龙头好趋势,主要就是这个问题,大资金所考虑的不同于散户,根据所处的市场阶段、板块高度、指数空间、偶然因素等,会选不一定是觉得最好的那一个。适度的预判,趋势已成的纠错,快速利润的兑现
定位该跟帖
@紫气东升sun请教,板块中军龙头,从哪几个方面判断呢,市值,业绩,市场份额,预期吗?2020-11-03 19:03
+关注
列大,您对于看好的个股介入点的选择 是以情绪面为主,哪怕当日开很高了也会关注;还是以量价均线技术面为主,即使看好,给不到心里位置就不介入了
定位该跟帖
@劳动路9900 日常亏损聊天
割着割着就新高了。
查看正文 (107)
打赏
回复 0
全部回复(2) 最新最早
劳动路99002020-11-03 19:07
打赏
分歧和周期那是散户自己认为的。至于买点更是不需要想太多,参考当日整体情况预判、个股所处的环境和板块地位还有自我规律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