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51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1-03-22 15:28

0
做的不好。中国金没有拿到板砸。单子还是要一笔一笔做。5个点走吃了小康转债一个点。看不懂。做了一笔朗姿其实小康和朗姿是同类。小康不行。为何要做朗姿。
单子一笔一笔做。最好拿到涨停再做下一笔。除非他没希望了。中国金卖点在南网涨停之后可以板砸。机会有重合饭总要一口一口吃。况且现在的股债联动暴利机会很少了。还是平常心。
石穿本兮

21-03-22 00:22

0
转债看小康的机会。
石穿本兮

21-03-21 21:29

1
3月22
情绪主板,高位震荡偏下降点。高位弱低位新龙强。
创板依然走明显的下键点。二板冲高就开始关注函。很难弄。
c字继续下降点。不看不关注了。
趋势情绪不如连板情绪。集中在连板情绪股。
主流:南网。可以直接冲天炮。
如果是情绪后期。最强。
如果是情绪下降那就是非主流朗姿。但是很明显明天我觉得不会进入下降点。由于主流介入很深而且之前的高位股很少有见顶遭遇核摁钮跌停这就导致主流高位哪怕见顶依然会反复。那资金还是会在主流高低切反复折腾。
所以非主流溢价哪怕成为支流。也不如直接上南网。持仓中金最好在南网板之前上车。或者无脑换。
石穿本兮

21-03-19 14:24

0
中国黄金排了点。这周不错。
石穿本兮

21-03-19 13:33

0
我靠。卖了就临停。
石穿本兮

21-03-19 13:11

0
排南网看能开不开。现在只能前排套利。
石穿本兮

21-03-19 12:46

0
c字不是主流。后面不玩了。昨天冒着那么大风险今天就给这点肉。
还没我计划的联泰肉多。
然后还错过了南网的买点。
然后下午看着都没欲望。空仓了事了。
石穿本兮

21-03-19 10:36

0
乘势待时。耐心自律。法无定法。随市而动。
择时待势。
自己的新股昨天没买的话估计肯定要上联泰。
石穿本兮

21-03-19 10:34

0
联泰转债真暴力。昨晚计划今天尾盘集合竞价-25进。早盘就借碳中和直接暴力拉升了。唉。
法无定法。择时待势。说的就是联泰今天的买点了。主控资金理解力顶级。
石穿本兮

21-03-18 23:02

0
强监管下龙头弱化。
最有效的做题材办法不是追龙头。
而是潜伏股性开光过,或者直接打首板。首航牛逼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