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56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1-03-09 17:08

0
1.做了两次森路债。真是债有债性股有股性。另外板债情绪带动还是股。尾盘低吸或者盘中低吸比较好。情绪不主动,除了第一天之外不可以追高。
2.联泰债和碳中和中财有关联也可以说没有关系。这种感觉就像是c字和远端注册制。你睡没关系。也有关系。其实助攻溢价这些还是c字给它的定位。
3.明天割了创板。直接干债就是了。昨天就想要这么干。担忧中财的负反馈完全多虑了。
石穿本兮

21-03-09 16:45

0
当时周五觉得转债溢价最高。而且周期阶段最好。
可惜了。可转债还是关注的少。不敢弄。
这两天的操作狗屎一样。不过一般也都惯了自己的辣鸡操作。
石穿本兮

21-03-09 11:06

0
需要等待一次大的胜利扭转心态。耐心等待。
石穿本兮

21-03-09 11:05

0
原地踏步。焦虑烦躁。
石穿本兮

21-03-09 07:16

1
3月9
1.创板情绪下降点,首板多无溢价。手慢会亏损出局。
低价股无溢价。
注册制高溢价。然后注册制无溢价。
观察南极光是否会三板,放弃南极光冲高回落的低吸。套利股卡贝日月很可能是尖的。
持仓秋田要看承接。南有三板有资金做。无三板预期很可能很弱。
(盘面棋局就那几步棋,你还在想开尔三板能否封住时,别人在想三进四其实无溢价,邦讯才是最大化的套利,
同样你在想南是否二板或者三板时,别人竞价就干了,或者三板如法炮制日月是否可行。细节怎么处理。
超前思维不是一句空话,创板低价和次新从来都是两条线自己做药神首板也是这样想的。可惜做南极首板的神来资金。自己由内到外的思考线条才能真的突破。)
需要空仓。或者等尾盘分歧板。或者尾盘集合拿南极。
2,主板情绪延续拓展。明日要么继续一致加速要么大分歧面临补跌。仁东停牌。主板高度股不看了。
非主流也抄的很高了。小康朗姿这些也不行。
海得20日线止跌看看。毕竟四板高度顶部反复。趋势情绪鄂厄多斯10日线机会。
3.联泰转债关联碳中和中财和开尔。今天之前都是绝好的机会。尤其周五和今天开尔由于邦讯和监管的原因,可转债正好承接完美。后面不看了。
4.预计明天情绪全部进入下降点。非主流也要搞低位的首板。辨识度轮动也要搞低位的。另外观察龙头股是否会跌停如果不是跌停只是分歧。后天资金又会回主流。类似鄂厄多斯那次。次日非主流被核,主流集体大长腿。
总之。明天早盘先多看。主流的分歧程度再做决定。秋田看承接看南极。
还有日月套利的细节。
石穿本兮

21-03-08 22:41

0
看空踏空焦虑,急于求成追高亏损绝望,做对了就盲目乐观,感觉自己的心态真的差。
石穿本兮

21-03-08 00:10

0
3月8
连续多只个股关注函。大概率进入下降点。进入高度套利周期。
辨识度轮动首板,
辨识度龙二低吸,
前排早盘秒板高溢价
前排午盘分歧板高溢价
午盘分歧板低开低走
重新进入试错周期
午盘板-早盘板。
持仓金刚拿到午盘再走。
空仓后等尾盘人气股如开尔或者邦讯的低吸,低吸恐慌大跌卖出脉冲。
或者空仓等次日打创板首板。
可转债关注为好。多积累。周一事情多不作为重点。森特转债尾盘回落低吸。联泰转债绿盘深水-8-9低吸。
石穿本兮

21-03-05 15:24

0
转债溢价最高。可能于参与的人少有关系。
联泰转债森特转债
看森特转债套路都一样。
创板下周感觉操作难度变大。反而转债可能机会多多。
石穿本兮

21-03-04 22:57

0
c字的玩法挺有意思的。c曼卡与年前年后有色共振有对手盘。
c德固c冠中与当下碳中和共振有对手盘。
故事板块是用来吸引对手盘的。有足够的对手盘高换手收集的筹码才好卖掉。
情绪强快速收集当天就能拉升。情绪弱就多一天。头一天收集第二天派发。
感谢市场是老师这个id。他虽然把我拉黑了。可是我看见他推荐玉龙雪山这个id。真是神奇打开了另外一个赤裸裸的博弈世界。
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稳定盈利的。加油。
石穿本兮

21-03-03 15:52

0
彩虹又亏着卖出了。这股的钱太难挣了。算了。后面这个不看了。
午盘后的计划是开尔和包钢。
自己性格的劣根性关注了一点基本面又忘记了个股在情绪状态下情绪投机的地位主流非主流区分。同样是做午盘。自己计划的开尔多么完美。收盘后想把自己杀了。
明天集合核摁钮之后空仓。
如果情绪继续逼空。总有超预期的点可以买到高标。如果不超预期空仓了。
这次一定要做到。没什么大不了的。终究是自己炒股多年积攒的小小的毛病劣根性。当下单海得的那一瞬间你在想什么。而冷静下来怎么也要等到10日线看趋势g点的重新选择才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