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舍与得

20-01-01 14:35 153177次浏览
老8的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总是在一个个舍与得之间不断轮回
休市无聊讲个个例


标准的二买
27号出现我的买点


哈高科 收购湘菜证券其实是明牌
买的时候就读取过信息

周一众所周知注册制
早盘低开-4
这不是卖点我肯定不会割
随后券商股爆发
哈高科又出现一次买点
正确的姿势应该是加仓
拉高出底仓
然而。。。。
量能没跟上
判断板是没可能了
随手卖在几乎全天最高价
不是卖点!!!

晚上出消息确认收购
我知道拍大腿已经晚了
虽然无可否认主力压盘吸筹
公司配合。。。
都不是错误的理由

买点买 卖点卖
没执行才是真正的错误

-----------------------------------------------------------------------
当时光顾着在帖子里和贵操说引力传媒
买的高了
这个是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伏击准备的
注意前日均价14.26
和5日线位置
承接处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4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8的股票

20-05-12 15:13

1
我卖点也乱来的
低有依据可以看出来
高没参照物容易卖飞
反正多点少点都是市场给的
够5个点就达到要求
积少成多
小薇我爱你

20-05-12 15:10

0
今天的道道全和华天科技午盘属于兄的模式么。
知秋11111

20-05-12 15:06

0
今天早盘看 000700 一直在五日线附近放量整理,就埋伏了一笔。没想到意外收获涨停。尾盘又埋伏了一笔 002125 湘潭电化,明天不冲高就割。000700明天冲高是否跑。我卖点把握不住。谢谢8兄。
老8的股票

20-05-12 15:02

0
2273楼
半路的小秘密
做减法
不关注的东西不要看
有条不紊
配合题材做就好了

科技股半导体下半场和指数共振
国家队救场
2会稳定要求
niu股来找我

20-05-12 14:47

0
谢谢🙏
老8的股票

20-05-12 14:43

0
没错
安记早上我也想搞
天洋昨天也想搞

就这思路分仓做跟随
绝不打板
niu股来找我

20-05-12 14:33

0
今天的603696.和昨天的 603330 是不是符合你这里说的呢
火火与昊昊

20-05-12 12:07

0
谢谢楼主,打板也可以参考
老8的股票

20-05-12 12:04

0
火火与昊昊

20-05-12 12:02

0
300522昨天也是你的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