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走自己的路,悟自己的道

20-01-01 16:15 19608次浏览
阿西吧5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该思考的,在腰斩帖中已经想的差不多了,特别是最后3个月的沉淀
2.本帖主要用于自娱,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直到回本后封贴开新贴
3.纯机械化操作,不求短期暴力盈利,只追求交易胜率、资金盈利曲线健康度这2块
4.路有万条,道有千种,属于自己的只此一家。各位新年共勉,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西吧53

21-01-18 18:52

0
想想真是讽刺,花了一年的时间,最终适合自己的模式还是猥琐发育,这一年里打过龙头,做过反抽,上过半路,最终都是肉少面多,还害的自己早餐都不敢吃面了(是真的很喜欢吃拌面),现在这样每天整体赚么赚1个点或者1个点不到,亏也不会亏1个点以上,蜗牛一样的爬行着,其实也是挺好的一件事。从来没有试过1个月翻倍的滋味,也从来没有体验过在一只股上赚过30个点以上的感觉,估计这辈子也不会有了。
阿西吧53

21-01-18 10:32

0
低吸峰尚文化
阿西吧53

21-01-18 10:13

0
低吸熊猫乳品
阿西吧53

21-01-18 10:00

0
出郑州煤电,等仓接回仲景食品,早上打会酱油先
阿西吧53

21-01-18 09:42

0
1.18
1、卖:冲高出容大感官(平出),鹏鼎控股仲景食品(止盈),暂时持仓郑州煤电(对老龙多一分尊敬);
2、买:选好的次新股都拉上去了,等分歧吧;
3、小结:今天其实该格局的,但是小市民心理作祟了,算了
阿西吧53

21-01-15 15:12

0
剩余仓位,买入郑州煤电,仓位打满了,安心过周末了
阿西吧53

21-01-15 13:46

0
1/2仓买入仲景食品,不管了,今天亏就亏吧,拿先手了,妈了个巴子的
阿西吧53

21-01-15 11:04

0
看了一个星期的注册制次新股,终于今天走出来了,昨天复盘看涨停数据以及龙头数据,就是超跌行情,想了下谁最超跌,答案应该是注册制次新股,但是这板块之前的抄底让我痛彻心扉,哪怕昨天有一点点迹象了,也实在不敢继续抄底了,一切等走出来后博弈分歧吧,也有可能今天就是高潮,谁知道呢,一切以资金态度为主,不意淫了。
阿西吧53

21-01-15 09:51

0
1/3仓入鹏鼎控股
阿西吧53

21-01-15 09:49

0
1.15 
1、卖:集合竞价核了中国软件(止盈);
2、买:1/4仓入容大感光,剩余仓位谨慎处理,不下杀不吸,今天应该还会有一反杀的;
3、小结:敬畏市场,不是口头讲讲的,想要逆市对抗,就要做到分外小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