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走自己的路,悟自己的道

20-01-01 16:15 19628次浏览
阿西吧5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该思考的,在腰斩帖中已经想的差不多了,特别是最后3个月的沉淀
2.本帖主要用于自娱,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直到回本后封贴开新贴
3.纯机械化操作,不求短期暴力盈利,只追求交易胜率、资金盈利曲线健康度这2块
4.路有万条,道有千种,属于自己的只此一家。各位新年共勉,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西吧53

20-12-16 14:49

0
1/2仓买入艾比森,差不多了,今天老规矩3只
阿西吧53

20-12-16 11:00

0
1/3仓半路嘉鱼股份
阿西吧53

20-12-16 10:40

0
貌似有点搞懂低吸的方法了,并不是所谓的幸存者偏差,还是有参考的,趁着这几天半路情绪不好,练练
比如今天低吸嘉鱼是一种逻辑,低吸东宝就是另外一种逻辑了
阿西吧53

20-12-16 10:27

0
12.16 
1、卖:早上拉伸按掉天山生物(止损)、立昂股份(止损),盘中拉伸按掉雅本化学(止损);
2、买:1/4仓买入东宝生物
3、小结:下午应该会有破冰板出来
阿西吧53

20-12-15 15:05

0
一直在想到底在什么情况下,创业板会出现日内无涨停的状态,是在大盘百点大阴线的情况下还是?
结果就是这么不咸不淡的一天里,发生了
阿西吧53

20-12-15 10:04

0
4.5个点买入雅本化学,今天做防守了,不买了
阿西吧53

20-12-15 09:50

0
12.15 
1、卖:集合竞价按了新强联(止盈),开盘脉冲按了新研股份(止盈),开盘脉冲按了佳伟智能(平出);
2、买:低吸天山生物,低吸立昂技术
3、小结:狗一点
阿西吧53

20-12-14 15:00

0
小结:情绪好的时候,什么狗屁的战法都管用。。。本质就是大家觉得跌不动了怕抢不到筹码了拼命买,青岛中程放在情绪不好的时候,今天估计直接被按潮 吹了,还是要顺势而为。。。
阿西吧53

20-12-14 14:36

0
1/2仓低吸佳伟新能
阿西吧53

20-12-14 10:08

0
1/3仓追入新研股份,剩余仓位下午再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