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6 收盘仓位:5.9层 持股数量:4只
1、
协鑫集成这浓浓的庄股走势的分时实在是吃不消,分2次卖,一半卖在次高点,一半卖在分时走弱的分水岭,卖点整体还算及格;
2、今天继续回撤0.3个点,昨天讲过,今天若继续跌会考虑加仓,今天重仓持有的一只银行股试探性加了0.5层,临近过年没几个交易日了,哪怕是毛衣战签订了协议,很多资金的心思也不在市场上了,这个时候最适合做的就是等着个股杀到近期支撑位建仓,不管年前是否有机会收割,年后总归有百花齐放的那一刻;
3、维持1月初的初心不变,接下来几天比较重要,年前会起码持股有7-8层仓过年,剩余的2-3层,也就是为了预防年后小概率的最后一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