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走自己的路,悟自己的道

20-01-01 16:15 19685次浏览
阿西吧5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该思考的,在腰斩帖中已经想的差不多了,特别是最后3个月的沉淀
2.本帖主要用于自娱,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直到回本后封贴开新贴
3.纯机械化操作,不求短期暴力盈利,只追求交易胜率、资金盈利曲线健康度这2块
4.路有万条,道有千种,属于自己的只此一家。各位新年共勉,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西吧53

20-01-23 16:51

0
2020.1.23 收盘仓位:8.5层 持股数量:4只
1.周一,周二,周三,不为所动,正确的是今天做出了补仓的选择,错误的是部分仓位在早盘恐慌就开始进入,但是既然选择了尝试一次波段这条路,就忽视这日内的少幅亏损吧;
2.最后一点仓位,留给年中和年后的未知因素,若有低开,果断进入,然后把胜负交给市场和时间,尽人事,听天命而已;
3.坚信一句话:清仓盈利都是纸上富贵清仓亏损都是尘埃浮云
阿西吧53

20-01-22 19:20

1
2020.1.22
周六日没复盘,周一二没看盘,今天看盘未做任何操作
搭档开玩笑和我说,这个月赚的这么点利润都快被磨光了,我心里想的是:任何清仓持股谈不上利润盈利亏损
大盘影响不受其他个股短期低位只对自己持有4负责属于自己这一个周期持股走完合适时候完成最后一个动作然后忽略嗝日几个套利行为吃完这个周期大部分波段目前最想尝试一个行为
最后4不知年前是否缘分打出边走边看
阿西吧53

20-01-17 14:48

1
2020.1.17 收盘仓位:5.9层 持股数量:4只 
1、现在的账户,跟10月份相同的是:都是多只持股被套;不同的是:10月份是满仓中位价股持股被套,目前的持股是半仓低位价股;
2、既然没有情绪博弈的能力,无法靠这种天赋吃饭,那我所坚持的,仅仅是等待这几个交易日内出现的一次令人绝望的价位,大盘指数是否能出现我不知道,但是个股我相信会有。这最后的4发子弹,就像刺激战场的98K一般,会在草丛中潜伏多时后,最合适的一刻最精准地打出;
3、下周两天私事无法看盘,今天这最后10来分钟结束后,进入2天的格局盲操模式,周三归来最后两天看是否有出现补仓点,然后持股过年,等待年后的爆发。
阿西吧53

20-01-16 15:11

1
2020.1.16 收盘仓位:5.9层 持股数量:4只 
1、协鑫集成这浓浓的庄股走势的分时实在是吃不消,分2次卖,一半卖在次高点,一半卖在分时走弱的分水岭,卖点整体还算及格;
2、今天继续回撤0.3个点,昨天讲过,今天若继续跌会考虑加仓,今天重仓持有的一只银行股试探性加了0.5层,临近过年没几个交易日了,哪怕是毛衣战签订了协议,很多资金的心思也不在市场上了,这个时候最适合做的就是等着个股杀到近期支撑位建仓,不管年前是否有机会收割,年后总归有百花齐放的那一刻;
3、维持1月初的初心不变,接下来几天比较重要,年前会起码持股有7-8层仓过年,剩余的2-3层,也就是为了预防年后小概率的最后一杀了。
阿西吧53

20-01-15 16:54

0
2020.1.15 收盘仓位:6.5层 持股数量:5只 
1、今天早盘有种很奇怪的感觉,说不上什么,就是觉得今天的大盘不会像之前几次那样深V回来了,所以只开了一层新的跌停股(跌停附近接的),也没拉回来,估计要磨几天了;
2、今天整体回撤了0.8个点,算是这个月杀伤最大的一天了,中午前因为预感到下午大盘上不去,一度抑制住了想要持股补仓的冲动,到了下午一直在开会+接待,就更没心思看盘了,所持有的5只股中,有4只已经能确认底部,并且成本就在近期底部附近,有1只还需要再观察1-2天;
3、在这种阶段下,适合大部分人的策略其实就是持股装死,自作聪明的频繁操作,除了高手外,最终会发现其收益还不如捂股不动更靠谱;
4、明天盘面继续跌,应该会考虑补仓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阿西吧53

20-01-14 15:13

0
 
  2020.1.14 收盘仓位:5.5层 持股数量:4只 
1、昨日买点大神级,今日卖点韭菜级,应该说的就是亚太药业了。时间成本/利润比较高,今天开盘第一秒钟就无脑抛了;
2、昨天看好今天,比较确定的讲今天有高潮是卖点,并且讲的节奏是:昨早买上佳,昨晚买博弈,今天追危险,目前看过来是如此,但是明天的事情谁知道呢......
3、0.5层仓的股一买就拉,重仓的2只股没完没了的底部洗盘,真的是醉了,应了散户的话:要么给劳资拉上去,要么给劳资快点下来,整天扭扭捏捏干啥子干!行吧,我投降,继续等......
阿西吧53

20-01-13 22:44

0
最近在淘县看娱乐贴的频率越来越高,明天要戒下了,主要是复盘的时间越来越短,每天几乎最多半个小时。说的好听点是已经做了减法(只分析大盘,公式编辑的目标股拉入股池),说的难听点就是安于现状不思突破了。有几个月没看龙虎榜,连板股,涨停股,题材消息什么的了。可能是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切消息题材都是股票服务股票升华题材消息不是题材消息成就股票一只准备完毕好的题材消息成为助推理由题材消息成为主力最后洗盘借口反之准备完毕题材消息好坏全都是拔苗助长
道听途说或者希望突破利好之类的炒股无法长久
稳定盈利2019

20-01-13 15:41

1
好的  
阿西吧53

20-01-13 15:26

1
最近关注我没什么意义,行情好,兄台放开手脚猛干就是,当大盘下杀萎靡不振的时候再来关注,说不定会有一点点帮助哈,加油共勉…
稳定盈利2019

20-01-13 15:18

2
兄  第一次关注你的  受到了点启发  今天来看看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