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52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1-03-18 11:34

0
昨天的中环就是低位后排。没有资金做。高送已经拉了两个了。最后一个电工还有价值。午盘一个都没价值 都是后排。
另外就是中环股性垃圾。再说一遍。
情绪状态下的股性债性流动性投机。中环的股性流动性垃圾的要命。所以有时候做反复开光过。股性可以看。
上次秋田也是做了后排。南极二板 。曼卡首板。当时也是下降点。情绪资金少。后排根本没人做然后次日核摁钮。
石穿本兮

21-03-17 21:05

0
下降点。情绪资金少一定是低位首板前排。记得。后排哪怕首板也不要去弄。后排封不住又是核摁钮。只做低位前排首板。不接力。
石穿本兮

21-03-17 21:03

0
3月17
下降点。
辨识度轮动,辨识度龙二,主流非主流前排首板。
围绕主板创板首板展开。
彩虹非主流太高了。还是看看。
中环可以多拿。明天可以先睡觉。反正垃圾行情。
转债等到涨停出现再说。要不然我不敢弄仓位流动性是一个问题,赚钱效应在股债联动,预判正股有可能涨停然后低吸转债。然后大幅冲高卖出。多学。
石穿本兮

21-03-17 16:08

0
中环还算是低位吧 埋伏把。
昨天预判情绪上升轮动或者直接最弱主流全死首板的非主流走法。
今天看。主流没有跌停。算是好的了。但是主流这里资金肯定是要高低切了。
下面的思路就是主流或者非主流前排首板或者四板以内套利。
今天模式内最好的机会在彩虹股份易天股份。美瑞的超预期回封。下午最好的机会是低吸南极。而不是自己搞得还特别兴奋当时主流+高送。
但是当时对邦讯还抱以大预期。所以错过。下午的机会是理解力有问题了。对高送转超预期过于看重了。盘后看也就是一个非主流反弹了。
石穿本兮

21-03-17 15:30

0
邦讯没有卖在最高点。卖的没问题。
对高送的预判有问题。以为下午至少会加强。结果拉了南极。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选了中环还冲天炮太看好了。真是垃圾股性。
首板全靠股性。明天割了看看转债嘉澳。
石穿本兮

21-03-16 17:45

0
行情好就要快点赚完就跑干下一个。大干快上。快速切换。
行情差就要慢点。低仓位潜伏不动守着都好。做好一个就不错了。有时候一个不赚钱就要等待了。
石穿本兮

21-03-16 17:38

0
做不到还是因为看不透。注意力全在邦讯上。联泰见顶的快速轮动高低切小龙头。
利用债比股快。做完债再做股。
不轮动超跌不白潜伏了。
石穿本兮

21-03-16 17:34

0
每一种玩法深入吃透都可以使利益最大化。
比如开尔联泰嘉奥森特开尔这是围绕主流连贯的弹性标的。
中财华银长源。
行情很好。踏空很难受。
石穿本兮

21-03-16 16:21

0
昨天看明白轮动行情。今天仁东开一字放弃超跌。
竞价后的应变力。一定要快速反应。
直接碳中和。就是没有这个应变力。中间反应过来逼着自己做了一把森特也没有拿到板上。
开尔后面上板才想明白。你再早盘异动就该想明白的。
明天市场选择化工有色还是超跌。看核心股焦作,兴化金牛。还是仁东了。如果不选超跌我也认了。以后再也不干潜伏了。我还是喜欢看懂盘面直接追。
石穿本兮

21-03-16 15:22

0
唉。失落的一天。还是不够洞澈。在看到机会时才会犹豫不决。
最好的机会做完森特转再去潜伏邦讯或者直接上开尔。
邦讯昨晚复盘就觉得时间还不够。但是仁东复牌有变量。结果仁东跌停变量消失了。那就该果断纠错。顺势而为。
慢慢来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