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舍与得

20-01-01 14:35 153185次浏览
老8的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总是在一个个舍与得之间不断轮回
休市无聊讲个个例


标准的二买
27号出现我的买点


哈高科 收购湘菜证券其实是明牌
买的时候就读取过信息

周一众所周知注册制
早盘低开-4
这不是卖点我肯定不会割
随后券商股爆发
哈高科又出现一次买点
正确的姿势应该是加仓
拉高出底仓
然而。。。。
量能没跟上
判断板是没可能了
随手卖在几乎全天最高价
不是卖点!!!

晚上出消息确认收购
我知道拍大腿已经晚了
虽然无可否认主力压盘吸筹
公司配合。。。
都不是错误的理由

买点买 卖点卖
没执行才是真正的错误

-----------------------------------------------------------------------
当时光顾着在帖子里和贵操说引力传媒
买的高了
这个是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伏击准备的
注意前日均价14.26
和5日线位置
承接处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4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8的股票

20-05-11 19:48

3
 还是年线为主 
回调到年线和上穿年线是一样道理
看前面那个地量的底就算挨着年线的
还在笔内的走势
另外涨三不买的条件是分时每天都在拉高连涨了3天
这个分时前两天都是洗盘也可以称为上影线洗盘仙人指路
不算涨
你在前两日分时里面当自己持股就知道有多痛苦了
一个拉高又跌回来很郁闷的 
洗盘不痛苦就不会交出筹码
今日前2日分时洗盘要看一下的

涨停价买入成交价格完全是运气了
--------------
另外
大盘60分钟走出一个背离
这两天早盘骗炮会很多
尽量控制仓位推迟操作
松毛虫a

20-05-11 19:35

0
@亏亏亏 嗯是的,模式不同这个我知道。8兄赚的是上板之前的这段利润,打板是赚次日的溢价。但是他们选股的形态和思路,以及次日的卖点都还是比较接近的。我的目的也是不断摸索试错,找出二者之间的共振之处。
亏亏亏

20-05-11 19:17

0
完全不一样,8师父最厉害的是对风口的理解,这技术有点像独孤九剑,已经到了无招胜有招的地步,再比如年线附近这句话,有时8师父买的股远离年线,所以完全不能生搬硬套,至今我也入不了门。您所说的其他人做的技术是打首板,目的为了明日的溢价。
松毛虫a

20-05-11 18:56

0
@老8的股票 兄的新农真是可惜了,这段时间农业股不错,新赛也应该有肉的吧,像新赛今天这种早盘急拉难免会买高的,其实8兄已经做的很好了。还有我这段时间在想一个问题,淘股吧里有几个做首板做大的大佬,比如北京炒家,小小虫,消闲派,单骑作手等,他们的首板选股形态和我们的比较相似,不同的是他们是板上确认,我们是板前买入,我们能不能找一个集合的地方来处理早盘骗线的问题?
松毛虫a

20-05-11 15:14

0
还是年线附近,分时爆量过前高?
松毛虫a

20-05-11 15:12

0
@老8的股票 老大,新赛有点看不懂,不是三涨不买吗?你看上温和放量还是风能的逻辑,望赐教?
老8的股票

20-05-11 14:08

0
错别字真多
位置安全突破阻力带(5和16均线 昨日均价)
老8的股票

20-05-11 14:06

1
收盘前走人
不连续上拉放弃
明天拉再跟
不知道要整理到什么时候
毕竟庄家在暗处他们说了算
先找下一个机会
 
  
 埋伏一个次新补涨
位子安全突破助力带
没啥好跟了
xjzz

20-05-11 13:48

0
8兄,丰原今天没爆量的话是不是还可以拿一下
老8的股票

20-05-11 11:02

3
  
 新农丢了2个板 
补了一个心塞
这生意亏大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