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50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1-03-24 00:07

0
昨天这个复盘挺好的。就是找主流最强的低吸。比如今天的中材。南网稍微差点。
自己还是容易受人影响。昨天复盘说的很好。只要人气股不出现鲁抗那种见顶隔日直接低开秒板封死。引发碳中和集体弱化。碳中和就会一直卡着情绪。
然后无论受不受影响。朗姿非主流高位在情绪后期都要走。周一就不该买。周末的复盘有很大问题。主流这么强还去做非主流。
明天的计划
1.依然是主流最强的低吸回封板,前提是顺博华银不会像鲁抗那样低开秒跌停。
2.非主流晶锐开盘看看强度。一直水下直接走。
3.聚焦主流。聚焦主流。一直撸到主流断板跌停再放弃。
石穿本兮

21-03-23 19:14

0
持股竞价开盘的细节。一定要注意。比如今天朗姿低开,而且竞价量一般。那就是给它一分钟不能够快速翻红就跟随补跌概率大。
细节好好琢磨一下。
岛哥说的那个竞价也很有道理。这个竞价万博那里也说过平均3%的概念。
指数暴跌低开平开留,核摁钮预期利好高开走。
总之。不光是情绪状态股性,还要看很多的细节。细节才能因敌制胜。
那明天晶锐了本来低开5个点,但是机构加持低开2个点1分钟快速翻红。不符合预期怎么办要及时走。
主流大分歧再一致感觉概率很低,明天主流竞价开出来就知道了。那低位非主流就有资金做。流动性要多看看。
石穿本兮

21-03-23 17:19

0
机构买了晶锐。明天大幅冲高后走了。
降低仓位降到1/3。高度套利自己一向不擅长。还是耐心等待创板无人封。到午盘封的试错转折点。
等到联泰恐慌大跌时尾盘竞价弄一笔。
石穿本兮

21-03-23 15:29

0
晶锐债没挣钱平本走了。以为正股会涨停低吸了。后面有债的股不确定性还是很大。有债不做正股
如果没债估计还有资金做回封。有债资金没有积极性。全在转债弄完了。
石穿本兮

21-03-23 12:07

1
涅盘说的情绪后期做非主流大亏应该是非主流高位率先补跌没有承接。
但是比如今天的行情。非主流高位朗姿小康彩虹其实都弱的。主流最强还有一字板。后排掉队。
但是非主流光刻胶和数字货币又很强 。
总之。我觉得非主流首先要考虑高度问题。其次才是考虑主流的分歧程度。次日会不会继续弱转强。
金徽酒的资金就是极端理解了什么叫低位非主流。什么叫高位非主流。
石穿本兮

21-03-23 11:56

0
其实这个解释是不对的。
今天非主流低位前排都很好的。光刻胶,自己弄了晶锐债。数字货币。等。
那为什么朗姿表现这么差。还有上次海得也是。次日也是快跌停了。
为什么。
跟着主流一起上涨的非主流到高位首先弱化。而且没有承接资金。
朗姿属于辨识度非主流套利。而海得属于跟随主流的非主流。
不在乎情绪后期还是情绪下降点。
情绪后期就比如现在做主流最强。要么做非主流低位前排套利。非主流高位空间已经没了会率先补跌。
唉。就当昨天没赚了。下午估计晶锐债就给你扳回来。
非主流老是纠结情绪后期还是下降是不对的。
情绪后期。非主流高位先弱化。因为是主流后排补涨类似的逻辑。
下降点也不能做非主流高位。哪怕首板。只能去做低位非主流首板。
非主流作为套利逻辑首先是高度
关键还是非主流的高度。一定要低位前排首板。
小康当时第一次弄。赚钱了是因为高度低。第二次虽然也是首板。但是趋势加起来高度很高。
自己来来回回在非主流上亏了很多钱了。
小康。海得 朗姿。这次算是惨的。高位非主流先死。
资金合力选的是低位非主流。
一个是数字货币,一个是光刻胶都是底部没涨的。一个是朗姿海得小康还有彩虹三板高位。好好体会一下。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在非主流亏钱了。不是情绪阶段的问题。是高度的问题。
石穿本兮

21-03-23 11:05

1
朗姿还是多幻想。其实情绪后期就这样。非主流会和后排先弱化。只有确认主流跌停下降点了。非主流低位才有人做。
石穿本兮

21-03-22 23:06

0
修正一下明日计划。主板连板情绪这里放弃操作了。情绪下降点趋势情绪可能会更有合力。另外看创板还有没有高位套利。
3月23

1.主板情绪继续下降点,主流有衰退迹象。
金牛-中财-华银-长源第四个了。
中财的秒板不过模仿金牛罢了。华银也是快速模仿中财。

2.创板情绪周期完成转换。
邦讯开尔南极这批结束。
美瑞盛泰不知道会不会走出来。明天早盘瞪大眼睛多看看。但是主板主流开始大分歧,创板看能不能够承接住这种分歧。邦讯就是在主板下降点走出来的。
不过这里邦讯-开尔-美瑞-盛泰只会更快高位博弈要速战速决。
3.非主流医美oled的机会可以多看看,毕竟主板连板主流开始衰退,这两个主板趋势情绪可能风偏更好。
持仓朗姿开盘不快速涨停直接走换美瑞和日月
4.c字关注首日扭转情绪的那个点然后去尾盘潜伏。可转债小康低吸。联泰10日线大跌再考虑。
石穿本兮

21-03-22 20:45

0
3月23
1.主板情绪卡情绪逼空,龙头缩量一字注意下降点风险。
南网是核心。今天不够果断。该在中国金5个点直接核掉直接上。当时不知道在想啥。每个礼拜一脑袋都有点懵。
这里大概率情绪后期如果早盘继续缩量上板比今天量还缩,小心炸板出大阴线。不过次日大概率还有反包。
如果板上换手分歧封住。那后排分化就会很明显。

这里情绪后期,非主流如果和后排先弱化类似海得那次,朗姿就要快速走。
情绪下降只是分歧。非主流会获得关注。但是主线不跌停次日主流又大面积反包非主流还是无溢价上次做彩虹就是。
总之。除非主线大面积跌停板。还是要围绕主线做。围绕主线最强的做。非主流太尴尬。今天错过南网最好的机会是德或者冠中。主流低位。
太可惜了。所以明天最好的机会是主流最强的低吸。非主流反而可以兑现。
2.创板情绪周期完成转换。
邦讯开尔南极这批结束。
美瑞盛泰不知道会不会走出来。明天早盘瞪大眼睛多看看。
持仓朗姿开盘不快速涨停直接走换美瑞。
3.c字还是不关注。可转债这边小康是非主流明天也是兑现。
石穿本兮

21-03-22 16:23

0
今天比较好的逻辑是南网涨停。德固和冠中的套利。这个计划没有想到。主流低位弹性标。
唉。南网说要买。为什么老是不去买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