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舍与得

20-01-01 14:35 153203次浏览
老8的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总是在一个个舍与得之间不断轮回
休市无聊讲个个例


标准的二买
27号出现我的买点


哈高科 收购湘菜证券其实是明牌
买的时候就读取过信息

周一众所周知注册制
早盘低开-4
这不是卖点我肯定不会割
随后券商股爆发
哈高科又出现一次买点
正确的姿势应该是加仓
拉高出底仓
然而。。。。
量能没跟上
判断板是没可能了
随手卖在几乎全天最高价
不是卖点!!!

晚上出消息确认收购
我知道拍大腿已经晚了
虽然无可否认主力压盘吸筹
公司配合。。。
都不是错误的理由

买点买 卖点卖
没执行才是真正的错误

-----------------------------------------------------------------------
当时光顾着在帖子里和贵操说引力传媒
买的高了
这个是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伏击准备的
注意前日均价14.26
和5日线位置
承接处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4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8的股票

20-05-05 22:30

0
我不太想介入
淘县吹的太厉害了
也就那么几只
资金容量又不大
题材股现在越来越不受用了
老8的股票

20-05-05 21:24

0
是这个意思 
资金都会模仿的

启动板就好做一点
宁波联合 中迪投资 江苏新能。。。。
观察这些股的位置 属性
小盘 低位 业绩
 
 
心理分析的描述还是很准确的
画师改行

20-05-05 21:02

0
@老8的股票 8哥,周末利空多多,唯一刷屏的是(REITs),但是这个题材上周隐形,隐高潮,没抓到先手这个位置上车有点难抉择,轻仓试盘又没什么意义, 你怎么看待《关于推进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相关工作的通知》题材?跟风首板套利还是直接放弃这个板块?
股崖小韭菜

20-05-05 17:02

0
上个星期出现很多超跌反弹股,是不是跟进这样形态的放量上攻五日线成功率就好一点。每一时期那一种形态多就主玩那一种,这样会好一点吗?
股牛超级股牛

20-05-05 14:20

0
八兄4月份收益多少?
lelele123

20-05-05 13:58

0
8哥,市场确实在变
老8的股票

20-05-05 12:11

2
前天创业板注册制新闻出来后,这两天市场一直做一件事——全面tu杀情绪盘,看看这些晋级失败票的走势,你会发现这个措辞一点不严重。

比如,前天一进二失败的金利华电,从高点算起三天跌26%;昨天天地阴的弘高创意,隔日下跌25%;还有昨天一进二失败的南宁百货广百股份,前者T板跌停,后者一字缩量跌停,明天还得计提。

之前短线生态退潮时也很恶劣,但远没有这么恶劣,当天追高失败次日一字跌停,两天亏损25%,什么样的账户能抗住这种回撤!现在却很随意了。

上面这些票有些共性,要么是板块跟风,要么是题材想象力不够硬,多数都偏向于浑水摸鱼,市场好跟着嘚瑟嘚瑟,市场差跌的比谁都狠,可以统称他们为情绪盘。

在之前的涨停板制度下,超短博弈流动性限制带来的溢价,一个题材龙头负责打高度(买不到),资金通过跟风补涨来套利,以后放开(宽)涨停板制度,流动性充沛到龙头随便买,那跟风的价值在哪?真想不出价值来。

这正是现在市场要做的事,一些炒题材的,炒跟风的,炒概念的,总之不务正业个公司,下跌,下跌,还是下跌,市场越来越不待见他们,越来越不给溢价,这些票久而久之,仙儿了。

前车之鉴,以后不敢再碰这些弱鸡票,尤其小盘股了。 
以后注册制下,这种纯博傻游戏会越来越少,从现在开始刻意避开他们。之前买票纪律不买亏损票,现在打算再加一条,以后市值50亿以下少碰甚至不碰,二三十亿的看都不看一眼。不适应市场,就会被市场淘汰。

--------------转一个思路
要思考了以前都是专攻小票
老8的股票

20-05-05 00:01

0
仔细看了一下资料
有雷
老8的股票

20-05-04 23:57

1
业绩也好

最近关键词:业绩
老8的股票

20-05-04 23:56

0
很不错
是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