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每天玩百家乐都快玩吐了
1、今天之所以中午就写总结,是因为下午的盘面已经没什么看点了,几乎百分百确定;
2、操作上,依然惯性1/10仓玩低吸百家乐,吸了点
疫苗流感股,吸对了么赚点烟钱,吸错了么割就是,其实内心是矛盾的,内心是无脑看空,看全部通杀推倒重来的,但是不玩么又太无聊,可转债就算了,老实人玩不来;
3、现在的情绪就是,一部分人天天喝茶冷眼旁观,一部分人去撸可转债,这两部分资金没有注入正股中,导致正股的量能一直没有,还在正股里玩的人,都是偷鸡摸狗的心思,天天在赌核按钮的低吸,但是真的拉上去了,让他们持股不可能,抬轿更不可能,加上无形的双手没完没了的护着指数,让人觉得指数无忧,那这种情况能维持多久?甚至现在可以讲,哪怕是出了天大的利好,导致高开上攻,在老阴B们的抛盘下,是否能吸引场外的资金进来抬轿?或者是另外一种可能,佯装上攻的时候,大家觉得机会来了时,盘中一个逆势急杀,埋了所有人,次日开始杀,这个可能,个人认为概率更大;
4、如果真的是情绪的反转,那么昨天在指数补了第一个缺口探底回升后,大家真心想上攻不是偷鸡摸狗的话,就不会出现那三只人气股一只都封不上的情况了,这就是人性....只想捡便宜,不愿意冲锋,或者说,现在不值得那些最尖锐的先头部队展开冲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