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舍与得

20-01-01 14:35 153176次浏览
老8的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总是在一个个舍与得之间不断轮回
休市无聊讲个个例


标准的二买
27号出现我的买点


哈高科 收购湘菜证券其实是明牌
买的时候就读取过信息

周一众所周知注册制
早盘低开-4
这不是卖点我肯定不会割
随后券商股爆发
哈高科又出现一次买点
正确的姿势应该是加仓
拉高出底仓
然而。。。。
量能没跟上
判断板是没可能了
随手卖在几乎全天最高价
不是卖点!!!

晚上出消息确认收购
我知道拍大腿已经晚了
虽然无可否认主力压盘吸筹
公司配合。。。
都不是错误的理由

买点买 卖点卖
没执行才是真正的错误

-----------------------------------------------------------------------
当时光顾着在帖子里和贵操说引力传媒
买的高了
这个是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伏击准备的
注意前日均价14.26
和5日线位置
承接处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4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8的股票

20-05-12 20:06

0
上个贴子理论抄的比较多
这个贴子基本是亮骚和一些细节
老8的股票

20-05-12 20:04

0
也在正常范围
全仓2个点
还有同兴达 西陇 海立
老8的股票

20-05-12 20:03

0
  
  
 昨天坚持到尾盘才走人的 
意淫无罪
操作严谨
扑热息痛的题材其实很不错的
多留了几个小时
昨天昨日均价的支撑和今天昨日均价的压力
小薇我爱你

20-05-12 17:09

0
花了一中午时间看了主贴,昨天打板金陵体育,现在看起来是真傻,回顾了四个交易日分时图,突破不买,结果正好被诱多在山顶。我晚上准备利用时间把前面的发言建立个文档,好好揣摩一下。
千叶风泼

20-05-12 15:44

1
卖点把握不好,做潜伏有柔吃就行
松毛虫a

20-05-12 15:37

0
老大今天大丰收哦!
老8的股票

20-05-12 15:23

0
道道全我要做10.30分前就会下手
老8的股票

20-05-12 15:19

0
我不做埋伏了
上周做了一礼拜的埋伏
才全仓4个点
郁闷死了
老8的股票

20-05-12 15:18

0
道道全
华天是国家队来救场的
很难有溢价
老8的股票

20-05-12 15:15

0
700回抽板午后偷鸡
不好看
反正你有利润垫了无所谓到多少
湘潭电化毫无理由的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