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贴子重点都摘录下来了
明白了其实很简单的
就几个买点
几个卖点
洗好盘出现买点
拉升过出现卖点
均线和macd判断
0
0
每天来翻一下8兄 的贴子,已成惯!
1
0
没有回帖子,但是每天都要关注兄的发帖,水平未到,不敢请教
1
0
我想问下楼主大神,K线数量90是什么意思啊 没看明白
1
鹤瑞仙当年说过:
稳定盈利的前提是心态稳定,只有心态稳定才能发挥正常的炒股水平。一般而言,最好每天自己账户内的股票没有绿盘的,全部是红盘收盘,也就是说无论是低吸也好追涨也好(打板除外),当天最好有一些浮盈,这样第二天有一定的腾挪空间,这点对于稳定盈利非常重要。在买股的时候不能以“即使套了也不怕”来安慰自己,买点必须·精心选择·,买的时候要确信自己买了当天就能浮盈。就我自己而言,已经很久没有收盘时持有浮亏股票的现象了。
说的太好了
当日盈利的前提是不破当日分时均价线
有主力资金介入
2
避开10点半陷阱退潮期
诱多多发生在10点前拉高
然后在高位减仓
次日低开再吃回来
明显现在做T的主力多了很多
10点以后如果不破分时均价线
均价线继续上行
主力继续流入
涨幅5个点左右
考虑跟随
起码今天进去的资金
要找机会出
同样可以去看60分钟图
今天这几个潜伏
年线位置不要忘记
最近不是不好做
每天涨停还是那么多
主力早盘点火也被砸怕了
所以
跟着改变操作节奏
2
潜伏退潮期莫打板追涨
尽量找安全位置介入
60分钟过左锋
K线数量90
其实原理同日线
记得前面说的5天节奏?
60分钟macd第一根红柱
不会让你亏多少的
解放套牢盘必有所图
记住前面不要有天量出现
即使有当下的量也要超过它
前提
日线筹码好
处在买点后的位置
前面有洗盘动作
逻辑
昨天
芯片启动
第一天启动
即使惯性第二天也有溢价