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舍与得

20-01-01 14:35 153094次浏览
老8的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总是在一个个舍与得之间不断轮回
休市无聊讲个个例


标准的二买
27号出现我的买点


哈高科 收购湘菜证券其实是明牌
买的时候就读取过信息

周一众所周知注册制
早盘低开-4
这不是卖点我肯定不会割
随后券商股爆发
哈高科又出现一次买点
正确的姿势应该是加仓
拉高出底仓
然而。。。。
量能没跟上
判断板是没可能了
随手卖在几乎全天最高价
不是卖点!!!

晚上出消息确认收购
我知道拍大腿已经晚了
虽然无可否认主力压盘吸筹
公司配合。。。
都不是错误的理由

买点买 卖点卖
没执行才是真正的错误

-----------------------------------------------------------------------
当时光顾着在帖子里和贵操说引力传媒
买的高了
这个是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伏击准备的
注意前日均价14.26
和5日线位置
承接处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4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阳通天指

20-06-11 19:37

0
8老师,您考虑过用这个思路排板吗?
知秋11111

20-06-11 14:59

0
8兄,像我昨天买的中国高科,今天大盘高开低走,我是不是应该开盘不涨就应该果断处理掉呀?还是再拿一天明天再看看?我在这点上老是犹豫不决。
老8的股票

20-06-11 13:04

1
昨天说的中国高科其实还可以潜伏进去
节奏到了
老8的股票

20-06-11 13:01

3
60分钟水下双波以后
然后早盘放量第一根红柱坑就少一些
是真拉板

60分钟要建立在日线的基础上 
脱离日线光看60分钟会挨揍的
可布可依

20-06-11 12:49

0
都是临时看涨速选股?
大野狼无敌

20-06-11 12:46

0
@老8的股票  
没有再次突破的机会了吗
老8的股票

20-06-11 12:44

0
 60分钟第二个顶 
坑最多的地方
大野狼无敌

20-06-11 12:35

0
上了九洲电气,没冲上就算了还爆亏2个多点,心态炸裂
老8的股票

20-06-11 12:31

0
  
老8的股票

20-06-11 12:19

0
买点都没错
就行
其它看攻击量了
现量的大小

特斯拉今天又难跟了
明天分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