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54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1-03-13 21:15

0
不要给自己设置条条框框,可转债有新参与的资金。是不断变化的。
无论是股联动债还是非股联动债都是情绪资金参与的。
多从交易的原点,对手盘这个原点出发思考考虑。还有情绪资金那一套高度与资金多寡情绪周期考虑。
不要被旧的东西束缚。
另外创板有主升20cm也不少。创板的情绪强度弱题材强的套利。
总之。除非主板卡情绪行情。否则主做创板与可转债。
石穿本兮

21-03-13 20:41

0
1.转债的题材债真的好暴力。
尚荣疫情。后面的英科。还有蓝盾债。这些题材债都是股债联动。但是债成交额巨大决定了股的价格。
最近的联泰也是题材债。可是与正股并无联动但是与题材有联动但又有自己的情绪。
2.股债联动债。
比如小康。板债。尤其最近的森特债
情绪债没有做多能力。股性显得极差。
3.感觉自己好差劲。
分类感觉也不是很清楚。总之。
债分为主动情绪债和被动情绪债。
主动情绪债也就是妖债。带动其他转债走出一波开拓者之后的高度套利行情的。这种债情绪在债。
另外就是被动情绪债。就是跟随正股涨停或者一字板或者趋势去套利的债。对其他转债本身并无带动作用。这种债情绪在正股。
唉。说的好差。再想想。感觉要学的理解的太多。先瞎写。想到哪算哪。
石穿本兮

21-03-13 20:31

0
周末好好学可转债。借用偶像劳动路的话。要剥体重塑,不要原地踏步。用另一个自己打败现在的自己。
石穿本兮

21-03-12 21:32

0
昨天想明白开尔不能做,是因为创板情绪根本不支持,但是碳中和套利又有对手盘。
类似很对c字对热点题材的套利,尤其是曼卡德固这些。
c字情绪不支持。但是题材热点又有对手盘可以套利。
所以最后想明白这些点,开尔昨天还是可以做。套利个反包,双头还是可以的。也就是首板,小四板以内都属于套利范畴。
但是正是因为看明白这些。上午创板情绪依旧弱,就不该再弄开尔的二板接力了。无论如何换手都不行。
同样,正是看明白这些c字处于退潮,c辉恒无对手盘资金强做吃力不讨好,而曼卡,冠,德固都是因为有对手盘,但是又处于c字退潮,资金盘中逢低吸纳高换手。有题材热点手盘第二天从容出货。
对手盘应该是交易的原点吧。
石穿本兮

21-03-12 21:07

0
自己上次做彩虹首板和昨天黑猫一进二都是遇到大股东减持日。以后减持股不是市场的焦点股没有那么多的合力资金,大股东集中竞价很容易砸死。
找谁说理都没用。选股还是多看看公告。坚持雷。
石穿本兮

21-03-12 15:09

0
联泰转债够猛。今天对自己来说是一个突破。什么t加
0,什么c字。我以前还玩过外汇加杠杆,做多做空都不怕。转债你就怕了。
股票。转债 背后都是人。而且都是同一类人在玩。这些资金被称为情绪资金 。
石穿本兮

21-03-12 12:24

0
3月11
1.情绪下降点,做补涨龙的反抽补跌,大仓。
2.低位套利结束,试错还是碳中和。类似省广波段。板块低位带着板块高位卡情绪逼空。大仓。
极端调控以及情绪资金多加快了情绪周期的运转。
金牛被监管这种激进走法不太现实。
3.黑猫郑煤线。
监管的迂回战法。单波翻倍被监管然后下跌,之后摆脱监管再来一波。大仓。
黑猫接郑煤一字森特。3月12
意淫监管的大迂回战法 大涨日接盘黑猫的小周期高点。
预判加跟随的共振市场,而不是一次次的意淫市场。
明早情绪股反抽高点会补跌。转债尾盘到低点
转债
1.龙头高位
2.高度套利
3.高度试错,广电-联泰。
1)缺口回补风险高开不追。板债第一日除外。
2)债的市场偏好,比如这波沪债是主流。非主流深债不看不研究。
3)股票板块偏好债套利,广电和联泰都是启动于板块后脱离板块走出持续性。4)操作时间。
早盘10点之前半小时。
中午收盘前几分钟午盘开市半小时。
尾盘收市几分钟。行情火热潜伏。
具体还要再研究一下时间。
5)计划操作早盘一个债午盘一个债


目前看。沪市主板在卡情绪。华银-中能-郑煤。
注意是沪市。转债也是沪市。
深市主板有停牌。创板有关注函。还是深市。
石穿本兮

21-03-12 12:05

0
联泰转债的对手盘考量和c字契合热点是一模一样。
石穿本兮

21-03-11 16:55

0
自己虽然今天没赚钱。估计明天还要计提一点,但是情绪股的状态还是看对了。原因在于自己意淫监管的大迂回战法。
昨天分了三种情况第一是反抽补跌第二十低位高位共振卡情绪逼空,三就是监管迂回。自己一度还很自信。现在看来自己就是一个傻叉。
情绪明天早上就是反抽高点。下面必然是要补跌的那。所以明早情绪股是不能搞的。
无论是情绪主板创板还是趋势情绪一律不看。今天黑猫够把我恶心的。大涨日我却成了接盘小周期高点的接盘侠。
只有可转债了。明天弄联泰转债了。
石穿本兮

21-03-11 16:02

0
还是有些点,没有get到。比如新股,开尔,黑猫这些模仿郑煤我能不知道吗。大概率确定性 。
昨天直接把今天的大概率和确定性否定了。
浪费了一天行情。
新股看换手率和情绪节点就差不多了。
明天割了重来在地宫里走呀走。彻底迷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