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走自己的路,悟自己的道

20-01-01 16:15 19617次浏览
阿西吧5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该思考的,在腰斩帖中已经想的差不多了,特别是最后3个月的沉淀
2.本帖主要用于自娱,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直到回本后封贴开新贴
3.纯机械化操作,不求短期暴力盈利,只追求交易胜率、资金盈利曲线健康度这2块
4.路有万条,道有千种,属于自己的只此一家。各位新年共勉,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西吧53

21-01-12 13:11

0
拉伸出欧菲光(平出),不是菲菲不好,是要留出仓位应对明天
阿西吧53

21-01-12 11:09

0
豫能控股昨天这个涨停,就有种非常强烈的感觉,今天早上要低开闷,也没别的原因,就是想到了自己做智慧农业的那段时间,类似什么豫能郑州煤电之类,真正的反抽时间点还没到,只要到了那个时间点,同时那时又没什么热点可做,我也就猥琐潜伏了。
阿西吧53

21-01-12 09:43

0
1.12 
1、卖:开盘冲高出金发科技(止盈),天物(止损),卫士通(止损);
2、买:继续持有欧菲光,半仓低吸歌尔股份
3、小结:最近很难做,加上今天一整天要工作,就不格局了(比如预判金发会有冲高也懒得等了)
阿西吧53

21-01-11 10:47

0
剩余仓位买入欧菲光,收工,安心上班不看盘了
阿西吧53

21-01-11 10:07

0
低吸卫士通,剩余的1/4仓留到下午再看了
阿西吧53

21-01-11 10:01

0
1.11
1、买卖:低吸金发科技,锁仓天物;
2、小结:早盘有点懵,一堆绿盘的都没吸到,有时候目标股太多也不是好事,看了下之前买的股,上海贝岭涨停了,想想就格局下猪肉吧
阿西吧53

21-01-08 14:15

0
这行情....啧啧啧.....,周一又要割了,看看会不会发生神奇的事情,指数又拉红,现在看这个比买股票有意思多了.....
阿西吧53

21-01-08 10:15

0
算了 买一点吧 1/4仓买入天物
阿西吧53

21-01-08 09:34

0
1.8
1、卖:冲高出冀东水泥(止损);
2、买:准备空仓
3、小结:继续狗
阿西吧53

21-01-07 11:19

0
1.7
1.卖:开盘冲高出贝岭,有研,光迅(止损);
2.买:加仓至半仓冀东水泥,看下午形态;
3.小结:天天牛市中的股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