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8 收盘仓位:3.6层 持股数量:6只
1.昨天刚讲,预判5个交易日内会有捡钱机会,今天大盘就赏脸给饭吃了,但是今天还不够,连板股/涨停股/涨停跌停比还比较乐观,还谈不上完全恐慌,各种低位补涨还在进行中,耐得住性子的人,在明天早盘若恐慌杀跌或者是下午尾盘跳水时,打底仓或者重仓进场,想不赚钱都难。
2、今天收盘回撤0.4个点,底仓已打好,明天若反弹冲高走人,若继续下跌,继续加仓。PS:其实内心希望再跌的透一点
3、
派思股份之前做了接盘侠,这0.5层仓一直挂到今天,觉得冲不上去了,做了个小T降低了底仓成本。把仓位控制好+耐心等待,想亏钱也难。
4、行情好,大家好,我一般,没什么大不了;行情不好,大家难受,我好。这才是自己想要的交易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