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路摘录11月交流贴(亏到看不清来路。太漫长了,想起会几天几夜睡不着)
本周所有账户合计盈利950万左右,扎营休兵。我做多每一个当天,看空每一个第二天。继续扎实推进吃透好股票基本面,予取予用,为轰轰烈烈的大牛市练功
列夫 楼主
2020-10-15 23:12
打赏
@求知889:列大,今天打了
北斗星通,你看怎么样?它业绩好像不错。 [原文]
股票真正的大核心还是理解力,理解力透彻了无需打板,打涨停无非是为了更加确定。理解力即认知,学会独立分析市场,做市场的跟随者。打板,只不过是在跟随别人的理解力。
0———————榜中榜,今晚刚读到。
还要再加一句,做高级的打板,升华理解力,半路需要追求,打板更需要深化。
这一笔我个人看好,学。
大家少问具体个股,没有意义,一万个人心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手法不同,结局不同。我会把做的好的精彩单笔和亏损大的单子贴出来,供大家思考反思。其他的事情无力管,也懒得理,本人前半段起点过低,而且收益曲线问题太大,也是以学为主。要不是为了论坛里偶像的只言片语还能带来的灵魂爆炸共鸣,我也懒得坚持下去再来。多人已经在冲关亿元,我也想在高空留下我的身影。这个市场的集大成者,各有法宝千秋,手法也不尽相同,白马黑猫适用于整个市场,没有完美无边界的全生存能力。很多人所热爱的就是模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句话,前仆后继的书写着市场的奇迹,这就是炒股的魅力。我也会心无旁骛得先做好自己的事,打磨好曲线,迎接爆发的到来,其他问题都可以交流。祝大家都成功
:请教一下列大,比如这波
新能源车 ,你会去仔细了解
新能源车的产业链吗?比如什么部件是什么公司主导,地位如何之类的。 [原文]
我觉得先做到不求甚解就行。定好大方向,剩下的是复制股性和图形,毕竟我们要追寻的是效率和效益的统一。人气所在,溢价存在;量能所在,巡际所在。环境好就买最强
2020-10-18 20:38
打赏朋友们晚上好:
散户的几个误区:茅台酱油眼睛为代表的蓝筹会下跌再下跌。
超短和打板的最好时间已经过去。
实际上这两条线未来会并行不悖,之所以周期缩短情绪骤冷,恰恰是产生在不好的时候大周期里,并不是大家心中的真经错了,是大家自己做错了或者慢了。
近年来每年都有这样不好的时候,每次都会来讨论这样无意义的问题,量起来了不去打板,难道去吃屎?
目前的情况对大资金只能是保守疗法,但天总会明,现在说超短和打板的末路还为时尚早。
下周:指数看平或小多;量子科技偏看好。
个人观察:
海顺新材 (不持有不评价)
季报密集期,别撞雷,有时间布置。
大看好819吗 [原文]
看好与否现在不是思考的主流,何时何点买,买多少在,卖点的预算,几次卖,套住了怎么办。我的经验是买点一定要非常舒适(参考
天际股份 ,
长城汽车 ),卖其实不用太计较。要多推断,反复验证了心中正确就大胆干,想不清楚就轻仓试验,直到经验和案例可以变现。
复(1009) 最新最早
列夫 楼主
2020-10-15 17:36
打赏
想在这个帖子里与大家重新相遇,做了父亲,很多事情的认识也是不一样了。之前的尾巴帖子会一直开着,想骂人的去那边,做好每一天,明天会更好。
29
列夫 楼主
2020-10-15 18:32
打赏
本周所有账户合计盈利950万左右,扎营休兵。我做多每一个当天,看空每一个第二天。继续扎实推进吃透好股票基本面,予取予用,为轰轰烈烈的大牛市练功
47
列夫 楼主
2020-10-15 23:12
打赏求知889:列大,今天打了北斗星通,你看怎么样?它业绩好像不错。 [原文]
股票真正的大核心还是理解力,理解力透彻了无需打板,打涨停无非是为了更加确定。
理解力即认知,学会独立分析市场,做市场的跟随者。打板,只不过是在跟随别人的理解力。
0———————榜中榜,今晚刚读到。
还要再加一句,做高级的打板,升华理解力,半路需要追求,打板更需要深化。
这一笔我个人看好,学。
25
列夫 楼主
2020-10-16 00:05打赏
大家少问具体个股,没有意义,一万个人心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手法不同,结局不同。我会把做的好的精彩单笔和亏损大的单子贴出来,供大家思考反思。其他的事情无力管,也懒得理,本人前半段起点过低,而且收益曲线问题太大,也是以学为主。要不是为了论坛里偶像的只言片语还能带来的灵魂爆炸共鸣,我也懒得坚持下去再来。多人已经在冲关亿元,我也想在高空留下我的身影。
27
列夫 楼主
2020-10-16 00:16
打赏
这个市场的集大成者,各有法宝千秋,手法也不尽相同,白马黑猫适用于整个市场,没有完美无边界的全生存能力。很多人所热爱的就是模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句话,前仆后继的书写着市场的奇迹,这就是炒股的魅力。我也会心无旁骛得先做好自己的事,打磨好曲线,迎接爆发的到来,其他问题都可以交流。祝大家都成功
17
列夫 楼主
2020-10-16 07:53
打赏
@落叶飞松:请教一下列大,比如这波新能源车,你会去仔细了解新能源车的产业链吗?比如什么部件是什么公司主导,地位如何之类的。 [原文]
我觉得先做到不求甚解就行。定好大方向,剩下的是复制股性和图形,毕竟我们要追寻的是效率和效益的统一。人气所在,溢价存在;量能所在,巡际所在。环境好就买最强
18
列夫 楼主
2020-10-16 15:34
打赏
今日收评:没有特色,伸手又被捉,半路试仓追高600w,亏损5个点。
今日持仓市值4800w,血亏亏损41w。
祝大家周末愉快
15
列夫 楼主2020-10-16 15:49
打赏
@lunatic:加个油,现在都不理我了 [原文]
3
列夫 楼主
2020-10-18 20:38
打赏
朋友们晚上好:
散户的几个误区:茅台酱油眼睛为代表的蓝筹会下跌再下跌。
超短和打板的最好时间已经过去。
实际上这两条线未来会并行不悖,之所以周期缩短情绪骤冷,恰恰是产生在不好的时候大周期里,并不是大家心中的真经错了,是大家自己做错了或者慢了。
近年来每年都有这样不好的时候,每次都会来讨论这样无意义的问题,量起来了不去打板,难道去吃屎?
目前的情况对大资金只能是保守疗法,但天总会明,现在说超短和打板的末路还为时尚早。
下周:指数看平或小多;量子科技偏看好。
个人观察:海顺新材 (不持有不评价)
季报密集期,别撞雷,有时间布置。
19
列夫 楼主
2020-10-18 22:09打赏
@迎风尿:
@列夫 列大看好819吗 [原文]
看好与否现在不是思考的主流,何时何点买,买多少在,卖点的预算,几次卖,套住了怎么办。我的经验是买点一定要非常舒适(参考天际股份 ,长城汽车 ),卖其实不用太计较。要多推断,反复验证了心中正确就大胆干,想不清楚就轻仓试验,直到经验和案例可以变现。
11
列夫 楼主
2020-10-18 23:12
打赏
今日复盘读书思考:
一、不管是资金的牛市还是基本面的牛市,一定是最活跃前瞻的大资金发现了变化,预期了指数的空间,再选定了最主线的牛股来运作,到结尾期发生所有股票的补涨和市场总体放量。(
东方通信 ,
省广集团 ,
王府井 ),指数到了一定位置继续量能放大,题材股歇菜靠蓝筹撑着,实际已经危险来临。相反,缩量到市场没有机会,正向板块股价不跌,龙头股票缓慢堆量,往往就是可以扩大仓位时机到来的时候。先走一步是壮士,晚走一步是烈士。
今年吃了大亏!记号!!!
A股不缺牛市,做好每一天
二、每人都有擅长的板块和舒适的交易,今年错过了疫情
军工证券,应该尝试的理解市场,打破思维定势
2020-10-19 19:32
打赏
@Nateshu:1、列大可否讲讲你的学直至成熟的过程,哪些要学,哪些坑要避,让我我们少走弯路?2、你会根据情绪周期做仓位变化么,还是每天满仓满融撸? [原文]
1.大小资金可能方法略有不同,情绪化交易大家已经都有真经,我觉得小资金这一块不能放,但是要细化。
2.最大的坑就是A,有时候要跳出市场看
3.炒股就是经验和知识的变现,比如年度最牛股的位差、报团股的加速、堆量的质变,还是有些窍门,多看看基本面
4.我每天都满融的,要保证风来了我在,尽量规避下大亏损,不过这次也中招了,满仓回撤3个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