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11-5.15一周总结:
1.吃不到肉,更没有重仓参与的机会,打酱油吧
0
5.6-5.8一周总结:
1、持股一只,仓位3层,做了2天T,没吃到肉,不亏不赚;
2、选了很多目标股,但是手头的股未做完之前,不会介入其他股,以往的情况是,抄底抄早了一天,且满仓分仓3-4只,导致第二天的最终一杀,没钱补仓或者做T干着急,全面被套后,第三天的反抽影响了持股心态,与其如此,不如选择最有把握的一只精做,3层仓,大涨卖出,大跌加仓,急跌做T,真的碰到左侧急杀冰点行情,2/3层持股,留1/3层,以备次日意料之外的急杀做T;
3、慢一点,瞎折腾没用。
0
闭关完毕,3-4月亏了些,可接受范围内,节前空仓,5月开干。。。
0
心思一多,就会出错
放弃去年年底3个月的100%胜率龟速盈利模式,一心寻求暴力重仓,结果是行不通…回归起点,重新开始做老本行…
0
0
2050.3.23 干脆点
1.判断周五的拉伸对周一不会友好,撸的两只口罩,欣龙开盘冲高扔,另外只意淫了被闷跌停了,尴尬,明天有反抽割肉;
2.尾盘找了只跌停梭哈剩余仓位,今天这种状态不满仓,也就没什么做的必要了
0
2020.3.20 美丽的陷阱?
1、大跌数日后,用近期最低的2800亿成交量拉出40来个点的美如画的探底小阳线,看一下资金,白酒?银行?超级品牌?饮料?再看下近期的热门龙头们,炸板?跌停?大跌?嘿嘿。。。;
2、预判周一盘面会比较难看,早尾盘各潜入一只口罩,阴暗下,如果周一大举上攻,那认栽。
0
2020.3.19 宁愿错过,也不犯错
1、盘中新低了,秀强已经高点扔了,空仓中进不进?其实是该进的,这个点位进个半仓超跌,再怎么样明天也有兄台们来买单,只是想刻意把节奏降低点,钱赚慢点没事,最近太浮躁了,还是跳出来冷眼多看看比较OK;
2、慢点好,下午拉上去了也不难过,今天低点抄的老师们,明天大方的扔给认为开始反弹的老师们,然后躲在角落喝咖啡冷眼旁观;现在每天盘中的低点,都被人一厢情愿的想象成是阶段的底部,抄底的人一批又一批,日内抄对的人第二天有肉肉吃,抄高了第二天不是肉末就是面条了,没意思;
3、盘中指数虽然大跌,但却不恐慌,估计也是很多股都跌不动了吧,机会的确是不远了,再等会儿也没事,宁愿错过,也不犯错
0
2020.3.18 惊喜会在裂缝中结果
半仓,坐等明天真正的血腥;用句土土的话讲:黎明前的黑暗。
0
2020.3.17 只有亏损才能冷静
1.该割的割了,回到了起点,已经记不得是第几次了,从3月5日那天尾盘狂妄自大的进去后,节奏一直错,交易也散漫;
2.多经历几次,脑子会清楚点,按照以往的尿性,点位到了这里,就是等,死磨就是,想了想,算了,还不如先出来调整下心态,重新开始;
3.戒骄,戒燥,戒贪,怕的不是震荡或者下跌行情,怕的是单边上涨后无限放大了交易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