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周一非主流周二非主流都亏钱了。然后周三周四就去头铁做了碳中后排华棋和
金融。主流后期但不是下降点非主流无溢价。主流次日弱转强谁来搞非主流。和高度其实也没关系。高度高更没戏。朗姿是高度那晶瑞是低位,你总不能说是后排吧。那非主流也该大幅冲高呀。
周五上车总龙勉强才把打平手。然后预防的风险没有做好。非常垃圾操作的一周。回头看自己上周完全可以是暴赚的一周。
1)顺控这里除非继续连板无视监管封板还要封到尾盘不跳水有看头。如果首阴我担心集体弱化。而且今天次新后排是跌停,如果今天次新再多一些跌停。亏钱的中位股开始扩散,如果集体弱化不是反包而是类似金种子那样的双头。
4.首阴不能买的话。那就要等周四集体弱化。周五大幅低开竞价的机会周三周四要空仓了。我还是保守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