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走自己的路,悟自己的道

20-01-01 16:15 19652次浏览
阿西吧5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该思考的,在腰斩帖中已经想的差不多了,特别是最后3个月的沉淀
2.本帖主要用于自娱,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直到回本后封贴开新贴
3.纯机械化操作,不求短期暴力盈利,只追求交易胜率、资金盈利曲线健康度这2块
4.路有万条,道有千种,属于自己的只此一家。各位新年共勉,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西吧53

20-10-31 18:57

0
10月小结:
1、多等节点,反转满上,闲时小赌,不如空仓
2、10月确定性的节点有3次,11月加油...
阿西吧53

20-10-30 12:42

0
10.30 有些东西急不得
因为个人原因,被迫抽离了一半资金,早上又送人没看盘影响了心态,英飞特没有及时割,索性中能拉到平盘后直接清仓了,节奏做错了,就先停下来,而不是火急火燎的满脑子想着买入
高标的情绪不是太好,今天是走震荡托底周一一个冲高,还是目前诱多2点后下杀,目前还看不出来,下午2点后再决定是否开仓。
阿西吧53

20-10-29 13:43

0
10.29 补充
对自己英赛的买点吐槽下了,情绪刚起来,处于跃跃欲试的状态下,外围引发的低开,此刻几乎大家心里想的不是逃命,而是开心有抄底机会,这种心态下,明明自己想的也是加仓进,但是对于因赛,却在早盘低开小幅冲高后马上就止盈了,这其实是非常矛盾的一种心理。一方面跃跃欲试,一方面有唯恐杀跌赶紧逃跑,思考了下自己当时的心理状态,主要根源在于----------它并非是市场最亮的那颗星,没办法给我确幸的安全感,我宁愿止盈它,腾出资金去买有可能杀跌的中能和英飞特,或者是优德可能出现的恐慌盘。
想通了这一层道理后,以后该怎么做,就清楚了很多
阿西吧53

20-10-29 11:51

0
10.29 计划赶不上变化
1、昨天思路就是,低吸后,今天惯性上冲,接盘侠入场,清仓休息,如果真的要做的,唯一能做的最安全的两只,一是中能电气水下低吸,二是优德精密有舒服的低吸点,但都是建立在2层仓以内的做法,因为今天买进去明天不见得有命出来(也可能会被洗的死去活来),至于浩丰聚杰英塞军工之类的,存在不确定性;
2、早上一醒来看到外盘,就明白今天要改变策略了,情绪回暖差一真正高潮出货的情况下,因为昨天外围的因素导致今天若大幅低开,就可加大仓位博弈(前两天做多资金被埋要自救+原本需要的冲高获利出局),买点就是早上低开的恐慌,中午收盘4.5层仓,持仓中能+英飞特,优德没有因为恐慌给出无脑的买点比较坚挺,就不考虑了;
3、加仓中能没有任何问题,买了英飞特有待商榷,这中间涉及到和妃子的一个逻辑,最受宠幸的妃子可以换,今天是你,明天是她,但是只有一个,考虑不慎重了。下午休息看戏
阿西吧53

20-10-28 15:32

0
2020.10.28 天生反应慢怎么办...
1、今日操作:4个点半路中能(英飞特反包那一刻),炸板;早盘平盘砸浩丰(盘中随情绪拉了近14个点,不后悔);脑残加仓润禾,盘中亏损T出,明天马上止损(还是改不了补仓或者杂毛下跌趋势做T的臭毛病);差不多最低点低吸因赛(唯独这笔最猥琐没毛病);
2、今天是大肉日,但是收盘仓位才3层不到,前两天在中能结束了高抛低吸猥琐阶段突破新高涨停后,判断情绪就此回暖的情况下,并没有知行合一重仓干,说到底还是内心猥琐了,然后今天一高潮,心中那贪婪的种子又萌发了,明天想梭哈了,事实上呢,明天应该是接盘的盛宴了,人呐,反应慢了后,就是会周而复始的重复着韭菜的动作......;
3、明天能空就空,不能空就仍然最多2层仓玩百家乐了,昨天今天买不对了,明天再去接盘,就剁手....
阿西吧53

20-10-27 13:39

0
10.27 终究还是太监
1、早上吸了2层,下午有下来再吸1层;
2、之所以不在昨天恐慌时抄底,而选择在今天开始轻仓操作,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做多资金的封板态度,广而告知杀跌结束,重新震荡;
3、再一次进入震荡期,这几天适合高抛低吸,接核按钮,也别太贪心总是意淫会涨停,震荡完后,预判还会再杀,现在的市场,就是太监行情,别入戏太深。
阿西吧53

20-10-26 22:16

0
不对,明天再看一下…
阿西吧53

20-10-26 14:59

0
10.26  尊重市场
1、当中能一直超预期,今天上板,胆大的人,就可以半路英飞特了,半路不到英飞特的,也可以买其他人气股的先手了,一直期待的情绪吃屎没来,这一轮中指数每天在杀跌,但是情绪一直没有跟指数形成一个匹配的崩溃,这个就是我一直难受的地方,既然市场的做多资金开始表态,通过中能表明了几个态度:1)劳资不高抛低吸了,开始进攻了;2)劳资要给你们确定主线了,跟着做。那我就跟着做吧;
2、今天依然空仓状态,明天开始干活,之所以今天不拿先手,是因为以我的尿性,除非买进去当天就拉升很多个点,如果当天买入没有利润垫,次日让我耐心地等待盘中的拉伸再抛,我是没有格局的,so,现在唯一期待的,就是明天多一点核按钮,我来为哥哥们接盘....
阿西吧53

20-10-23 15:01

0
中午刚复盘完,下午就这样了...

很多人可能会很兴奋,觉得今天盘中到冰点了,可以抄底了,最后杀的,就是这些人

所谓的冰点,并不是大跌了多少点(比如下午创业板补了缺口后,就觉得是冰点了会反弹了),或者是有谁跌停了,冰点是情绪上的一种变化,即由自认为抄到底的兴奋,逐渐转变为被埋的恐惧,最终演变成争相想买的踩踏,今天最多只能说是刚看到屎了,离踩到屎吃到屎,还差了那么点意思。。。
阿西吧53

20-10-23 11:40

0
10.23 每天玩百家乐都快玩吐了
1、今天之所以中午就写总结,是因为下午的盘面已经没什么看点了,几乎百分百确定;
2、操作上,依然惯性1/10仓玩低吸百家乐,吸了点疫苗流感股,吸对了么赚点烟钱,吸错了么割就是,其实内心是矛盾的,内心是无脑看空,看全部通杀推倒重来的,但是不玩么又太无聊,可转债就算了,老实人玩不来;
3、现在的情绪就是,一部分人天天喝茶冷眼旁观,一部分人去撸可转债,这两部分资金没有注入正股中,导致正股的量能一直没有,还在正股里玩的人,都是偷鸡摸狗的心思,天天在赌核按钮的低吸,但是真的拉上去了,让他们持股不可能,抬轿更不可能,加上无形的双手没完没了的护着指数,让人觉得指数无忧,那这种情况能维持多久?甚至现在可以讲,哪怕是出了天大的利好,导致高开上攻,在老阴B们的抛盘下,是否能吸引场外的资金进来抬轿?或者是另外一种可能,佯装上攻的时候,大家觉得机会来了时,盘中一个逆势急杀,埋了所有人,次日开始杀,这个可能,个人认为概率更大;
4、如果真的是情绪的反转,那么昨天在指数补了第一个缺口探底回升后,大家真心想上攻不是偷鸡摸狗的话,就不会出现那三只人气股一只都封不上的情况了,这就是人性....只想捡便宜,不愿意冲锋,或者说,现在不值得那些最尖锐的先头部队展开冲锋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