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舍与得

20-01-01 14:35 153073次浏览
老8的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总是在一个个舍与得之间不断轮回
休市无聊讲个个例


标准的二买
27号出现我的买点


哈高科 收购湘菜证券其实是明牌
买的时候就读取过信息

周一众所周知注册制
早盘低开-4
这不是卖点我肯定不会割
随后券商股爆发
哈高科又出现一次买点
正确的姿势应该是加仓
拉高出底仓
然而。。。。
量能没跟上
判断板是没可能了
随手卖在几乎全天最高价
不是卖点!!!

晚上出消息确认收购
我知道拍大腿已经晚了
虽然无可否认主力压盘吸筹
公司配合。。。
都不是错误的理由

买点买 卖点卖
没执行才是真正的错误

-----------------------------------------------------------------------
当时光顾着在帖子里和贵操说引力传媒
买的高了
这个是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伏击准备的
注意前日均价14.26
和5日线位置
承接处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4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jzz

20-06-23 14:59

0
墨隐江湖

20-06-23 14:47

0
虽然没有说话(没捉到牛股,中气不足),但一直默默关注.....
千叶风泼

20-06-23 14:43

0
哈哈
老8的股票

20-06-23 14:40

12
妈呀
看来不说点绝招不行了
门可罗雀
老8的股票

20-06-22 12:07

0
半导体芯片
调整有段时间了
 
 证券今天不好追了
 
行万里2019

20-06-22 12:00

0
8兄,每天都有来关注。
yuanyuebo

20-06-22 09:05

0
半路选手
老8的股票

20-06-22 08:57

2
  
  
  
  
  
 盘哥写的转一下 
里面的逻辑很正
恰好有共鸣的地方
选票逻辑和介入买点逻辑
股崖小韭菜

20-06-21 09:05

0
现在已经很厉害,以后是更厉害,在以后就是柚子一员了
老8的股票

20-06-20 15:04

2
尤其证券
攻克年线

炒股如同跳水
姿势先要正确
再谈分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