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49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1-03-24 23:35

0
只要不做错就不会慢。可以慢一点节奏慢一点。但是不能做错。做错是开倒车。
石穿本兮

21-03-24 23:27

1
觉醒觉悟。而不是被动去接受。被影响。
现在想想一天复盘要做的事情是多么具体。从方向到细节。到变量。
再深入一些盘前思考的透彻思考的细节。盘中瞄一眼才能迅速反应。
下降点反抽补跌哪一个阶段。高位再反包走强怎么办。主流不跌停非主流没有持续性主流会再次一致。一直围绕主流做。
太多细节了。竞价开盘1分钟承接拉升。等等。
怎么想怎么做。只有自己真真切切的想明白。洞澈。与市场共振。
石穿本兮

21-03-24 17:39

0
碳中和集体弱化的标志是什么。是断板跌停连续跌停。但是今天很多低位断板股都反包了。看明天吧。什么时候出现再说。
石穿本兮

21-03-24 17:35

0
很多观点可以看空做多。不需要迷信什么。唯一值得信任的只有自己。看懂盘面。今天碳中和多龙头其实是走了修复的 。
自己周二本来计划低吸最强的。结果去弄非主流。现在的非主流根本就没有持续性。都是老的不能老的东西。没有拿碳中和的先手。
周一就更不用说了。完全没看懂。
今天收盘手里全是碳中和。明天要是把我闷了也认了。
石穿本兮

21-03-24 17:24

0
主流并没有出现鲁抗医药 当时当时那种大单跌停。如果顺博明天不是大单封死一字。碳中和哪有那么容易结束。
观察高标一旦断板就摁死跌停再不做碳中和。今天午盘医美的非主流。明天碳中和再次弱转强。
石穿本兮

21-03-24 17:10

0
感觉节奏错乱神经了。昨天把朗姿割了今天就涨停。
今天做转债还赚了挺多。然后又去低吸环保股亏回去了。后期主流最强,下降又是非主流了。这高度呢。难道哈儿要走二波。

早盘还叮嘱自己往前排做。下午还一度意淫大长腿。唉。明天开盘破低点割了完事。
看看哈儿。非主流是不是也会超预期拓展高度。
石穿本兮

21-03-24 16:25

0
主板多龙头模式,和基本面行业趋势情绪炒作类似了。
现在最强是环保分支。
石穿本兮

21-03-24 12:16

0
碳中和低位使劲干。
石穿本兮

21-03-24 11:56

0
碳中和依然牛逼的飞起。虽然主流低位前排和非主流前排都可以做。
明显主流前排溢价更好。
南网今天只要不跌停。明天准备冲天炮金融街
石穿本兮

21-03-24 00:10

0
为什么要修正。相信自己判断情绪状态的能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