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
涨停时间越早的比晚的好,早盘先涨停的比尾盘涨停的好得多
开盘前半小时内全天交易中 第一个封涨停的是最好的追涨目标,因为最容易吸引短线跟风盘的目光,并且在开盘不久就能涨停,本身也说明庄家是有计划进行拉高,不会受大盘当天涨跌的太大 影响(但不是一点没有影响),这种股票涨停往往能封得很快,而且买单可以堆积很多,上午收盘前成交量就可以萎缩得很小,在下午开盘时就不会受到什么冲击, 涨停封死的可能性就非常大。第二天获利也就有了保障。
尾盘拉涨停的股票一般不能追,主力庄家尾市做盘,目的一般是为了第二天能在高点出货,同 是因为早盘涨停,即使散户买进,今天涨停,散户获利也不大,第二天的获利抛压也不会太大,但是尾盘涨停就不同,全天在涨停前买进的散户获利都相当大,第二天的抛压就会很重,风险就太大了。
0
0
兄谦虚了,这种模式我也才做了两天,也在学消化中。
0
我也一直学不会,而且长期盯着3000多只股票,视力都下降了,看来要放弃这种方法了。还是8师父牛,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了,祝8师父股市长红,我会时刻关注您!
0
恭喜啊,我都一直学不会
0
兄,晚上好。
0
总之来说,仓位杂乱,效益不高,但是水平有了一定的提升。
0
早晨开了一早晨会议,手机胡乱操作一番,23.59止损卖出
彩讯股份,亏损四个多点,错误的交易就要错误的买单,
华通热力手机看破不容易切换,仅仅赚了一个多点,
亚玛顿还留着,看起来亏不了,但是也不想太多,这笔交易也不符合模式,
昆仑万维获利三个多点
1
不错不错
连当日的差价
隔日的赠品都有了
见好就收
继续下一个
小盘股大部分都是当日拉涨停
次日一个冲高
然后就嗝屁
猥琐资金大部分都是猥琐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