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走自己的路,悟自己的道

20-01-01 16:15 19682次浏览
阿西吧5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该思考的,在腰斩帖中已经想的差不多了,特别是最后3个月的沉淀
2.本帖主要用于自娱,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直到回本后封贴开新贴
3.纯机械化操作,不求短期暴力盈利,只追求交易胜率、资金盈利曲线健康度这2块
4.路有万条,道有千种,属于自己的只此一家。各位新年共勉,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西吧53

20-01-13 15:17

0
2020.1.13 收盘仓位:6层 持股数量:5只 
1、早盘很多股跳空低开是短线绝佳买点,自然不会错过:开新仓,补仓,恐慌低吸做T,忙的不亦乐乎,几乎开盘半小时里完成了今天所有的交易工作,然后看着盘面发呆了一个下午;
2、指数于情绪先行了,明天预估情绪会有一个小爆发,是比较好的卖点,准备工作从容不迫的做好后,就是等着接下来几天陆续收割了;
3、今天其中一只持股,在上周五比较低的博弈位介入底仓后,今天跌停开盘,毫不犹豫补进了相同层的仓位。还是那句话:做好仓控,预测好买点,在底仓打入的那一刻,股价和K线接下来几天的运行剧本,就已经在脑海中放映了,所做的无非就是耐心等待而已.....
阿西吧53

20-01-10 15:16

1

2020.1.10 收盘仓位:4层  持股数量:3只
1、今天继续惯性卖飞康恩贝,内心很蛋疼,明明还没到压力位,明明只有0.5层仓持有,人性的怯懦还是让我在早盘冲高时选择了落袋为安,都在考虑是否要让自己开盘1小时内不看盘算了。。。
2、本月清仓次数10次,胜率是100%,但是至今的收益率只有1.5个点,想了下,还是要适当的改变下策略,在行情强势,调整不彻底的情况下,批发策略的攻击性实在太弱,所以今天个股持股的仓位推了上去,都是确定买入后半月内会有涨停机会,最差会拉大阳线的股。
3、除了加大持股仓位,低位波段买后调整再接回来的勇气也要培养,否则这么做下去就是等死。
阿西吧53

20-01-09 15:36

0
2020.1.9 收盘仓位:2.8层 持股数量:3只
刚发的复盘不知道为什么没发出来,第二次编辑懒得总结了,没什么好说的,冲高走人。ps:最近肉沫快吃冷了,一口大肉的油水都没闻到,恶心…
阿西吧53

20-01-09 15:11

0
 
  
  
  2020.1.8 收盘仓位:2.8层 持股数量:3只 
1、没有出现期待中的早盘恐慌,那就只能抛了,最近肉沫都快吃吐了,好久没有尝到油腻腻的大肉了,哎;
2、这个盘面目前超出我的理解范围了,在我看不懂的情况下,天性悲观主义的我,一律选择看衰;
3、看来要考虑打造一支重仓爆款股出来,否则这攻击力自己看着都有点害臊,到时候交易胜率100%,一月盈利3个点,也是很尴尬的事......
阿西吧53

20-01-08 15:10

1

2020.1.8 收盘仓位:3.6层 持股数量:6只
1.昨天刚讲,预判5个交易日内会有捡钱机会,今天大盘就赏脸给饭吃了,但是今天还不够,连板股/涨停股/涨停跌停比还比较乐观,还谈不上完全恐慌,各种低位补涨还在进行中,耐得住性子的人,在明天早盘若恐慌杀跌或者是下午尾盘跳水时,打底仓或者重仓进场,想不赚钱都难。
2、今天收盘回撤0.4个点,底仓已打好,明天若反弹冲高走人,若继续下跌,继续加仓。PS:其实内心希望再跌的透一点
3、派思股份之前做了接盘侠,这0.5层仓一直挂到今天,觉得冲不上去了,做了个小T降低了底仓成本。把仓位控制好+耐心等待,想亏钱也难。
4、行情好,大家好,我一般,没什么大不了;行情不好,大家难受,我好。这才是自己想要的交易节奏。
阿西吧53

20-01-07 16:05

2
2020.1.6 收盘仓位:1.8层 持股数量:3只
1.批量卖在半山腰,庆幸的是卖掉的股没有涨停或者大阳,内心稍微平衡了点;
2.今天已经感受到一种氛围了,很多股的状态是:该调整不调整,逼空被动上涨,那么接下来的结局,就是耐心等不健康饮食,吃撑了的孩子们拉稀后,进场给它们擦屁股了
阿西吧53

20-01-06 15:22

0
2020.1.6  收盘仓位:5层  持股数量:6只
1、早盘受XX事件影响,恐慌低开,我也是内心恐慌生怕错过,慌忙开仓+补仓,开完后就去上班了,今天基本就没想着卖的事情;
2、惯了养生佛系操盘后,每天看盘面几乎是昏昏欲睡,只有两个事情才能真正引起我的兴趣:一是持有股的大阳线或者拉涨停异动;二是类似12月30日、今天早盘、或者是某一天大盘几十个点的大跌,从而引起的持有股由博弈位转移到补仓位的变化。其他时候,还是上班更有趣点。。。
3、大盘今天,出现过近期点数新高,成交量也是近期新高,情绪非常高涨。早上低开后,饥渴难耐的低吸客+踏空者慌忙进入,到了午后,获利者一看:卧槽不对,感觉明天没人接盘了,先撤。盘面跳水后,低吸客+踏空者贰代一看:卧槽又给机会了,继续来干。好吧。。。大家都很热情,好事,都加油吧。。。
阿西吧53

20-01-03 20:46

1
期待兄今年的爆发
阿西吧53

20-01-03 20:44

0
2020.1.3 收盘仓位2.5层
好几天没看盘了,今天一打开,尴尬了,昨天最理想的收割点,可惜全天没空看盘,只能今天退而求其次减仓了…
近期的走势,其他看不懂,但是能确认的一点是,春节年前必须有一定的仓位持股过节!静待这20天内的一次挖坑后入场
稳定盈利2019

20-01-02 18:54

0
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