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舍与得

20-01-01 14:35 153143次浏览
老8的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总是在一个个舍与得之间不断轮回
休市无聊讲个个例


标准的二买
27号出现我的买点


哈高科 收购湘菜证券其实是明牌
买的时候就读取过信息

周一众所周知注册制
早盘低开-4
这不是卖点我肯定不会割
随后券商股爆发
哈高科又出现一次买点
正确的姿势应该是加仓
拉高出底仓
然而。。。。
量能没跟上
判断板是没可能了
随手卖在几乎全天最高价
不是卖点!!!

晚上出消息确认收购
我知道拍大腿已经晚了
虽然无可否认主力压盘吸筹
公司配合。。。
都不是错误的理由

买点买 卖点卖
没执行才是真正的错误

-----------------------------------------------------------------------
当时光顾着在帖子里和贵操说引力传媒
买的高了
这个是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伏击准备的
注意前日均价14.26
和5日线位置
承接处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4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下有雪2020

20-05-22 12:22

0
另外,想请教下,大盘明显是调整中,中威8神是开盘就进,为什么不观察多十来分钟?谢谢
天下有雪2020

20-05-22 12:18

0
请问8神,你的中威是开盘前选出来的还是之前在自选里的,我早上进了 300140 ,但是走势一般。。。早上25.分,还没翻到中维大盘就开盘了。
一阳通天指

20-05-22 11:16

0
你的模式比挑战的要干脆,
老8的股票

20-05-22 10:38

1
退潮期
尽量做些第一类第二类买点的股
没获利盘相对安全

尽量不要接力打板
风险太大
老8的股票

20-05-22 10:22

1
  
  
 地量
老8的股票

20-05-22 10:21

0
你自己要去做相关性搜集工作
看看以前涨停溢价的都是什么时候涨停的多

计划内的好板不会出现在午后
大概率
小薇我爱你

20-05-22 08:29

0
这几天一直在思考兄的思路,认为两点左右或两点半左右最适合我买股,首先早盘的跟不上,怕骗炮,而到了两点左右或两点半左右,个股经过横盘,积蓄了比较充足的能量,这时候拉起来更安全一些,主要的感觉是比如早盘放量拉高的标底,如果是骗炮,一波放量之后可能全天缩量,量比并没有同步放大,而午盘放量以后,稍微容易看出一天的量能情况,当天骗炮的时间少,主要的问题是可能买到的标底一般般,不是什么龙头之类的,第二天开盘惯性拉升的概率低。以上,请兄指点指点。
老8的股票

20-05-21 23:30

0
我只做跟随
thebester

20-05-21 22:38

0
楼主,请问 德生.科技 你觉得怎样?中短线潜力怎样?@老8的股票
老8的股票

20-05-21 22:15

2
情绪退潮骗线很多的
不顺的时候降低仓位
等大盘溢价就好做了

竞价爆量接力打板都是要在热火朝天的时候才能享受溢价
现在是刚退潮
强势股会反抽
马上月底了
后面还有跌势
谨慎
大盘macd走到蓝色区域尽量空仓等候
少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