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舍与得

20-01-01 14:35 153183次浏览
老8的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总是在一个个舍与得之间不断轮回
休市无聊讲个个例


标准的二买
27号出现我的买点


哈高科 收购湘菜证券其实是明牌
买的时候就读取过信息

周一众所周知注册制
早盘低开-4
这不是卖点我肯定不会割
随后券商股爆发
哈高科又出现一次买点
正确的姿势应该是加仓
拉高出底仓
然而。。。。
量能没跟上
判断板是没可能了
随手卖在几乎全天最高价
不是卖点!!!

晚上出消息确认收购
我知道拍大腿已经晚了
虽然无可否认主力压盘吸筹
公司配合。。。
都不是错误的理由

买点买 卖点卖
没执行才是真正的错误

-----------------------------------------------------------------------
当时光顾着在帖子里和贵操说引力传媒
买的高了
这个是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伏击准备的
注意前日均价14.26
和5日线位置
承接处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4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薇我爱你

20-05-12 10:58

0
三日分时图上找买点。
红涨拨清拨

20-05-12 10:49

0
谢谢兄点拨,因为我不会选股,就在已有的股票上tt了,还需要多学
老8的股票

20-05-12 10:42

4
你这方法不对
太痴情了
t太费劲了
包括补仓

只要不板就意味着庄家没准备好
多看好的的股都要舍得放弃
割肉都要果断别说给机会走人
不要太依赖脑子要相信眼睛
只抓今天的机会
老8的股票

20-05-12 10:37

2
  
老8的股票

20-05-12 10:36

2
  
 如出一辙 
不洗盘无涨停的含义

去到k线会更容易理解
筹码 均线 量那些老掉牙的东西就不多说了
红涨拨清拨

20-05-12 10:16

0
太牛了,买的位置都不高,还都是涨停板我只能在山推里小小的t了一下
老8的股票

20-05-12 10:11

1
 
 这个比较丢人了 
买点卖
老8的股票

20-05-12 10:09

2
  
  
  
老8的股票

20-05-12 10:05

5
 看盘不要太杂的内容 
盯这3项
特别是现量
出现紫色大爆量点击看一下在干嘛
冲击16日线 60日线 240日线就要警惕了
随时干丫的

量异动优先
绿色涨幅的略过不看
屌丝身上不要浪费时间
老8的股票

20-05-11 19:51

0
北京炒家最爱做的是低位首板的打板
就是一买的首板
狠狠洗盘后第一次拉板的
弹簧压缩到极限的板
溢价最差也最安全
运气好才能碰到连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