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走自己的路,悟自己的道

20-01-01 16:15 19673次浏览
阿西吧5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该思考的,在腰斩帖中已经想的差不多了,特别是最后3个月的沉淀
2.本帖主要用于自娱,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直到回本后封贴开新贴
3.纯机械化操作,不求短期暴力盈利,只追求交易胜率、资金盈利曲线健康度这2块
4.路有万条,道有千种,属于自己的只此一家。各位新年共勉,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西吧53

20-02-19 15:09

0
2020.2.19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1、终于减仓了,重仓股(猪肉)下午次高点时减了半仓,跟大盘一样,到了可上可下的分水岭位置了,继续向上,OK,我拿着剩下的1/2仓吃完,随大盘下调,调整到位后,这1/2仓重新进去走完最后一段路;
2、大盘今天释放的讯息已经够明显了,昨天的上冲未果不算,仅今天一天,连续往3000点攻了4次都没结果,加之这2天是连续放量在进攻,说明了什么道理,应该不用多讲了,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我选择避险;
3、接下来几天,只遵守一个原则,不大跌不买,大跌第一天考虑买,大跌第二天肯定买,没调整前,一切红盘的反弹,都视为诱多,错过也无所谓。
阿西吧53

20-02-18 15:19

0
2020.2.18  炒股真的是很磨人耐心的一件事
1、昨天预计的是今天会高开高走,如果符合预期准备下午减仓,但是今天大盘让人惊喜的盘中调整,那OK,留着不动,明天再说;一步一个脚印才是符合规律的做法,一路高歌容易扯到蛋;
2、这几天盘中,不管是大盘大涨还是大跌,近期一起炒股的小伙伴,一直会问我的持股涨了多少,或者是什么大盘是否调整到位了要买了,高点了有风险要卖了,并且一直在为自己卖飞的“牛股”而懊恼,尽管我跟他一直讲的行情未走完,耐心持股等待惊喜到来,不要被日内的分时波动影响情绪,最好干脆就别看盘了。但是貌似没什么效果.......;
3、大家想要的,都是今天一进去,明天立马涨,最好是涨停连板,2天20个点3天30个点然后华丽的逃走,一旦买入被套,大盘同时回调还好,如果大盘是上涨甚至是平盘的,都会觉得异常难受,其实想想也是挺自私的了,主力底部建仓价格比我们便宜耍流氓是没错,但是人家花千百万大资金往上抬股价,一路冲关杀怪,去抛压推主升浪,而我们自己拿着几万块钱难道连这最起码的10天半个月都等不了吗,这可能就是人性了。我们跟主力相比,唯一不缺的,只有时间。
阿西吧53

20-02-17 16:52

0
2020.2.17  真心喜欢全明星最后一节的碰撞
1、没太看盘,今天涨停也不会卖出,何况没涨太多,明天再说,放量了,年线压力位变成支撑位;
2、早盘看了就知道今天没什么搞头了,下午一直在看NBA全明星的录播,超喜欢最后火花四溅的感觉。看完后也正好收盘了,还是保持观点不变,如果在开年时第二天(第一天3000股跌停也不太有机会卖出)就割肉了去追涨的,你要追起码15-20个点才能回本,而且这个追的过程中不能出错,但是你放着不动,到现在,这20来个点也差不多应该回来了,然后刚进入场子大热的状态。想法不同,执行不同,谈不上谁对谁错。
阿西吧53

20-02-14 17:40

0
2020.2.14  做波段必须放弃的是什么?
1、低开了,上去了,上不去了下来了,有人不甘心又进来了,跳水也不让跳下来,就不能痛痛快快的让跌个几个个点+几个个跌停板吗?!;
2、重仓股昨天尾盘加仓,预计是今天要上冲的,结果早上冲到了1个点,可耻的扔掉了,最后高时拉到了6个点,这个隔日T做的奇臭无比,的确卖在了早盘冲高的高点,也卖在了一整天的次低点。。。;
3、做波段,最要不得的是什么?其实就是注重日内起伏的小聪明,自以为逃过了日内分时的暴跌,抓住了日内分时的急拉盈利,也许过半个月后再看自己这几天的做T,会感觉是在看耍猴吧;
4、盘中不盯盘,收盘前再看下,是卖出还是加仓,可能会比较好。
阿西吧53

20-02-13 16:13

0
2020.2.13 终于等到你
1、终于调整了,还想没完没打肿脸撑胖子的涨吗,收了根阴线,看着很舒服,最多明天再收根阴线,或者低开震荡后开始拉回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下周一开始继续上去;
2、持仓股中,重仓股盘中做了两次T,尾盘确认后加仓,做明天的隔日T,明天若继续跌持股不动或者继续加仓,其他2只随便它怎么调,不拉出1-2天的大阳线,别想要我的筹码,就是这么固执;
3、这个阶段,是老一轮高位热门股的尾声,最多后面走一次反包;新一轮中位或者低位板热门股的酝酿;至于我这种低位杂毛股,除了加仓的快乐,别无其他
阿西吧53

20-02-12 15:09

1
2020.2.12  看不懂的情况下怎么办?
1、最难受的应该不是割肉,而是大盘在自身看空的情况下继续上扬,而自己的持股装死不动吧,哈哈;
2、每天都在重复狼来了的故事,不仅是我,相信很多人,这几天都在喊着,涨太多了,一定会有调整了,前天喊昨天,昨天喊今天,今天喊明天,然后大盘花着越来越少的钱,一天一天的打着空头的脸。。。看不懂的情况下怎么办呢?一是捂股以防卖空(这个阶段看着自己手头的持股补涨产生焦虑感,从而考虑去调仓追站的人,可能被左右打脸),二是手中剩余不多的本金保留好,不见黄河心不死,不见阴线不出手就是了。
阿西吧53

20-02-11 15:23

0
2020.2.11 开始进入赚指数亏利润的阶段了
1、从今天开始,进入考验短线客分歧和高低位切换能力,考验波段客持股信仰或者高抛低吸的阶段了;
2、持仓股中,重仓股老规矩,早盘日内做分时T(因为判断它明天还会再调整一天,明天的早盘恐慌或者尾盘才是做隔日T的时机),其他2只持股不动,没什么好说的;
3、昨天对今天的盘面预判发生错误,虽然收了小阳线,但是预判今天会高开直至高潮的一刻开始跳水,实际上大盘走的比较理性,这种情况下,明天的盘面不做预测了,降低期望,安心做好被调整的准备,反正不管怎么震荡,持股不动,大跌把手头最后的一点子弹打完,坐等高潮的那天,对于自身而言,是最合适的选择。
阿西吧53

20-02-10 15:21

0
2020.2.10  短期危险前的疯狂
1、今天是二波上涨的开端,明天按逻辑上来说,是高开的节奏了,已经给了两天低开的机会,完成了踏空者入场+抄底盘甩卖的交接了,但是明天上涨后,个人认为就是触碰短期调整信号的按钮的开启了;
2、手中的3只持股,重仓股周五调整时加的1层仓,今天上涨7个点时T出,底仓持有不变,其他两只还没上冲,继续持有,继续回血中;
3、现在的盘面,就是在一直打空头脸的过程,觉得会跌,就是不跌, 眼看着越来越涨,直到空头转多,全场看多疯狂入场的时候,就是开杀的时刻,这就是股市恶心而又反人性的地方。
阿西吧53

20-02-09 17:24

0
加油吧,这个阶段保持贪婪感,不要被一两天所谓的调整迷惑,还早…
请收下

20-02-09 12:41

0
木人现在的及別只能在市场能捡钱的时候赚钱,加油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