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舍与得

20-01-01 14:35 153182次浏览
老8的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总是在一个个舍与得之间不断轮回
休市无聊讲个个例


标准的二买
27号出现我的买点


哈高科 收购湘菜证券其实是明牌
买的时候就读取过信息

周一众所周知注册制
早盘低开-4
这不是卖点我肯定不会割
随后券商股爆发
哈高科又出现一次买点
正确的姿势应该是加仓
拉高出底仓
然而。。。。
量能没跟上
判断板是没可能了
随手卖在几乎全天最高价
不是卖点!!!

晚上出消息确认收购
我知道拍大腿已经晚了
虽然无可否认主力压盘吸筹
公司配合。。。
都不是错误的理由

买点买 卖点卖
没执行才是真正的错误

-----------------------------------------------------------------------
当时光顾着在帖子里和贵操说引力传媒
买的高了
这个是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伏击准备的
注意前日均价14.26
和5日线位置
承接处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4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8的股票

20-05-12 11:43

1
骗炮的都这样
竞价高鸿我也留意了
我也经常上当
雪人 梾木 德尔未来
那天我一天炸了好几个

1,推迟到9.40以后可以避免一部分
2,另外竞价放量跳空得当心
  有目的针对竞价的局
老8的股票

20-05-12 11:36

3
追分时的顶(分时突破)
吸K线的底(洗盘结束)

这样容易明白点吧
千叶风泼

20-05-12 11:33

0
今天这波杀的厉害
yuanyuebo

20-05-12 11:32

0
高鸿股份炸的血肉模糊
小薇我爱你

20-05-12 11:29

0
以后专心在兄的帖子里面学,其他什么龙头战法都不适合。。
老8的股票

20-05-12 11:29

0
今天小于半仓的中午可以加个鸡蛋了
老8的股票

20-05-12 11:24

1
  
  尾盘拉的本来就是猥琐资金干的事情
不用想太多
老8的股票

20-05-12 11:19

1
  
 偷鸡就是偷鸡 
不用那么高尚
小薇我爱你

20-05-12 11:09

0
今天终于看懂了一部分。
老8的股票

20-05-12 11:04

1
K线为主
分时为辅

操作依据是K线
分时可以辨别盘口细节

今天要控制仓位
没把握不出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