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努力格局不如择时
1.因为性格原因很少满仓做一只股,也很少这么有耐心格局,前天预判情绪冰点,盘中四次做t后尾盘剩余3层仓满上了天阳,期待第二天能带来10cm以上的大阳,结果昨天等来的是13cm的毫无止跌状态的阴棒,最终成为了最讨厌的韭菜,尾盘割完,次日反弹…
2.一不抄底二不加仓三不次新,谨记
3.尽管昨晚异常痛苦,但是明白冰点后的再次冰点,整个市场已经崩溃,加上
美股崩塌,消息面不良,今天早上一堆核按钮等着我去接,只能强忍痛苦复盘,今天早上也没乱来,按照以往惯,3层仓低吸了核按钮,也算是回了一半的血,略感欣慰
4.经过此役,感悟颇深,其实从9月开始至今,我已经做到了克制,不炒
天山生物为代表的垃圾股降低欲望,对其他任何股一眼不瞧,但我在错误的时间逐步建仓次新➕格局,最终我用10天时间成功满仓亏掉了18个点割肉,然后在今天正确的时间用3层仓赚了满仓金额的9个点,选择大于努力,做自己擅长的很重要,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