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个解释是不对的。
今天非主流低位前排都很好的。光刻胶,自己弄了晶锐债。
数字货币。等。
那为什么朗姿表现这么差。还有上次海得也是。次日也是快跌停了。
为什么。
跟着主流一起上涨的非主流到高位首先弱化。而且没有承接资金。
朗姿属于辨识度非主流套利。而海得属于跟随主流的非主流。
不在乎情绪后期还是情绪下降点。
情绪后期就比如现在做主流最强。要么做非主流低位前排套利。非主流高位空间已经没了会率先补跌。
唉。就当昨天没赚了。下午估计晶锐债就给你扳回来。
非主流老是纠结情绪后期还是下降是不对的。
情绪后期。非主流高位先弱化。因为是主流后排补涨类似的逻辑。
下降点也不能做非主流高位。哪怕首板。只能去做低位非主流首板。
非主流作为套利逻辑首先是高度
关键还是非主流的高度。一定要低位前排首板。
小康当时第一次弄。赚钱了是因为高度低。第二次虽然也是首板。但是趋势加起来高度很高。
自己来来回回在非主流上亏了很多钱了。
小康。海得 朗姿。这次算是惨的。高位非主流先死。
资金合力选的是低位非主流。
一个是数字货币,一个是光刻胶都是底部没涨的。一个是朗姿海得小康还有彩虹三板高位。好好体会一下。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在非主流亏钱了。不是情绪阶段的问题。是高度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