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
这个月已经过半。压力太大了。这个月又接了几次小周期高点。心情低落到极点。
1.沪股沪债,低位高位卡情绪逼空。
华银,中财,郑煤。联泰。
一是监管的反馈但觉得超预期金牛这种超预期。
二。深市创板高度的拖累尤其开尔核摁扭。另外深市创板高度股会不会继续反包挑战监管。但是会停牌。这点感觉可能性很小。
2.监管的多龙头类似创板都已经明牌了。金牛章源中财。
如果沪股
碳中和还是走反抽补跌路线。那就是下降点行情。那就要远离中财郑煤的高点。继续做碳中和首板。
沪债如果大幅震荡高低切可能会轮动到深债
妖股比如蓝盾。但到深债妖股也是尾声了。也有可能是主流高低切比如九州。
3.开年一般都是吃饭行情。但是今年监管太严了。但是如果开年的赚钱效应都打不开后面会更难。观察情绪资金超预期的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