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走自己的路,悟自己的道

20-01-01 16:15 19657次浏览
阿西吧5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该思考的,在腰斩帖中已经想的差不多了,特别是最后3个月的沉淀
2.本帖主要用于自娱,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直到回本后封贴开新贴
3.纯机械化操作,不求短期暴力盈利,只追求交易胜率、资金盈利曲线健康度这2块
4.路有万条,道有千种,属于自己的只此一家。各位新年共勉,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西吧53

20-09-21 16:04

0
9.21  谁都不服谁,谁都无法确认江湖地位
1、没有龙头的日子是很痛苦的,哪怕近期部分股类似卡倍亿科隆什么的,说白了,都还是活在天山生物的阴影里;
2、继续1/4仓等仓做T,收盘差点睡着了;
3、想要打开这个局面,只有几个方式,1)天山3怪出来补跌,结束老周期;2)指数大跌,跌出二次冰点,启动新的认可的合力题材走出新龙;3)上周一最耀眼的那几个小伙子做冲板套利;目前看过来1和2都比较难,2受到金融搅屎棍一根阳线拉出来,变数太大,所以选择做3,只是。。。谁都不服谁啊那几个兄弟,气氛到了后到底谁能带头呢,买中的 吃个涨停板倒还好,买不中就是跟着解套或者吃点肉渣也没意思。难。。。。。
阿西吧53

20-09-18 15:14

0
9.18 知易行难
1、下午的指数这么拉,明明知道指数和情绪割裂,老老实实管住手,等着周一或者周二去捡尸体,最终还是小仓试错,一买就套,666,幸好仓位不重,只能安慰自己打先手了,万一周一不按常理出牌情绪回暖,也好收割,虽然感觉概率不大,更大的概率是近期情绪股的最后一跌;
2、震荡横盘空仓其实并不难,难的是异动的时候,能做到看不懂而继续空的,才是真的高手,继续修行。
阿西吧53

20-09-17 15:06

0
9.17 差不多了
继续空,明天摔杯为号,动手....
阿西吧53

20-09-16 15:54

0
9.16
继续空
阿西吧53

20-09-15 16:51

0
9.15开始杀人
继续全天空
阿西吧53

20-09-14 12:01

0
1、刚内心那股不安的贪念种子又开始萌芽,把章源钨业排入了明天的狙击对象,最终还是删除了自选;
2、不赌,现在是超跌反弹整体下跌中继,还是波段见底新行情的开启?个人更倾向于前者,认为是这个逻辑,就耐心等待二次冰点的到来,不去做任何赌博,毕竟9月份还有半个月时间,只要再抓住1-2次机会,即可从容不迫的上岸扭亏为盈;
3、空仓的确是赚不到一分钱,但是最起码,避免被伤害
阿西吧53

20-09-14 10:12

0
9.14  学会止贪,学会等待
早盘5个点冲高卖掉通裕重工,涨停也不关我事了,空仓休息,等待二次冰点到来...
阿西吧53

20-09-11 23:33

0
9.11 努力格局不如择时
1.因为性格原因很少满仓做一只股,也很少这么有耐心格局,前天预判情绪冰点,盘中四次做t后尾盘剩余3层仓满上了天阳,期待第二天能带来10cm以上的大阳,结果昨天等来的是13cm的毫无止跌状态的阴棒,最终成为了最讨厌的韭菜,尾盘割完,次日反弹…
2.一不抄底二不加仓三不次新,谨记
3.尽管昨晚异常痛苦,但是明白冰点后的再次冰点,整个市场已经崩溃,加上美股崩塌,消息面不良,今天早上一堆核按钮等着我去接,只能强忍痛苦复盘,今天早上也没乱来,按照以往惯,3层仓低吸了核按钮,也算是回了一半的血,略感欣慰
4.经过此役,感悟颇深,其实从9月开始至今,我已经做到了克制,不炒天山生物为代表的垃圾股降低欲望,对其他任何股一眼不瞧,但我在错误的时间逐步建仓次新➕格局,最终我用10天时间成功满仓亏掉了18个点割肉,然后在今天正确的时间用3层仓赚了满仓金额的9个点,选择大于努力,做自己擅长的很重要,谨记…
阿西吧53

20-09-10 15:26

0
9.10认怂割肉
毫无抵抗,我认怂,收盘割
阿西吧53

20-09-09 15:38

0
9.9 随纪律而做,错了问心无愧
盘中今天做了4次T,4进4出,尾盘剩余的3层仓全部满进去,截至收盘,满仓亏损6.5个点,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尽人事听天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