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之前的锐奇,是早盘前发了关注函,今天的路通,中午发关注函。。。是不是太过分了点,我已经够佛系了,看到这个也觉得有点恶心了
0
11.13 意淫伤身
1、昨天意淫的逻辑是,创业板2点后有小资金回流做了几个板,路通回封了二板,短期创业板到了临界点止跌反弹,就买了前期的科泰和锐奇博一点烟钱,今天科泰-2割,锐奇-3割,哪怕后面拉起来也算了;
2、昨天封板的创业板首版和路通,开盘给出的就是负反馈,就不要意淫了,直接割的好;
3、继续空仓,目前看不出谁能带领创业板短期超跌反弹2天
0
出现弱势中的小转折点,全仓出击,明天验证
0
11.12
连续两天强分歧后的弱修复,看下午收盘的量能,除了主板的智慧农业盘中分歧可博弈,其他没法看,既然任性不做主板,那就继续空
0
11.11 剁手要紧
没什么好看的了,空仓,提前发掉交易操作
0
11.10 空,物极必反
1、创业板:锐奇:3-4B,卒A杀;科泰:2-3B卒,当日温和断板,次日核;同益:2-3B卒,当日放量阴线坑杀;科信:1-2B卒,放量阴线坑杀;
2、主板:智慧农业:加速失败,温和断板;
3、物极必反,今日空仓。
0
11.9 做个决定
1、转出去部分钱,再这么做下去渣都不剩了;
2、哪怕资金回流主板,也不做,宁愿空仓,也不做主板,原因只有一个,不久的将来,就是全面注册制,所有股都20cm后,对于出手的时机判断的艰难程度,跟现在是差不多的,宁愿一直在20cm里跪着磨炼,也不打算在10cm里苟活;
3、可能现在不做主板是逆势而为,仁者见仁,我想要的不是1-2个月的爽,而是提前适应未来艰难的大势,但避免这个适应过程中,资金被燃烧殆尽,只能撤出资金先轻仓练了
1
11.5 无脑割,不格局
1、今天开盘,指数大高开,马上全部割肉空仓,别问为什么,必须要割;
2、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小套路,1个月只能出手最多4次,本月出手了1次了,巨亏,还有3次机会,今天空仓
3、连续两天买到了两市领跌龙头,也是酸爽(前天因赛,昨天优德)
0
11.3 又以为自己是主力在意淫了
1、水下各1/3仓捞了因赛、优德,后者一直想撸的,前者看到今天的大盘气氛好,开盘急杀就撸了,结果。。。非核心始终是非核心,明天横不住又要割了;
2、节奏是真快,别看今天涨的欢,估计短线选手,特别是喜欢做强势股反抽的,会心累,昨天开始就在高低位切,又还没切出龙头来,不知道别人是否觉得好做,我水平不够,是真觉得难。。。
0
11.2 高低位切
1、开盘竞价核了中能,空仓休息,倒不是说竞技及预期什么的,主要是周末大概看了下就知道抓错节奏了;
2、想等到一次共振的节点是真难,但是这样也省心,我玩不过老师们,不玩总可以了;
3、或者半/满仓,或者空仓,百家乐也懒得玩了,没事情跟小姑娘聊聊感情也挺惬意,不瞎折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