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舍与得

20-01-01 14:35 153210次浏览
老8的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总是在一个个舍与得之间不断轮回
休市无聊讲个个例


标准的二买
27号出现我的买点


哈高科 收购湘菜证券其实是明牌
买的时候就读取过信息

周一众所周知注册制
早盘低开-4
这不是卖点我肯定不会割
随后券商股爆发
哈高科又出现一次买点
正确的姿势应该是加仓
拉高出底仓
然而。。。。
量能没跟上
判断板是没可能了
随手卖在几乎全天最高价
不是卖点!!!

晚上出消息确认收购
我知道拍大腿已经晚了
虽然无可否认主力压盘吸筹
公司配合。。。
都不是错误的理由

买点买 卖点卖
没执行才是真正的错误

-----------------------------------------------------------------------
当时光顾着在帖子里和贵操说引力传媒
买的高了
这个是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伏击准备的
注意前日均价14.26
和5日线位置
承接处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4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8的股票

20-04-28 21:06

0
 业绩
随着这方向盈利的人越来越多
资金会流向这里
也与注册制有关

重点收集方向
老8的股票

20-04-28 20:38

0
和模式有关
如果是做波动趋势股就无所谓
不放天量不走人

偷鸡半路只要爆量不涨停
次日低开没板的可能就抽回手来
不怕卖飞不怕小割再找当日机会

长城军工 金自天正 天瑞仪器 雪人股份。。。。
慢一点都要买单
知秋11111

20-04-28 20:21

0
没严格执行头天买,第二天卖的纪律,本来赚钱的,现在变成被套亏钱了。唉,人的劣根性贪婪作祟。看来首先要做到机械交易,不加入任何情感
lelele123

20-04-28 15:18

1
149追了新莱转债,收盘赚了15个点,正股没怎么动,这是怎么回事
老8的股票

20-04-28 15:06

1
交易的本质是筹码和资金的交换
和限幅没啥太大关系
和周期就更没关系了
hmhuang2000

20-04-28 14:43

0
8兄,创业板也20的涨跌幅了,估计以后主板也会跟进,短线是不是以后没办法玩了?
千叶风泼

20-04-28 12:36

0
好的
老8的股票

20-04-28 12:31

1
我肯定不要
你自己决定

我只做第一次上穿5日线
不接力
老8的股票

20-04-28 12:29

1
背离还会再背离
也可以横盘
今天才能确认

只有今天大盘跳水还红的股
才是真英雄
千叶风泼

20-04-28 12:27

0
8兄,昨天打的通产丽星,今天高的抛了,要不要在接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