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走自己的路,悟自己的道

20-01-01 16:15 19638次浏览
阿西吧5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该思考的,在腰斩帖中已经想的差不多了,特别是最后3个月的沉淀
2.本帖主要用于自娱,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直到回本后封贴开新贴
3.纯机械化操作,不求短期暴力盈利,只追求交易胜率、资金盈利曲线健康度这2块
4.路有万条,道有千种,属于自己的只此一家。各位新年共勉,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西吧53

20-12-07 14:49

0
12.7 
1、卖:竞价核酒鬼酒,下午低点割博辉创新+世纪鼎力;
2、买:追入蓝盾股份青岛中程科隆股份
3、小结:周五潜伏的两只全部失败,今天继续潜伏3只。潜伏的坏处自然是不确定性高(鬼知道次日拉不拉),好处是在特定的环境中,避免吃大面。。。如果按照之前的交易惯,刚才国联水产盘中开盘,就无脑去撸了。
阿西吧53

20-12-07 10:20

0
现在有一些人天天追涨创业板异动,企图收获20CM的,我也是其中之一,但是也要看场合了,比如这两天,是做不得的..
阿西吧53

20-12-04 14:55

0
剩余仓位,买入博晖创新
阿西吧53

20-12-04 10:45

0
昨天3只中唯一一只低吸做防守的华信新材,本身对其有拉升的预期,被隆利山河的低开,以及彩虹老大的核按钮吓到了,盘中拉到平盘附近就抛了,吓死,今天之所以买了主板白酒也是趋于防守心态了,世纪鼎力虽然是追高,但是也有防守的成分在里面(低位),剩余的仓位尾盘继续做防守,这几天还是猥琐点好。。。
阿西吧53

20-12-04 10:09

0
剩余半仓追入酒鬼酒,剩余的仓位下午再说看买不买
阿西吧53

20-12-04 09:56

0
12.4
1、卖:竞价直接核山河药辅、早盘冲高割台基和华信新材(以后除非是做防守,否则不随便低吸了,等不住);
2、买:4层仓追高世纪鼎力;
3、小结:早上暂时这样,趋于谨慎,看下午是否有半路对象或者是考虑尾盘做防守
阿西吧53

20-12-03 12:56

0
脑中优化了一下半路模式,开始测试
阿西吧53

20-12-03 10:48

0
12.3 科技股是真的狗
1.卖:集合竞价后冲高割长方集团惠伦晶体恒信东方
2.买:1/3仓追高台基股份,1/3低吸华信新材,1/3仓半路山河药辅
3.小结:去他妈的科技股,昨天惠伦晶体,今天台基股份,全他妈突破平台后收割,神经病
阿西吧53

20-12-02 14:55

0
现在还在玩情绪周期的,玩连板龙头的,还是要多思考一下全面注册制后靠什么吃饭;
这几天的主板股,类似郑州煤电这种是看不懂的,但是彩虹股份这种,是能看得懂大概率值得博弈的,但那又如何呢;
我做的是短线,但愿意把资金撤出,用几W块钱去练,想象的是未来几年的状态,目前创业板的状态,就等同于全面注册后,情绪周期的低谷期,最适合打磨个人的交易系统
阿西吧53

20-12-02 11:38

0
12.2
1、卖:+1出康泰生物、-1.5出信息发展
2、买:1/2仓追入惠伦晶体、1/4仓追入长方集团、1/4仓追入恒信东方
3、小结:潜伏盘是真多,因为打不出二板,导致首板哪怕能封住,基本都是套利的性质,在首板越来越少的情况下,做首板的人也慢慢转变为潜伏盘,就等于生态链一样,越来越退而求其次的选择;但是潜伏又跟指数走势、情绪、洗盘和图形、对应的题材有关,不确定性太大;脑壳疼,再想想怎么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