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走自己的路,悟自己的道

20-01-01 16:15 19634次浏览
阿西吧5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该思考的,在腰斩帖中已经想的差不多了,特别是最后3个月的沉淀
2.本帖主要用于自娱,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直到回本后封贴开新贴
3.纯机械化操作,不求短期暴力盈利,只追求交易胜率、资金盈利曲线健康度这2块
4.路有万条,道有千种,属于自己的只此一家。各位新年共勉,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西吧53

20-12-09 19:46

0
1.明天开始,放弃一切低吸,抄底,专心半路追涨
2.开始控仓,针对大盘点位以及情绪提前做好次日的仓位输出数量
1how

20-12-09 14:30

0
明天早盘就是跑得快比赛。
阿西吧53

20-12-09 14:23

0
来来来,不是很喜欢核按钮么,佳禾智能有本事今天就炸掉,或者明天大低开继续核,妈的。。。
阿西吧53

20-12-09 13:07

0
割掉隆利科技,出来的仓位转入佳和智能,再坚持一下吧
阿西吧53

20-12-09 11:23

0
12.9 不划算
1、卖:早盘冲高止盈科拓,继续持仓隆利;
2、买:科拓出来的仓位,低吸视讯;
3、小结:辛辛苦苦+格局重仓半路到一个涨停,还号称平台突破灵魂股,次日就这玩意?
阿西吧53

20-12-08 15:03

0
隆利的资金,是不是刚点火封了板之后,就被女朋友叫去啪了,让一堆散户在板上卖来买去。。。这个板真的是封的无语了。。。
阿西吧53

20-12-08 13:29

0
ST金刚的资金,真的是....非常聪明
阿西吧53

20-12-08 10:52

0
继续打,剩余全部仓位,怼入隆利科技
阿西吧53

20-12-08 10:49

0
剩余仓位半仓,打入隆利科技,请表演起来...
阿西吧53

20-12-08 10:36

0
12.8 
1、卖:早盘止盈青岛中程,刚盘中拉伸割了蓝盾和科隆;
2、买:4层仓低吸科拓生物
3、小结:早上的华自科技不坚决了,其实今天是具备半路的条件的,创业板其实有一个潜在的适合半路的条件氛围,只是看到国联水产早盘这个尿性,就趋于谨慎了,剩下的仓位盘中再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