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53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21-03-16 15:18

0
@石穿本兮  兄好,已删除,谢谢
石穿本兮

21-03-16 15:06

0
今天碳中和分歧转一致。昨天分歧时没有跌停。主流今天就会卷土重来。很多次了。上次有色也是。
既然昨天有想到。那为何不潜伏开尔。开尔创板情绪节点。对手盘板块。都比邦讯好太多多了。
另外联泰停牌。前期的弹性辨识度一个就是森特转,一个就是开尔。很明显大概率确定性吗。
抄作业却不思考。另外邦讯时间确实也不对。多思考。多对比。想要效率更高。就要更加细致。更加接近市场的合力。
另外今天仁东开出来跌停。其实也可以去纠错的。自己选择了傻逼。
石穿本兮

21-03-16 12:48

0
如预判,主板走情绪上升高标轮动行情 。自己没有参与主板。这个今天看是最好赚的。

转债下降点,森特转这个辨识度龙二也没有抓住。之前坑过几次心有余悸。后面高位买进又拿不住。

创板高标轮动,创板埋伏的邦讯不如主流开尔。市场选的南华。我发现我不适合潜伏。太诛心了。卖了怕跑。拿着又墨迹。
算了。明天再不拉我也不等了。
石穿本兮

21-03-16 12:35

0
债比股快。
石穿本兮

21-03-15 16:09

0
嘉澳转债康隆转债
都是在联泰面临分歧时果断日内卡位,情绪资金合力强大。
巧的是我上次也在联泰这次也在联泰。上次是卖联泰,买森特个垃圾股性。然后次日搞黑猫辣鸡。
这次是卖了联泰总想着联泰会拖累佳奥。其实回想之前的行情,康隆与联泰那次。联泰分歧更严重可康隆还是很厉害。另外就是自己说的碳中和低位已然很强。
昨日复盘想到九州做高低切。资金出其不意又挖掘了嘉澳转债。复盘还是要多想想。

转债等着5日线再去弄一把联泰。做补涨要么潜伏要么还没启动去低吸。或者盘中均线低吸。流动性不会太好。而追高很容易追到小周期高点。看看前面那些轮动补涨。所以小心谨慎。
类似创板见顶,高度套利辨识度轮动龙二补涨前排套利。然后再试错。午盘早盘等等。
创板午盘只封了一个板。明显进入午盘试错周期了。
石穿本兮

21-03-15 15:56

0
下午盘的转债没有做真可惜。
也就华铁均线上可以买点。嘉奥拿捏不准。三星这种太偶然了。
以后创业板看好的目标拿先手还是等到尾盘10分钟吧。邦讯买早了还套了。
继续在可转债和创板寻找机会。
石穿本兮

21-03-15 15:23

0
联泰卖的还可以。按照计划破均线走掉。
只是下午两个都回均线后嘉澳转债承接有力。
总得来说。转债要做当日最强的。由于做转债资金比较少。
有限的精锐资金都集中在当日最强的那个。
转债主流低位对应碳中和股低位。早盘没有想明白。要是想明白了肯定换成佳奥。而不是去创板试错了。

邦讯吸的稀里糊涂。感觉创板到试错了。20日线止损吧。
石穿本兮

21-03-15 13:59

0
没有及时切换到嘉澳转债。还没有理解到。碳中和低位强高位弱了。但是高位弱不影响低位强度。
那转债佳奥性价比高。拍大腿。
石穿本兮

21-03-14 17:24

0
3月15
这个月已经过半。压力太大了。这个月又接了几次小周期高点。心情低落到极点。
1.沪股沪债,低位高位卡情绪逼空。
华银,中财,郑煤。联泰。
一是监管的反馈但觉得超预期金牛这种超预期。
二。深市创板高度的拖累尤其开尔核摁扭。另外深市创板高度股会不会继续反包挑战监管。但是会停牌。这点感觉可能性很小。
2.监管的多龙头类似创板都已经明牌了。金牛章源中财。
如果沪股碳中和还是走反抽补跌路线。那就是下降点行情。那就要远离中财郑煤的高点。继续做碳中和首板。
沪债如果大幅震荡高低切可能会轮动到深债妖股比如蓝盾。但到深债妖股也是尾声了。也有可能是主流高低切比如九州。
3.开年一般都是吃饭行情。但是今年监管太严了。但是如果开年的赚钱效应都打不开后面会更难。观察情绪资金超预期的点。
石穿本兮

21-03-14 17:03

0
情绪状态下股性债性流动性的投机。
流动性就是合力的体现。流畅的流动性就是合力强大最好的解释。
买卖激烈却会有流畅。就是合力最强的体现。
周五早盘联泰和广电债的流动性比较一下。联泰完全不会碰均线。广电虽然破均线很快拉回但是流动性相比已经差去甚远。
劳动路说的名言:流动性是最优解。
很多时候股债会有单一主力,或者控盘资金。或者吹票资金。或者利好公告,但是正向波动反向波动均线上的承接才真正反应的合力的方向。
开盘观察几分钟流动性即是难度降低又是更加的确定性。
赵老哥也说过。开盘不接力。我觉得也是通过是流动性来看合力的方向。
流动性也才能吸引更大的对手盘。
潜心学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