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还是想听有绝对权威性的老8回答这个问题,毕竟是他的看家本领,
0
我路过评一下,不能低于6成板率,盈利一般5~17个点;
3个点附近追的首板,就算当天没板成,亏损也不会超过3个点,除非你幻想保本或反弹一直不择机走人,才会大亏;
如果能做到以上两点,一年10倍真的轻松。
0
8老师向你请教一个问题,你的这个模式回撤多少算是正常的,在百分之几之间算是正常的,或者说是回撤多少是不正常的,八老师若看到了一定要回答我的这个问题?
0
9点31分前的急拉我也基本不选,8成大骗子
2
XG=竞价爆量
除了一字板
基本都是坑
概率上讲和涨停无相关性
2
1 尽量选一些洗好盘的没有获利盘的股跟随
2 退潮期9.30-9.40这十分钟内坑无比多
包括竞价
尽量不要赌
0
牛啊,这2支我也选了,犹豫中目送了,基本功没到位啊
6
0
今天潜伏了一个
科大智能 这两天 不知道有没有大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