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走自己的路,悟自己的道

20-01-01 16:15 19654次浏览
阿西吧5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该思考的,在腰斩帖中已经想的差不多了,特别是最后3个月的沉淀
2.本帖主要用于自娱,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直到回本后封贴开新贴
3.纯机械化操作,不求短期暴力盈利,只追求交易胜率、资金盈利曲线健康度这2块
4.路有万条,道有千种,属于自己的只此一家。各位新年共勉,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西吧53

20-10-22 15:24

0
@韭菜无邪  兄dei见笑了....你说一个资金腰斩的人功力不浅,太抬举了,我现在亏怕了,喜欢嘴盘而已,怂的一B
阿西吧53

20-10-22 14:57

1
10.22 谁还能赚钱
1、早盘开盘核了光库、冲高抛了双一,英可瑞红盘开盘的也马上核了,这个阶段实在不想格局,随时哪一天就是吃屎日;
2、盘中下午浩丰、因赛、中能轮番冲板的时候,一度以为自己判断错误,甚至盘中准备挂1/10仓的中能的涨停打板,想想还是怂了,跟心理预设的不太一样,撤单了,收盘一看,除了指数方面尾盘有证券护盘的因素外,其他的,主要是情绪这块,跟心理设想的差不多,空了一天;
3、打板和半路的最近已经废了,低吸的最近玩的很开心,但是今天估计有些人低吸也开始亏钱了(今日吸隔日不见得能出来了),剩下的最后一批人,就是抄底潜伏隔日收割的老阴B了,等这些人也被埋了,OK,就是我梭哈的时候。。。
韭菜无邪

20-10-22 08:44

0
看得出来兄功力不浅,牛市估计很快飞跃
阿西吧53

20-10-21 15:38

1
10.21 总会有那么一天吃屎
1、市场的短线投机规律,无非是打板的赚钱,大家都赚钱;打板次日无溢价或溢价低,半路的赚钱;半路当日封不住板或者冲高回落,低吸的赚钱;低吸也赚不了钱的话....嗯,大概就是个别预判潜伏盘能赚钱了。现在的阶段,处于打板半路都很肾亏,个别低吸和潜伏的津津有味,抓对了板块轮动和节奏,每天都有10个点以上的利润,次日冲高出,那么问题来了,这种状态会维持多久?是一直这样下去,几个核心板块轮动着向上,直到把指数推向高峰,然后开始收割?还是在某一天,市场兄来个措手不及,把打板半路低吸潜伏全都埋了推倒,最终合力成一条主线上攻?个人倾向于后者了,最重要的原因在于量能;
2、今天预判会轮到的是量子科技和纺织,前者半死不活了三个半小时,最后半小时受消息面驱动猛拉,后者盘中富贵,只能说,哪怕预判对了节奏,还要结合市场情绪去看,不是每天买进去次日都有命出来的;市场上也就这么几个题材,轮流做而已,但是这个阶段难受的是,你不可能重仓推上去,除非你每天能买对大长腿,积累了足够的高抛低吸差价利润,然后在某一日,感受到要开始吃屎了,开盘马上割掉空仓,太难了。。。自认为没有这种本事;
3、这周操作上,周一吸了博晖创新,周二开盘核(周三新高);周二半路了蓝盾,今天开盘拉升到平盘割(今天涨停);今天早盘水下买了光库,双一,英可瑞,感觉在买百家乐一样,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做这种勾心斗角的老阴B,而且变盘节点将至,银行已经护盘了好几天了,几个核心题材也几乎都轮动了一遍了,成交量又始终没上来,怎么办?算了,我还是等放量大阳或者二次冰点吧。。。
阿西吧53

20-10-19 15:48

0
10.19 规律还是那个规律
上周四新余国科尾盘的跌停,一度让我迷失了,不是因为巨亏次日割肉,而是因为开始怀疑自己的认知,是否因为注册制的因素,龙头和妖股也开始畸形了,这两天看下来,规律还是那个规律,没有任何变化,无非只是因为涨停难度的增加,迫使主力资金改变了盈利方式而已

龙头和妖股仍然不死,接下来继续按照思路操作就是。。。
阿西吧53

20-10-15 17:31

1
10.15 啪啪啪打脸
昨天刚考虑完妖股的角色,今天水下吸了新余喜提一个跌停,把周五半路进新余昨天获利的点数全吐出来了

思考了下自己的内心世界,纠其本质,是在于昨天顶恒星失败导致的心理扭曲(如果昨天没顶,恒星走成这B样,新余盘中14个点止盈后,今天开盘恒星被一字板封死,大概率就会空仓了),因为恒星的巨亏产生了不该有的贪欲,开始强行思考今天能做什么,思来索去,最高标首次开板分歧被按成这B样,盘面又进入熟悉的垃圾轮动补涨模式(也就是老师们每天猜龙头的阶段),次日唯一能博弈的买点,个人认为只有一种,就是新余国科的大幅水下低开(概率是非常低的),真的全场通杀,新余最起码作为穿越灵魂,还会折腾下,中能电气因监管因素就没考虑了,今天早盘新余的竞价点其实不太符合设想,但早盘急杀后,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结果今天产生了颠覆我观念的现象---------近期所有高标,龙头率先补跌跌停。

算了,水平不济,现在创业板做错一次的代价和信心的打击是巨大的,明天清仓后,老老实实做自己的模式,咬一口就跑
阿西吧53

20-10-15 12:37

0
10.15 有些东西,勉强不来
恒星科技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就跟爱情一样,哪怕对方对你再好花再多心思,甚至是不择手段企图让你爱上他,没感觉就是没感觉,真的是强扭的瓜不甜

算是浇灭了我对主板的最后一丝留恋,在全场改成20cm之前,不会再买主板一只票
阿西吧53

20-10-14 23:01

0
10.14
龙头和妖股的最大区别,在于妖股炒到最后,已经脱离了板块,完全是情绪的宣泄口了,情绪还在,妖股不死,妖股不会死于分歧,只会死于一致,注册制实行后,多了个,死于情绪衰竭下的监管
阿西吧53

20-09-28 15:41

0
9.28 都没人玩反抽了嘛?😭
硬是扛过了范冰冰冰,难道是秋天来了么,没事,再来一个李冰冰也行,提前盖着厚厚的被套冬眠了
阿西吧53

20-09-23 23:18

0
9.23情绪转暖,开始试错
1.节前已经放弃舒服的启动行情了,异常猥琐,所有强势股基本都是今天拉,明天跌,谁也不肯多花钱做板
2.一直等到尾盘,空太多天了,该试试感觉了,买了半仓,明天不管盈亏都清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