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45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1-03-31 11:56

0
耐心一点。又回撤了。那天复盘看到很多吹c字。自己也考虑到对手盘的问题。说没有对手盘。昨天最好的做法事做一把转债买回顺控。今天呢。卖的并不好。
跌的太快了。就跟昨天早盘涨的太快一样。

不能再犯错了。行情好资金反复。行情一旦不好你就又会回撤了。
石穿本兮

21-03-31 11:09

0
多久没有出现这种无视监管的牛股了。可惜了没有去坚守。去做杂毛还回撤了。c字的试错太难了。还不如做右侧
石穿本兮

21-03-31 10:11

0
c字太坑。以后没有开拓者就看看了。哪有那么容易。模式不稳定上蹿下跳还卖飞总龙
石穿本兮

21-03-31 08:16

1
辩识度“超跌”轮动要比做前排效率高太多。如果只是辨识度轮动不是超跌比如自己买科大第二次小康彩虹之类,往往还是要补跌。

辨识度龙二放弃担心集体弱化

主流非主流前排,非主流前排主流回流,主流前排竞争性最强。还是很难。
那就做超跌轮动仁东邦讯盯着。
石穿本兮

21-03-31 07:23

0
然后周一非主流周二非主流都亏钱了。然后周三周四就去头铁做了碳中后排华棋和金融。主流后期但不是下降点非主流无溢价。主流次日弱转强谁来搞非主流。和高度其实也没关系。高度高更没戏。朗姿是高度那晶瑞是低位,你总不能说是后排吧。那非主流也该大幅冲高呀。
周五上车总龙勉强才把打平手。然后预防的风险没有做好。非常垃圾操作的一周。回头看自己上周完全可以是暴赚的一周。
1)顺控这里除非继续连板无视监管封板还要封到尾盘不跳水有看头。如果首阴我担心集体弱化。而且今天次新后排是跌停,如果今天次新再多一些跌停。亏钱的中位股开始扩散,如果集体弱化不是反包而是类似金种子那样的双头。
4.首阴不能买的话。那就要等周四集体弱化。周五大幅低开竞价的机会周三周四要空仓了。我还是保守一点。
石穿本兮

21-03-30 23:03

0
3月31
1.同昨日。情绪会进入下降点。停牌不停牌都不重要了。
仓位要下降1/3甚至空仓。高度套利放弃。
情绪出口有辨识度超跌轮动,
主板创板
可转债
c字等。
辨识度龙二放弃。
主流非主流前排放弃。
竞价量低于四千谨慎。1分钟量柱出来不到8000直接走。就1分钟时间。不可以拖泥带水犹犹豫豫卖飞就卖飞。保住这点胜利果实。2.等了一晚上还是没有出公告。
为自己的猥琐和小聪明感到耻辱。龙头停牌出来补跌10也好二十也好。难道不在龙头做其他你就能不亏了吗。以后不考虑这些停牌不停牌的了。
后期最强。如果不停牌c字又1分钟量不行。就低吸吧。
石穿本兮

21-03-30 21:33

0
顺控发展没人讨论停牌吗。不会停了是不是。
石穿本兮

21-03-30 21:21

0
如果不停牌为何区别对待。不停牌就买回来。没什么大不了。反正不做高度套利。c字又垃圾。还不买在龙头给我关起来。一个星期后没准又穿越了。
石穿本兮

21-03-30 15:32

0
最佳还是拿龙头。明天c字不管亏多少先出来。感觉心态不好了。c字开拓者出来再做。后面暂时不碰c字了。如果明天顺控不停牌买回来。
石穿本兮

21-03-30 14:26

0
做个毛c字。以后不做左侧了。除非出现开拓者做模仿者了。顺控卖飞明天不停再买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