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天山不死,市场不活
1、
天山生物已经涨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了,持筹者醉生梦死盈利满盆,观望者分为两类:一类是“劳资不管了受不了了,明天要去接盘,去他娘的监管还是ST”,一类就是我这样的冷眼旁观坐等见顶,在我看来,天山虽然也是龙头,但是它跟今年传统龙头(
星期六、模塑、省广、
王府井、君正等)最大的区别是,它是黑暗的,带动了垃圾低价股的盛宴,却并没有带动起整个场子的气氛,这样的龙头,先不提追涨打板,见顶后是否有做反抽的价值,都要打个问号,不过市场资金为王用脚投票,到了那个节点,一切以市场资金和情绪态度为主;
2、主板我的自选仍然只有一只,就是君正,但是大概率不会参与了,今天下午主板回暖,就有资金去折腾君正,也到了传统意义上的反抽时间点了,但是鉴于主板实在是.....还是算了,之前8月底做了王府井的反抽后,就知道近期主板做不得了;
3、回到注册制次新股板块,这个板块估计比15年的股灾有过之而无不及,目前仅持有一只,7层仓被套3个点,被压抑的太久了,近乎病态的下跌方式,迟早会有一到2天宣泄的反弹,这个时间节点也快了,所要做的,就是不慌张不贪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