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走自己的路,悟自己的道

20-01-01 16:15 19659次浏览
阿西吧5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该思考的,在腰斩帖中已经想的差不多了,特别是最后3个月的沉淀
2.本帖主要用于自娱,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直到回本后封贴开新贴
3.纯机械化操作,不求短期暴力盈利,只追求交易胜率、资金盈利曲线健康度这2块
4.路有万条,道有千种,属于自己的只此一家。各位新年共勉,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西吧53

20-09-08 16:06

0
9.8 天山不死,市场不活
1、天山生物已经涨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了,持筹者醉生梦死盈利满盆,观望者分为两类:一类是“劳资不管了受不了了,明天要去接盘,去他娘的监管还是ST”,一类就是我这样的冷眼旁观坐等见顶,在我看来,天山虽然也是龙头,但是它跟今年传统龙头(星期六、模塑、省广、王府井、君正等)最大的区别是,它是黑暗的,带动了垃圾低价股的盛宴,却并没有带动起整个场子的气氛,这样的龙头,先不提追涨打板,见顶后是否有做反抽的价值,都要打个问号,不过市场资金为王用脚投票,到了那个节点,一切以市场资金和情绪态度为主;
2、主板我的自选仍然只有一只,就是君正,但是大概率不会参与了,今天下午主板回暖,就有资金去折腾君正,也到了传统意义上的反抽时间点了,但是鉴于主板实在是.....还是算了,之前8月底做了王府井的反抽后,就知道近期主板做不得了;
3、回到注册制次新股板块,这个板块估计比15年的股灾有过之而无不及,目前仅持有一只,7层仓被套3个点,被压抑的太久了,近乎病态的下跌方式,迟早会有一到2天宣泄的反弹,这个时间节点也快了,所要做的,就是不慌张不贪婪而已。 
阿西吧53

20-09-03 17:11

0
9.3
继续加,持仓5.5层
阿西吧53

20-09-02 15:20

0
9.2 
继续加,加到5层,散户加仓大法
阿西吧53

20-09-01 17:33

0
9.1 看好就加满,gg或nb
1.昨日介入1/4注册制次新,今日全天下杀被埋,尾盘加仓到总仓4层,收盘持股一只,浮亏4个点
2.我所理解的反抽或者短期反弹:一是市场情绪极度恐慌时,二是核心标的,三是短期连续急跌而非阴跌,或者是连续阴跌后的一次大急跌
3.静待注册制板块的一次短期的爆发
阿西吧53

20-08-31 17:06

0
8.31 先头部队出发
空仓了一整天,拒做接盘侠,尾盘1/4仓开始介入注册制次新股…
阿西吧53

20-08-28 15:50

0
2.28方向不对,全是徒劳
1.卖掉了老王,空仓了,主板最近的反抽不是人做的
2.创业板以及18罗汉慢慢有点样子了,下周再等几天好开工了
乡村小子

20-08-26 18:14

0
加油
阿西吧53

20-08-26 09:55

0
8.26 如何克服内心的猥琐
养了几天,就这么卖了,瞬间心情不好了
 
阿西吧53

20-08-24 17:49

0
8.24 付不起的阿斗,不留恋了
1、复星、西藏、达安,今天起不来,割肉取关;
2、专心做一只,这几天主板会比较难熬,等创业板资金收割完了,总会想起原配的好,届时回来不管是做反弹还是反抽,总归绕不开那几个标的,耐心等待便是;
3、今天创业板18罗汉给人的冲击无疑是巨大的,但是我所认为的机会,是起码5天之后,这几天的介入,跟赌博无异,毕竟太过诱人,但是凡事都有因果,想靠1-2天翻N倍的人,总归会因为自己的贪婪吐回去,创业板的机会,在于起码一周筹码的交换沉淀后,18罗汉中,最脱颖而出,慢慢的走成第二只沪硅走势的男人,届时进去高抛低吸,才是君子所为;
奔跑的能猫

20-08-21 19:34

0
耐得住寂寞,一年13%收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