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舍与得

20-01-01 14:35 153111次浏览
老8的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总是在一个个舍与得之间不断轮回
休市无聊讲个个例


标准的二买
27号出现我的买点


哈高科 收购湘菜证券其实是明牌
买的时候就读取过信息

周一众所周知注册制
早盘低开-4
这不是卖点我肯定不会割
随后券商股爆发
哈高科又出现一次买点
正确的姿势应该是加仓
拉高出底仓
然而。。。。
量能没跟上
判断板是没可能了
随手卖在几乎全天最高价
不是卖点!!!

晚上出消息确认收购
我知道拍大腿已经晚了
虽然无可否认主力压盘吸筹
公司配合。。。
都不是错误的理由

买点买 卖点卖
没执行才是真正的错误

-----------------------------------------------------------------------
当时光顾着在帖子里和贵操说引力传媒
买的高了
这个是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伏击准备的
注意前日均价14.26
和5日线位置
承接处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4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松毛虫a

20-06-02 16:04

0
@老8的股票有幸 和8师傅同车。
老8的股票

20-06-02 14:44

2
抖音和海南最惨
骗上去割
老8的股票

20-06-02 14:24

0
  
  
年线 
转折

偏重一些质地好的机构股
推土机板
不追高位
ypxy

20-06-02 13:17

0
没方向估计是消息看得多,不要看消息,就按老师的方法做,位置,价,量即可。
知秋11111

20-06-02 12:35

0
感觉最近没啥方向,像个没头苍蝇一样。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陈元元

20-06-02 11:56

0
8兄买啥了没有,今天炸板率高啊,我又中招了
老8的股票

20-06-01 13:55

0
 月初的涨 
真没啥挑战性
ypxy

20-06-01 10:07

0
一路向北
ypxy

20-06-01 09:51

0
炒股养丁

20-05-31 08:18

0
也买了1.69亿元,无所畏惧,炒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