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另外,想请教下,大盘明显是调整中,中威8神是开盘就进,为什么不观察多十来分钟?谢谢
0
请问8神,你的中威是开盘前选出来的还是之前在自选里的,我早上进了
300140 ,但是走势一般。。。早上25.分,还没翻到中维大盘就开盘了。
0
你的模式比挑战的要干脆,
1
退潮期
尽量做些第一类第二类买点的股
没获利盘相对安全
尽量不要接力打板
风险太大
1
0
你自己要去做相关性搜集工作
看看以前涨停溢价的都是什么时候涨停的多
计划内的好板不会出现在午后
大概率
0
这几天一直在思考兄的思路,认为两点左右或两点半左右最适合我买股,首先早盘的跟不上,怕骗炮,而到了两点左右或两点半左右,个股经过横盘,积蓄了比较充足的能量,这时候拉起来更安全一些,主要的感觉是比如早盘放量拉高的标底,如果是骗炮,一波放量之后可能全天缩量,量比并没有同步放大,而午盘放量以后,稍微容易看出一天的量能情况,当天骗炮的时间少,主要的问题是可能买到的标底一般般,不是什么龙头之类的,第二天开盘惯性拉升的概率低。以上,请兄指点指点。
0
我只做跟随
0
楼主,请问 德生.科技 你觉得怎样?中短线潜力怎样?
@老8的股票
2
情绪退潮骗线很多的
不顺的时候降低仓位
等大盘溢价就好做了
竞价爆量接力打板都是要在热火朝天的时候才能享受溢价
现在是刚退潮
强势股会反抽
马上月底了
后面还有跌势
谨慎
大盘macd走到蓝色区域尽量空仓等候
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