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舍与得

20-01-01 14:35 153112次浏览
老8的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总是在一个个舍与得之间不断轮回
休市无聊讲个个例


标准的二买
27号出现我的买点


哈高科 收购湘菜证券其实是明牌
买的时候就读取过信息

周一众所周知注册制
早盘低开-4
这不是卖点我肯定不会割
随后券商股爆发
哈高科又出现一次买点
正确的姿势应该是加仓
拉高出底仓
然而。。。。
量能没跟上
判断板是没可能了
随手卖在几乎全天最高价
不是卖点!!!

晚上出消息确认收购
我知道拍大腿已经晚了
虽然无可否认主力压盘吸筹
公司配合。。。
都不是错误的理由

买点买 卖点卖
没执行才是真正的错误

-----------------------------------------------------------------------
当时光顾着在帖子里和贵操说引力传媒
买的高了
这个是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伏击准备的
注意前日均价14.26
和5日线位置
承接处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4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8的股票

20-05-29 22:56

2
这个简单啊
设置好公式预警
输出到特定板块
特定板块设置一个颜色
然后涨速里就会变色了
 
cixuanfu

20-05-29 20:26

0
@老8的股票 8兄,咨询个问题. 像一天10亿以上成交的这种,一般早盘有人去拉,不管半路还是打板都是很有确定性的.当然,也需要叠加自己判断. 

问题就在于,怎么去找这种品种呢,比方说,有没有一种 自动去高亮 变色 10亿加品种涨幅大于3时 这种技术? 或者其他策略吧.

比方说南大光电的周一吧.因为拉的猛,这个能发现跟上了. 今天的牙科科技 就没在涨速里看到.....
松毛虫a

20-05-29 15:18

0
@老8的股票 8师父怎么能拿得住呀?,止损了。
yuanyuebo

20-05-29 12:38

0
@老8的股票 这票买板上去了,真是醉了啊
老8的股票

20-05-29 10:29

4
 
 没走吧? 
安防、芯片
低位、洗盘
陈元元

20-05-28 23:04

0
老8的股票

20-05-28 22:35

1
 60分钟二卖 
 
 大概率有跳水
控制仓位

这几天会很难做
知秋11111

20-05-28 21:54

0
今天早盘进了广西广电,没想到被套了,明天早盘坚决跑路。唉难啊
陈元元

20-05-28 20:37

0
这两天大盘不好,吹票的人也少了
老8的股票

20-05-28 12:59

0
下午4点有暴风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