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跟屁虫被新赛带起来的不如直接上新赛
量能不足以上板
上板的股因为今日的量会把上两日的量压缩到很米粒
15分钟k线很容易看出来爆量效果
地量----爆量
自己再去翻一些涨停的股
这些都是盘感了
扫一眼就行
这个本来就是做的走完主升的反抽板里面的N字板
偷鸡的
筹码不错又是年线位置
值得试错
飞龙是桃县有人在吹票
里面资金实力不行相当猥琐
这个量进去肯定没戏了
科大就算了
没一点站得住脚的理由买入
特别是出现过天量的是忌讳
如果今天的量不吃掉前面的量
那是不可能涨停的
天量多数都是顶地量是底爆量跟随个人意见参考为主
很多后续走势是不确定的
2
穿越牛熊的依据:
半路的锚是涨停的那几十只股票
哪怕大盘再极端恶劣也有资金流入的个股
何况还有穿越的股恰恰是在情绪退潮的时候启动
找出来
要考虑的问题:
即使板了次日溢价如何?哪种类型预期高一些
如何在没有大盘带来溢价的时候避免入坑避开骗线
介入的时间段与盈利的相关性
做哪种形态为佳
在没把握掌控的情况下
退潮期控制仓位是最省力的捷径
0
8兄,上了一下几个股 铜峰电子 神农科技 飞龙股份 科大智能
错在哪?
1
4位手数的买入量要在没对倒的情况下才是有效攻击量
挂单卖方不能出现密密麻麻的压单除非瞬间吃掉价格继续拉升
真伪还是要看价格是否急速上拉
不去伪
即入坑
0
没实盘几倍都是零
这些不是关心的东西
在于究竟如何在理解原理的架构上
提高自己盈利概率
不管谁的东西如何好
不融入自己的交易体系都是无用功
0
现在八神一年五倍应该没有问题
0
老师,紫色量易动指标如何设置的
1
仙人你以为打劫银行啊?
全仓不可能1-2个股 现在6个分仓
买点一般控制在5个点左右介入 太低不容易板
一年10倍梦里和桃县里有 我是没那个想法
盈亏同源
1
全仓1~2支
买点3个点附近
6成板率
一年10倍的三个要求
0
做不到就放弃
空头市场
以前都是空仓很久的
谈不上布道
无聊随便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